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中学生>少儿干货集锦>正文

喜讯 | 第三届最美笔记大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来源:新东方上海泡泡少儿教育

作者:

2018-08-16 13:26

第三届新东方泡泡少儿最美笔记大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有90位选手通过前期海选晋级投票阶段,经过紧张激烈的投票环节,截至8月13日零点,最终投票总数高达312296票!获奖名单火热出炉!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学员获奖了呢?





▼▼

PW&音标课程组


一等奖


姜若琰

推荐老师:汪俐岑

就读校区:天山学习中心


【二等奖


张逸宸

推荐老师:卢泳霖

就读校区:梅陇学习中心


潘煦旸

推荐老师:黄佩

就读校区:耀华学习中心


【三等奖


蔡欣彤

推荐老师:王婷

就读校区:曹杨一学习中心


顾芷萱

推荐老师:汪俐岑

就读校区:天山学习中心


管谢宸

推荐老师:欧晓东

就读校区:曹杨一学习中心




SBS课程组


一等奖


冯泽祺

 推荐老师:韩喆

就读校区:耀华学习中心


【二等奖


陶睿妍

推荐老师:万欢

就读校区:人民广场学习中心


吴辰希

推荐老师:贺晓婧

就读校区:卢湾学习中心


【三等奖


陆舒凡

推荐老师:赵璇

就读校区:牡丹江学习中心


张欣冉

推荐老师:赵璇

就读校区:牡丹江学习中心


朱方懿

推荐老师:周晔

就读校区:曹杨一学习中心



新概念课程组


一等奖


陆亦君

推荐老师:朱奕蒙

就读校区:彭浦学习中心


【二等奖


单垚郡

推荐老师:戴佳音

就读校区:长阳学习中心


张梓颜

推荐老师:邹许娟

就读校区:耀华学习中心


【三等奖


蔡旖旎

推荐老师:张硕

就读校区:牡丹江学习中心


叶思曈

推荐老师:陈清英

就读校区:耀华学习中心


朱佳峥

推荐老师:邹许娟

就读校区:耀华学习中心



衷心向以上获奖学员表示祝贺!

 精美奖品等你带回家:


一等奖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经典版)



二等奖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



三等奖

小米小爱音响mini



入围奖

乐扣水杯


 8月31日前礼品将陆续到达校区,届时我们将电话通知您前往领取。


我们的获奖学员还有一些感悟和经验要分享给大家,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获奖感言


PW&音标课程组


姜若琰


“很高兴能在第三届最美笔记大赛中获得好成绩,感谢泡泡少儿英语这个平台,让我觉得学英语也很有乐趣,我会加倍努力,继续前行!


张逸宸


“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活动并获得了二等奖。通过这次活动,我深刻意识到了爸爸妈妈以及众多亲朋好友对我学习的支持,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学到更多的本领,也非常感谢梅陇校区的卢老师,她的教学特别认真负责,我非常喜欢上卢老师的课!


▼SBS课程组


冯泽祺


“我觉得听课记笔记和课后整理笔记对学好英语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一种不错的复习方法,把所有知识条理清晰地展示出来。这次得奖感谢新东方少儿英语提供了这样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也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肯定,我也从其他小朋友的笔记中学到了更多。谢谢!”


陶睿妍


“我很开心这个暑假在新东方学习,这些天我认识了好几位很棒的老师,交了很多新的朋友,也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谢谢英语老师推荐我入围SBS组的最美笔记大赛,并在大家的投票下斩获第二名的佳绩,让我获得了梦寐以求的礼品,我太开心了!这个暑假我收获满满,非常期待下一个暑假还能来新东方学习!

 

▼新概念课程组


陆亦君


“很荣幸能获得第三届笔记大赛新概念组的第一名,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同时也要感谢老师辛勤的栽培和爸爸妈妈的关心与支持。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单垚郡


“笔记在我们身边起着重要的作用。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笔记他也许是一门艺术也许是一个工具。他可以帮助你再一次巩固所学过的知识。在这个比赛期间我要非常感谢支持我的老师和朋友。谢谢老师和新东方给我的这个机会。”


记好笔记不仅是课堂学习内容的呈现

更是学生理解知识

构建自己学习体系的重要形式

  

小小笔记,书写你的学习历程

写好笔记,不仅是为了学的舒服

更重要的是能提高我们的效率

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下一届笔记大赛

期待与更多精彩的笔记相遇

我们不见不散!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