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中学生>少儿干货集锦>正文

五月小长假来袭,这份出游景点绝对是良心推荐

2018-07-17 16:00

来源:新东方上海泡泡少儿教育

作者:

说起5月,春色未央夏至未至,这短短一个月,有五一小长假也有端午小长假,有青年节也有母亲节,还有中国旅游日……

假期根本停不下来!

在这个天气刚刚好的五月出游该去哪儿?

PART.1    上海本地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是一座全面反映上海地区历史发展的博物馆,至今已收藏大量代表上海历史进程的文物和文献。马家浜文化、崧泽文化、良渚文化在上海都有丰富的遗存,馆藏精品有七宝寺藏五代金字写经、徐光启农书手稿、1893年英美公共租界界碑等。


2018年3月26日,整修后的上海市历史博物馆正式开馆。爸爸妈妈带孩子去可以了解不少的历史知识哦。重点是!参观免费!参观免费!参加免费!(重三,嘻嘻)


滴水湖





滴水湖是上海浦东临港新城主城区的中心人工湖泊。滴水湖呈正圆形,总面积5.56平方公里,湖中有三个总面积为0.48平方公里的小岛。该湖景观区拥有快艇环湖游、水上悠悠球、水上摩托艇等水上娱乐项目。


沿湖景观带可以开展各种亲子娱乐休闲活动,比如沙滩排球、日光浴、垂钓、烧烤等等,很适合和孩子一起亲近大自然。听说湖附近有一家酒店登上最顶楼可以看见银河哟。



巧克力开心乐园




巧克力开心乐园是全国首家以“巧克力”、“甜点”、“饼干”等元素打造的大型创意主题乐园,分为梦幻巧克力王国、甜蜜伊甸园、童话主题馆、面包音乐剧场、时尚主题馆、美的烘焙体验馆、中华五千年馆、烘焙魔法街八大主题馆和其他游乐设施,光是听一听都觉得是孩子的天堂!




据说乐园里有3000多片吐司拼成的蒙娜丽莎、巧克力版的变形金刚、饼干做的比萨斜塔……孩子在游玩的同时还能吃到美食,简直棒呆!



上海野生动物园




上海野生动物园是中国首座国家级野生动物园,也是首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园内汇集着世界各地的动物200余种,上万余头(只),包括有来自国外的长颈鹿、斑马、羚羊及白犀牛等,以及中国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金丝猴、金毛羚牛等。



上海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应该不用泡泡君详细介绍了吧~五月天气正好,迪士尼里的六个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至少有一个是孩子的快乐天地~


PART.2    周边短线

杭州野生动物园




杭州野生动物园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区内设有孔雀园、天鹅湖、非洲原野等多个景点,拥有白狮、白犀牛、熊猫、金毛羚牛等多种珍贵动物,休闲服务区设施齐全,是唯一可自己驾驶入园游览的大型野生动物主题公园。


想让宝宝近距离观察动物的爸爸妈妈们可以考虑自驾游过去哦!(谨记安全第一~)



横店影视城秦皇宫




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景区是1997年为著名导演陈凯歌拍摄历史巨片《荆轲刺秦王》而建。占地面积800亩,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有雄伟壮观的王宫宝殿27座,充分展示了秦汉时期的街肆风貌,是著名电影《英雄》、《功夫之王》等大片的诞生地。带孩子去这里,可以让他直观感受历史的恢弘



衢州飞鸿滑草场




滑草场位于衢州市绿色产业集聚区,是目前全国占地面积较大,滑草项目较全的草上运动中心。衢州飞鸿滑草场全草地覆盖,无任何硬化道路。采用目前国内较先进的自动灌溉系统让草皮得到非常好的养护,依山而建的极限滑道长达百米,自由滑地形陡峭且宽广,可达到专业赛道的水准!除了滑草,这里空气清新,很适合家庭野餐。



