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多语种>日语>正文

IT人才日本委培生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新东方上海学校

作者:

2016-01-13 11:00

 近几年来,随着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新业态的蓬勃发展,我国IT行业也迎来了大批莘莘学子。然而,毕业后IT行业的工作前景却并不乐观,人们对于IT人员的印象也由IT工程师转变为IT民工。相对于国内,近年来日本却面临着本土企业老龄化、人才短缺等问题。而为了改善IT人员的工作现状,让他们学有所用,用其所长,新东方学校联合IT培训行业龙头的兄弟连学校以及日本融公司联合签署了海外联合定制委培生计划,并于201618日在新东方学校举行了启动签约仪式。


兄弟连联合新东方以及日本人力资源公司融一同签署的这一项战略协议,意在将未来大专以上文凭的学员经过兄弟连IT教育的专业培训,和新东方学校的日语语言培训后,即可接受三家委培通道进入日本本土IT公司工作,月薪达到15000RMB以上。

学员的工作地点为日本东京,新东方负责出国技术签证的语言考试类培训,而融公司负责对接日本企业。两家培训公司的强强联合为我们莘莘学子提供了全面、一条龙式的海外就业服务渠道。

本次的签约合作,为兄弟连IT教育、新东方日语部、融等三家企业的发展带来了直接性的推动作用,合作三方强强联合,为未来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阅读 :

新东方日语课程 : 点击进入

日语资讯 : 点击进入

日语水平测试: 点击进入


相关内容小贴士: 

1. 多语种近期开班信息查询:【德语【日语】【法语】【韩语】【西班牙语】

2. 咨询电话:021-625892349:30-18:00

3. 咨询邮箱:mldepartment@xdf.cn

4. 官方网站:登录sh.xdf.cn,点击“多语种”专区

http://i.sh.xdf.cn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