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东方bigbang>正文

2015年北美留学趋势暨托福、SAT考情发布会

来源:互联网资源

作者:上海新东方

2015-02-04 15:44

1月12日、1月24日分别是托福、SAT2015年首场考试,新东方上海学校VIP学习中心派出明星教学团队奔赴考场,为学员们带来最新鲜最及时的北美语言考试首考资讯,通过首考探规律,助力备考。 

为了更好地帮助备战在北美留学一线的考生们,1月31日下午,新东方上海名师齐聚一堂,为广大学员和家长带来2015年北美留学趋势暨托福、SAT考情发布会

发布会上,老师们从首考考情说起,详尽又专业地分析了托福、SAT考试的变化以及新的一年北美留学申请的发展趋势,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北美留学的学术盛宴。


 

到场学员在签名留念


美国大学注重博雅教育,即注重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但是托福、SAT等标准化考试成绩仍是进入美国名校不可或缺的敲门砖。针对2015年的托福考试,新东方上海学校北美项目部区域教学经理、托福名师王霓雯老师在考情发布会上分析,今年的托福考试将延续2014年老题乱拼盘,出题无规律的方向。老题的重复出现虽然确定了机经复习的有效性,但是由于“乱拼盘”的持续出现,增加了考生临考复习的难度,意味着小范围地仅复习一套机经,或者押宝式的赌一套或者几套题,是很难命中大多数题目的。因此,即便机经预测仍然有效,但全面复习仍然是值得倡导的。


 

王霓雯老师针对2015 托福考试趋势提供备考建议


对于SAT考试,新东方上海学校SAT全科名师熊正煜老师认为,SAT阅读是批判性阅读,SAT写作是批判性写作,因此,中国考生想要取得SAT高分,学会批判性思维是关键。所谓批判性思维,是“为决定相信什么或做什么而进行的合理的、反省的思维”,是指能抓住要领,善于质疑辨析,基于严格推断,富于机智灵气,清晰敏捷的日常思维。熊正煜老师通过几道SAT2015年首考的原题,清楚地解释了如何通过运用批判性思维快速、准确地完成SAT试题。熊老师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让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到场嘉宾纷纷拿出手机、笔记本,记录下新东方SAT考试的答题技巧。



家长在用手机记录精彩讲座


考情发布会现场,新东方优秀学员代表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和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成功心得。这些优秀学员代表中,有经过新东方的培训,在短期内托福成绩提升了64分的同学;有在刚刚过去的12月29日的托福考试中拿到了109分托福高分的学员;也有经过努力,获得了纽约大学电影学院OFFER,实现了自己电影梦的追梦少年。这些学员的到来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他们的经验和心得通过本场活动分享、传递给更多学员,让活动现场充满了正能量。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就“考试”、“留学”和“生活”三个话题与高分学员展开了互动。

想要进入理想的学校,仅仅只靠考试成绩还是不够的,优秀的背景将会作为软实力,为申请者增添光彩。发布会现场,来自新东方上海前途出国的高端业务研发中心高级规划顾问侯斐老师和美国本科资深顾问阿拉坦巴拉老师一起,为在场的学员和家长分享了北美留学的申请要素。两位老师从案例出发,围绕相关活动参与度、思维深度、选校和面试四个环节,分析解读了提升留学申请软实力的秘诀。

除了专业的学术讲座,考情发布会现场,来自新东方上海学校和前途出国的资深顾问也现场坐镇,就托福、SAT考试的备考准备和出国留学的申请规划,为到场学员和家长进行了现场咨询。

发布会的现场,新东方上海学校联合汇丰银行为到场嘉宾提供了精美礼品,经过3轮抽奖,共有14组幸运嘉宾获得了精美礼品。


考情发布会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2015年北美留学趋势暨托福、SAT考情发布会作为新东方上海学校VIP学习中心的开年首场大型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家长和学员的到场。

新的一年,新东方上海学校将继续为学员提供各类活动,增长学员们的知识、开拓学员们的眼界、提升学员们的背景。

后期精彩活动可请浏览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网站,或拨打400 720 6868贵宾热线进行咨询。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