新昌大佛寺




大佛寺景区是以石窟造像为特色,融人文景观与奇岩、怪石、幽谷为一体,是观光、休闲、渡假的好去处。它位于新昌县城中心,面积25平方公里。大佛寺为全国重点开放寺院,始建于东晋。具有1500年历史的石弥勒佛,通高16.3米,两膝相距10.6米。


佛像规模宏大,历史悠久,艺术精美,鸿姿巨相,无与伦比,实为罕见。是我国早期石窟像在南方仅存的伟迹。


PART.3 各县市线路

乌镇东栅




乌镇位于浙北桐乡市杭嘉湖平原上,以原汁原味的水乡风貌和千年积淀的文化底蕴成为江南古镇中的佼佼者。十字形的内河水系将全镇划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区块,人称东南西北四栅,最早开发的是东栅。



杭州宋城千古情




宋城位于杭州市之江路,是杭州市仿古建筑主题公园,获得“浙江十佳美景乐园”;2000年又荣获国家“AAAA级”证书。《宋城千古情》是立体全景式大型歌舞,是目前世界上年演出场次最多和观众接待量最大的剧场演出,被海外媒体誉为“世界三大名秀”之一


该剧以杭州的历史典故、神话传说为基点,融合世界歌舞、杂技艺术于一体,运用了现代高科技手段营造如梦似幻的意境,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震撼,对小朋友有很大的吸引力哦。



黄山




说起黄山,大家应该都会脱口而出:“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被誉为天下第一奇山的黄山很值得一去,它有72峰,主峰莲花峰海拔1864米,代表景观有“四绝三瀑”,四绝:奇松、怪石、云海、温泉;三瀑:人字瀑、百丈泉、九龙瀑。带着孩子一起爬山,全家一起强身健体



雁荡山




雁荡山,坐落于浙江省温州市,首批五A级景区,是一座典型的白垩纪流纹质古火山。它的灵峰、灵岩、大龙湫被称为“雁荡三绝”。雁荡山风景区主要指温州乐清市境内的北雁荡山。因“山顶有湖,芦苇丛生,秋雁宿之”而得名。


PART.4  国内长线

厦门鼓浪屿




鼓浪屿街道短小,纵横交错,是厦门最大的一个屿。全岛的绿地覆盖率超过40%,植物种群丰富,各种乔木、灌木、藤木、地被植物共90余科,1000余种。代表景点有: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毓园、鼓浪石、鼓浪屿钢琴博物馆等。


去年即2017年第41届世界遗产大会上,“鼓浪屿:国际历史社区”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啦!(温馨提示:鼓浪屿许多景点的门票已涨价)



泸沽湖




泸沽湖为川滇两省界湖。面积50多平方千米,透明度高达11米,最大能见度为12米,湖水清澈蔚蓝,是云南海拔最高的湖泊,也是云南第二深的淡水湖之一。湖中有五个全岛、三个半岛和一个海堤连岛,形态各异,翠绿如玉。



平遥古城




平遥古城位于山西省中部平遥县内,始建于西周。被称为“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之一。这是一座古代与现代建筑各成一体、交相辉映、令人遐思不已的佳地,也为人们展示了一幅非同寻常的文化、社会、经济及宗教发展的完整画卷。



黄河壶口瀑布




壶口瀑布是中国第二大瀑布,世界上最大的黄色瀑布。黄河奔流至此,两岸石壁峭立,河口收束狭如壶口,故名壶口瀑布。瀑布上游黄河水面宽300米,在不到500米长距离内,被压缩到20-30米的宽度。河水从20多米高的陡崖上倾注而泻,形成”千里黄河一壶收”的气概。



喀纳斯




喀纳斯湖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人间仙境”、“神的花园”。“喀纳斯”是蒙古语,意为“美丽而神秘的湖”,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北部,湖水来自奎屯、友谊峰等山的冰川融水和当地降水,湖面海拔1374米,有驼颈湾、变色湖、卧龙湾、观鱼台等主要景点,具有极高的旅游观光、自然保护、科学考察和历史文化价值。



泡泡君推荐的出游景点你们还满意嘛~

大家赶紧选好目的地

好好享受五月的假期吧!


(本文部分文字和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