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多语种>日语>正文

7月,日本学力测试为你打开留学新世界!

来源:新东方上海学校

作者:赵明阳

2015-05-26 15:35

7月,火热夏天,新一轮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也即将火热到来!还在为高考后的人生前途迷茫么?还在为留学选择担忧么?还在为语言学习发愁么?

7月,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为你打开留学新世界的大门!

日语零基础,先用中文考试,拿到offer,再通过半年学习和培训,直接进入日本的大学学习深造!方便,省时,降低风险,划时代的留学日本新模式,与新东方日语一起启航!

以往的日本留学,先在国内读语言,再到日本读语言学校,在考留学考试,最后进入日本大学。仅以在日本读语言学校为例,至少1年半到两年,再加上国内申请办理,读语言等则时间更久,耗时。语言学校学费高,日本生活成本高,费用高。读了语言学校也有可能考不进日本大学,风险大。日本大学学力测试,一键式解决几大问题。

2015年,新东方获得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国内考点资格,并被委托负责留学前教育培训。

日语零基础?不哭不哭!学力测试笔试中语言考试,可在英语和日语两门外语中二选一,同时文理科分类考试的考卷和作答都是中文!

面试不会讲?不怕不怕!学力测试面试环节,日本大学的招生官会自带翻译官,来沪或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面试。

不会日语去日本怎么读大学?放心放心!拿到日本大学的offer之后,新东方将为同学进行为期半年左右的日语,专业课,文化礼仪方面的培训和指导,大大缩短时间,降低风险。

短时间内能够完成日语学习么?交给我们!新东方日语以小班制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以会话为中心,让你去了日本后,不仅能保证日常生活用日语能力,更是与日本大学授课所需日语能力无缝隙对接!新东方强大名师队伍,保证一流的教学质量,同时贯彻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

 

新东方日语主管赵明阳老师和日本财团以及河合塾老师合影 

为什么还要学习日本文化和礼仪呢?必须必须!学生去了日本,由于语言沟通等产生问题,文化差异造成误解而中途退学的留学生不占少数。留学前培训中特别加入了文化礼仪课程,以在日本生活不可缺少的衣食住行的基础知识,说话技巧,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勤工俭学等方面用实例进行解说,事先了解日本独特的文化内涵,掌握在日本生活的基本知识和信息,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这样的测试,报考门槛是否会很高呢?没有没有!只要满足12年全日制教育或相当于全日制教育12年的学生或社会人士,都拥有报名参加日本大学联合学历测试的资格。考试时间一年有3次,大致为4、7、12月份,根据相关政策每年会略有调整。该测试所匹配的日本高等学府的水平已相当于国内211、985大学,除了已经加入联合学历测试的日本知名大学,如大阪大学,大阪大学,国立山形大学等,据悉,日本的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也将加入该项测试。

2015年度4月份的学力测试已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共有8所日本知名大学(3所国立、5所私立)参加,约60名学生参加考试。(下图为考试实况)  

 

 

    


通过考试的未来留学生们的留学前教育培训也已开轰轰烈烈展开,为了留学梦想,燃!

学力测试通往新世界的大门已打开,心动下一秒,请迅速行动起来!7月,加入我们!

学 力测试在等你!(7月份学力测试报名将在6月1日火热展开!)


考试报名链接: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报名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