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多语种>日语>正文

关于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专访

来源:新东方上海学校

作者:赵明阳

2015-03-30 16:52

新东方日语集团培训师杨玲老师接受了学生导报和中职周刊的专访,对新东方日语和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的合作进行了说明,给记者们介绍了学力测试的具体内容和优势。

 

新东方日语集团培训师接受学生导报,中职周刊专访

 

日语零基础,先考试拿offer,再通过半年学习和培训,进入日本一流大学学习深造。这个看似天方夜谭的过程如今已变成可能。

近日,新东方日语获得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国内考点资格。该测试中语言考试,可以英语和日语两门外语中二选一;同时文理科分类考试的考卷和作答都是中文。这就意味着,即使目前日语零基础的同学,也可以参加该项测试。

通过该测试,考生可以按照自己的成绩,比照日本高校的入学分数,在新东方日语部专家指导下进行多所学校的志愿申报。在招生面试环节,日本大学的招生官会自带翻译官,来沪或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面试。拿到日本大学的offer之后,新东方将为同学进行为期半年左右的日语、专业课、文化礼仪方面的培训和指导。

短时间内能够完成日语学习吗?这一点,参加培训的考生不必担心,新东方的日语培训以小班制进行授课,在短时间内不仅能保证日常生活用日语能力,还可以达到大学课堂上所需的日语水平。

目前,新东方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的考试和培训点仅设在上海,该测试所匹配的日本高等学府的水平相当于国内211985大学,除了已经加入联合学历测试的日本知名大学,如国立山形大学、法政大学、中央大学等,据悉,日本的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也将加入该项测试。

 

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报名请点击下方图片:

  

相关阅读 :

新东方日语课程 : 点击进入

日语资讯 : 点击进入

日语水平测试: 点击进入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