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中学生>少儿干货集锦>正文

50篇绘本小故事推荐,浸入式教育从亲子互动开始(第30期)

来源:新东方上海泡泡少儿教育

作者:

2018-07-17 12:41


各位小朋友们,时间就这么不紧不慢,不知不觉的走着,又到了我们的亲子绘本分享时间啦!


快快拉上亲爱的粑粑麻麻,一起阅读有趣的故事吧!


扫描or长按识别文末二维码关注“新东方上海泡泡少儿教育”,并回复“亲子绘本”,即可查看往期绘本分享内容哦!



我们今天要来看另外一本Gerald和Piggie的小故事,Gerld一会儿happy, 一会儿又sad--伤心了呢。


Piggie为了让Gerald开心起来,想到了role play(扮演)Gerald最喜欢的cowboy(牛仔),funny clown(有趣的小丑),以及cool robot(酷酷的机器人)。


可是Gerald is still sad(还是很伤心).

                                                             

Do you know why Gerald is sad?


Ivan doesn't know...


Can you find the reason and tell Ivan?



Hi!Guys!


我们知道Piggie很容易not happy不开心,但是又很容易happy开心,


原因就是,他有他的好朋友Gerald!在他不开心的时候,Gerald总是想办法让他开心~


Gerald开心到极致后又sad悲伤,Gerald开心是因为自己的好朋友扮演了自己喜欢的角色,悲伤是因为后来他发现自己的好朋友不在了。


那么,我们今天要来玩一个游戏:


 今 天 你 开 心 么 ?


大朋友说出以下单词--happy, sad,


并且让小朋友做出对应的表情,并且要重复单词哦!


大朋友要问小朋友,How do you feel at school?


小朋友请回答:I feel happy/sad.


最后,请完成表格



Gerald is sad,当Gerald说出“My best friend was not here, I need my friend.”

(我最好的朋友不在,我需要我的朋友。)


是不是很感人呢?有一种All I need is you的即视感。


那么Ivan想让大朋友们想一个问题:


有时候,小朋友们是很想要新的玩具,还是你们的陪伴呢?


不要错过每一段孩子成长的时光哦!


因为在不久的以后,那都是只属于你们的回忆。


One Step One Time~每天进步一点点~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