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东方bigbang>正文

如何应对新SAT?关键步骤大解读

来源:上海新东方

作者:上海新东方

2015-04-28 17:55

教材同步 官方指导

据悉,早在SAT改革之初,新东方就已经积极行动,确立了追本溯源至美国新课标的课程调整体系,新SAT研发组对市面上优秀的美国本土教材进行了全面调研并优中选优,最终与美国两大教育行业出版商之一的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在新SAT考试大纲公布后,新东方结合考纲和美国本土教材,融合新东方SAT一线教师多年的授课经验,提出教材同步,官方指导的应对方法。这一方法可谓正中靶心,无缝连接了国内考生与新SAT考试。

依据新SAT考试大纲定制学习内容 考啥教啥

对于国内考生来说,之前接受的教育与美国教育完全不同,其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都有巨大差异。面对SAT改革,如何将自身的优势转化为新SAT考试需要的优势,是摆在考生和家长面前的严峻问题。新东方在引进了美国本土教材之后,并没有生搬硬套美国的方式,而是结合中国考生的学习习惯及需求进行本土化改造。依照新考纲,定制课程,采用模块教学法,即考什么教什么。这种针对性的授课模式,在保证了新SAT考试原汁原味的同时,对于快速提升考生各部分能力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针对性教学 哪里不会补哪里

考生和家长都知道,现行SAT考试已经进行了十年。今年突然公布变革消息,对考生来说,实属突然,备考时间非常紧张。2016年春季就将实施新SAT考试,短短的一年多时间,考生如何准备?新东方学校SAT考试项目负责人李楠楠老师指出,这次SAT改革虽然变化很大,但是考生总有一些方面是有优势的,在保住优势的同时,重点提升自己的薄弱环节,这是最快捷的备考方式。为了让考生在短时间内获得较大提升,新东方将实行针对性教学,针对考生的薄弱环节进行重点补充和提升,在短期内提升考生弱项,让考生在未来的新SAT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实现留学梦。

从培训到教育 提高综合学习能力

我们都知道,任何一种形式的教育,其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提升学生的能力和知识,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逻辑思维能力。SAT改革的核心就是为了让教育回归本质,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而不仅仅是考试技巧。新东方作为国内最大的教育培训机构,其一直专注于学生的综合软实力,不但提升学生的技能,更回归教育本身,培养学生的能力。所以,这次SAT改革,跟新东方的理念有着很高的契合度。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