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中学生>少儿干货集锦>正文

重磅!剑桥英语KET、PET标准版今日开启报名!

来源:新东方上海泡泡少儿教育

作者:

2018-08-15 14:50

错过了6月份的

剑桥英语KET for Schools考试报名?



别急!

2018年8月14日

剑桥英语KET、PET标准版

于今日开启报名!

 

2018下半年剑桥KET、PET、FCE

考试信息

☆ 注意:为标准版!!!

官网将于2018年8月14日9时至2018年9月10日23时,开放2018年11月17日剑桥KET、PET标准版考试报名。


官网将于2018年8月14日9时至2018年9月10日23时,开放2018年11月10日剑桥FCE标准版考试报名。


◆ ◆ ◆  ◆ 


校园版与标准版有什么区别

▼▼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所谓的“话题区别”,并不是指话题范围的区别。大的话题范围,其实校园版和标准版几乎没有区别。

 

以PET为例,大纲要求的话题范围,常考的包括以下几种:运动、社交、职业、娱乐、交通、校园生活、节日、健康、书籍、家庭、服饰、科技、流行、购物、广告、旅行美食等等。


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仅可通过在线形式进行操作


切记:先注册才能进行报名哦!

▼▼


如手机端无法注册

可在电脑端复制下方链接进行操作

http://mse.neea.edu.cn/


公众号后台回复“剑桥”

即可查看报名具体流程

 

◆ ◆ ◆  ◆ 


剑桥英语各项考试都与CEFR中的各级别能力进行对应(CEFR是描述英语学习者语言能力的国际标准),且有一个完整的考试体系,从校园英语到通用英语五级,再到商务英语、剑桥雅思等。



泡泡学员可以参加剑桥英语体系中的:剑桥少儿英语YLE和剑桥通用英语五级MSE中的前两个级别(KET for Schools 、 PET for Schools、KET标准版、PET标准版)。



备战剑桥


备战剑桥有困难?

泡泡专业师资阵容

全真模拟

伴你一同战剑桥!



◆ ◆ ◆  ◆ 



注:具体课程排期以校区安排为准


◆ ◆ ◆  ◆ 



注:具体课程排期以校区安排为准


▼▼▼

校区地址及电话

曹杨校区:

曹杨路540号3楼 62443727

塘桥校区:

北园路300号2楼 50325070

大连路校区:

杨浦区大连路1546号 65559323

卢湾校区:

徐家汇路550号(近打浦路)宝鼎大厦19楼 64669611


还等什么呢?快来报名吧~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