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多语种>日语>正文

小语种寒假讲座来袭,体验德日法多国文化魅力!——日语篇

来源:新东方上海学校

作者:

2015-01-20 13:31


爱听音乐戏剧,也爱法式浪漫

爱看盛开的樱花,也爱优美茶道

爱摄影,爱哲学,也爱德国文化

我们不是旅行社,我们只传播多元文化

我们是新东方多语种培训

 

寒假很快就要到了,你还在考虑去哪里吗?

来上海新东方德日法系列讲座,和名师一同感受多元文化。欧亚异国风情让你一次体验过瘾。

三场讲座,内容各异,丰富多彩。花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感受最超值的文化熏陶。 


讲座名称

时间和地点

主讲人

孟老师眼中的“光影”德国
 

13115:00-16:00 新闸校区
(黄河路3551号楼3楼)

孟翰

感觉法兰西
 

2115:30-16:30 新闸校区
(黄河路3551号楼3楼)

王雅赟

东瀛文化之茶道、和服篇
 

2214:30-15:30 国定校区
(国定路309号)

齐藤敦子

 

日本文化讲座详情


品尝一杯茶的美感、穿上一件得体的和服,这在日本不仅仅是生活的细节,更是一种文化。日本的茶道及和服文化在繁复唯美的步骤和细节之中,深深地体现出日本人的生活哲学和艺术信仰。

 

小伙伴们,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的东瀛文化,了解日语的精妙优美,就让我们相约:2214:30-15:30 国定校区(国定路309号),深谙中日文化的齐藤敦子老师将带你领略日本人的文化之美。

 

齐藤敦子老师介绍

齐藤敦子老师毕业于日本福祉大学,在黑龙江大学学习中文以后,又在东京的日语教育机构获得了日语教师资格证。主要教授日语初、中、高级,日本语能力考试考前冲刺课程。在教授日语方面,她会通过大量丰富的话题,游戏,互动,让学生们能够很容易地理解日语,学会日语,这一点也是齐藤老师的特色。 


相关阅读 :

新东方日语课程 : 点击进入

日语资讯 : 点击进入

日语水平测试: 点击进入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