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中学生>少儿干货集锦>正文

温馨提示 | 剑桥KET/PET即将开考,这些事情你知道吗?

来源:新东方上海泡泡少儿教育

作者:

2018-08-14 17:20

今年的第二次剑桥等级考试KET/PET即将来袭,不知考生们准备好了没有,我们来理一理考前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希望能助同学们一臂之力哦!

考试信息


考试时间:

笔试 2018年6月23日(周六)

口试 2018年6月24日(周日)


上海考点:华东师范大学


KET/PET考试成绩分五个级别:

卓越:Pass with Distinction (140~150)  

优秀:Pass with Merit (133~139)

合格:Pass (120~132)

接近合格:Narrow Fail (100~119)

不合格:Fail (100以下)


考试须知


家长目前已经可以在官网下载准考证,确认考试信息。


(图为考试官网 点击看大图)


考场安排详情参照准考证信息,建议各位家长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最好提前去考场“踩点”,熟悉环境。


考前30分钟,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和准考证(需登录官网进行下载)进入规定考场。

【笔者已和剑桥官方确认过,户口本学生证不能作为考试的身份证明,请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如无身份证或已过期,最快的办法是去户籍地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24小时即可办出。】


考生可携带物品:文具盒(签字笔、铅笔、橡皮)、瓶装水、纸巾和准考证。


遵守考场纪律:


1) 不得互相借用文具、饮食;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看,抄袭他人答案;不准夹带,冒名或换卷。


2) 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对于违反考场规则,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和舞弊者按违反考场规则处理,情节严重的将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限期停考。)


笔试过程注意


1) 考前:

a. 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b. 统一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

c. 笔试开考10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开考30分钟后,方准交卷离场。


2) 考中:

a. 考生领到试卷后,必须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等内容;

b. 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监考人员应当众答复;涉及试卷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3) 考后:

考试结束铃声响后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按顺序整理好放在桌上,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场。



口试过程注意


1)口试需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给定的时间到报到室领取口试卡

2)口语搭档按照准考证号顺序、两考生一组进行;

3)注意时间控制:口试实际时间10分钟,part1回答考官问题占时5-6分钟,part2两人问答占时3-4分钟;

4)口试完毕后,考生应迅速离开口试室,不得与候考室考生接触。


考前一定要多刷两套真题,熟悉题型,掌握速度;认真练习听力,熟悉语速及相关话题。


成绩报告单


考生根据准考证下方所提供的网址ID NumberSecret Number,在规定的时间登陆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的官网,注册后便可查询、下载、打印本人的成绩单。证书约在考试后三个月到达考点。


关于KET/PET最新的新东方培训考试详细资料,请关注我们下周的文章哦~


最后预祝大家考试顺利哦~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