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多语种>德语>正文

德国文化与留学的对话

来源:新东方上海学校

作者:

2015-11-20 17:03

            留学几乎成为了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块拼图,形形色色的目的地,你是否挑花了眼睛?

            也许十年前的人在问,我是去英国?还是去美国?

            而现在,我们的选择更为多样化,德国,一个新兴的留学目的地,已经跳入我们的眼帘。

 

            世界名校,精英大学,环境优美,人民和善,学费全免,合法打工,留学德国的优点,数不胜数。

            也许你会突然对这个国度产生好奇,也或许留学德国是你一直以来的梦想,

            然而陌生的国度,全新的教育体系,和繁多的大学都让人束手无策。

 

            也许你也心怀忧虑,啤酒和足球是你的心头好,

            然而不知道猪肘和酸菜会不会肠胃不适。

 

                圆梦的路上——

                你需要一位名师为你指明方向

                一场德国文化与留学的对话!

 

 

 讲座时间:2015112618:30

地点: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南楼422教室


(无需预约)

 


1125日,新东方上海学校德语教师石馗老师将来到同济大学,和同学们一同交流德国文化,展示一个对于大家来说陌生又熟悉的国度,指导同学们的德国留学。把更专业、更准确、更详实、更系统的德国留学资讯和德语文化介绍给广大对德语学习有兴趣的同学们,DIY留学德国不再是梦!

 

石馗老师曾留学德国,在著名的柏林工业大学硕士毕业后学成归国,现在是新东方上海学校德语培训的主力老师,教授各级别课程和德福课程,也深受学员喜爱。在现场石馗老师将用自己多年的留德经历,用照片和讲解给还未真正感受过德国文化的同学们还原了一个真实且富有魅力的德国,并且还会将德国留学过程需要办理的手续和择校技巧用最简明易懂的方式告诉了大家,让整个留学流程清晰的呈现在大家面前,在讲座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相关阅读 :

新东方德语课程 : 点击进入

德语资讯 : 点击进入

德语水平测试: 点击进入

1. 多语种近期开班信息查询:【德语【日语】【法语】【韩语】【西班牙语】

2. 咨询电话:021-625892349:30-18:00

3. 咨询邮箱:mldepartment@xdf.cn

4. 官方网站:登录sh.xdf.cn,点击“多语种”专区

http://i.sh.xdf.cn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