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多语种>德语>正文

考德福?你也有另外的选择!

来源:新东方上海学校

作者:

2015-02-27 17:54

经过友好协商,新东方上海学校与奥利地官方德语考试机构ÖSD(见图片1)正式合作,现推出德语C1(级别)考试及其C1考前培训课程,最快我们将在2月初开课,对那些苦苦、苦苦搞不定德福考试的同学们来说,这是一个特大的利好消息,理由有二:

1.       C1考试看似级别较高,但其实和德福考试比起来难度明显降低,所以对众多苦苦无法考出德福考试的同学们来说,C1考试将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考不出德福那就来备战C1考试吧,带上您本已具备的语言基本功,再加上考前培训,想必考出C1考试的可能性将非常大。当然,如果德语已经具备B2及其以上水平的同学们也可以直接绕过德福考试来报考C1考试。

2.       为什么说特好消息?还有一个原因当然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考了这个考试能去德国或者奥地利(还有瑞士和意大利个别大学)吗?是的,您现在可以一展愁颜了,ÖSD C 1考试能被众多优秀的德国和奥地利大学所承认请您参看下面的清单!!!,见图片二,顺便说一句,有时不妨把目光投向奥利地,在奥利地留学和在德国留学是一模一样的!!!),所以,如果您考过了C1考试,您就可以直接进这些德国和奥地利大学读书了。

 

C1考试培训班的具体日期已经出来了!

 

上课时间:2015/3/14 至 2015/4/12 每周六、日,16:00-18:00,19:00-21:00
上课地点:黄浦人民广场校区306教(黄河路355号1号楼)
 
报名请点击:C1考试培训班
 

您在此可以看到C1考试能被哪些优秀的德国和奥地利,乃至个别瑞士和意大利大学所承认,图中绿色打叉部分就是C1考试,按照所贴出图片的顺序,从上到下分别是承认C1考试的奥地利大学、德国大学、瑞士大学、意大利大学(南提洛尔部分)。

 

 




 

相关阅读 :

新东方德语课程 : 点击进入

德语资讯 : 点击进入

德语水平测试: 点击进入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