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中学生>少儿干货集锦>正文

KET剑桥英语模考,看看孩子的英语在什么段位?

来源:新东方上海泡泡少儿教育

作者:

2018-08-14 16:18


啥?你还不知道啥是KET


泡泡君这就带你一探究竟↓↓↓

 

我们从“剑桥通用五级英语”说起,剑桥通用五级英语是继剑桥少儿之后、适用于不同阶段英语学习者的国际等级英语考试。其五个级别如下:



KET剑桥英语考试 Q&A


01
什么是 KET?

KET(Key English Test),达到KET水平考生具备在英语国家进行交往或工作的基本语言技能,如提供和理解个人信息、问路等,这些技能对于实际的工作和社交活动很有价值。每年世界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40,000多人次参加该考试。


02

什么水平的学生适合报考KET?


KET for schools(KET校园版考试)对学生年级没有具体限制,只要英语水平达到即可参加考试。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

① 新东方学员:四年级以上

② 剑桥官方测试成绩达到11分及以上


03

一年考几次?什么时候考?

2018年3次考试,笔试时间分别是4月21日,6月23日,10月20日。也就是说,今年还有1次考试(预计7月10日开放报名)


04
KET考些什么内容?

Paper1:阅读写作(时间:1小时10分钟)

Paper2:听力(时间:约25分钟)

Paper3:口试(时间:5-10分钟)


05
KET对升初中有帮助吗?

名校选择学生,除了看学生小学(尤其高年级)阶段的学校成绩,证书的作用不言而喻。KET是剑桥通用五级的第一级,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设计、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引进,是一个公信力极高的测试,近年被学校和家长广泛认可,并能让孩子在提分、应试两方面都能得到提高。


06
为什么要参加KET考试?


-  权威  -

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ESOL)研发,是迄今为止全球不多的具有高度国际认可的、专门针对英语为非母语人士开发的英语等级证书,被广泛应用于英语等级认证


-  直通雅思  -

剑桥通用五级英语的设计对标欧洲统一语言标准,KET卓越可换算成雅思4分



-  终身有效  -

KET是剑桥通用五级MSE(Main Suite Examination)的第一级,证书终身有效


等不及要帮孩子报名考试了?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来看看新东方独家特供

 剑桥英语模考!




通过本次KET模拟考试


1. 学生可体验KET考试流程、各模块题型和难度;

2. 考察学生的语法掌握程度;

3. 考察学生的阅读理解和分析能力;

4. 考察学生的实际语言应用能力(如书面邮件、交际口语等);

5. 通过专业测评,了解应对考试的薄弱环节,提高备考效率。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