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中学生>夏令营>正文

酷学酷玩新的Day1 | 新东方酷学酷玩第二期开营!

2018-07-13 17:07

来源:上海新东方酷学酷玩

作者:


“酷学酷玩”夏令营第一期过半,第二期接踵而至啦!新的一期,新的Day1,新的“酷学酷玩”。随着每一个笑容灿烂的孩子走进营区,喜悦、期待又略带拘谨,我们夏令营愈加充满青春活力。


献给初次来临的你



孩子们奔波劳累了一天,终于安顿好了寝室,收拾好了心情,开始走入新的课堂,认识新的朋友。在“酷学酷玩”夏令营,孩子们即将收获一个前所未有的假期,我们开设了别开生面的课程,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满满的日程表挂在墙上,满含着我们对孩子们的关怀与期待。


愿你在这里,和我们一起,创造独一无二的“酷”记忆。









献给正在报道的你





炎炎夏日,比不上孩子们和我们班主任们的满满热情。一大早,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到位,寝室安排妥当,沿路有人指引,我们期待着每一位同学和家长的到来。








献给整装待发的你






下午,孩子们休整完毕,多数家长也陆续离开,独立生活的14天开始啦。

孩子们首次找到了自己的班级,首次认识了自己的班主任。在这段夏令营时光里,班主任是你们最好的守护者。

一切精彩都即将开始,孩子们正走向最酷的“酷学酷玩”。








献给走进教室的你





在这里,孩子们有了新的同桌和新的学习环境。左右看看,一切都那么新奇,他们可能不知道,他们会在这里收获到最深最不一样的友情。

听完了班主任对夏令营生活的简单介绍,孩子们迎来了入营的第一次考验:开营测试。看着他们认真的模样,显然每一个人都在心中对自己有了新的期许。








献给你的开营典礼


吃过营养丰盛的晚餐,第二期的孩子们齐聚大礼堂,欣赏专属的开营典礼。

典礼上,王老师详细介绍了夏令营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着重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班主任们也上台做了自我介绍,让同学们更加熟悉自己,更愿意主动寻求自己的帮助。



陪伴你的班主任们

在夏令营,班主任是你最可以依靠的人。遇到任何问题,都请及时和班主任沟通。在开营仪式上,班主任已经做了自我介绍,请大家牢记美丽或帅气的他们,听从他,跟紧他



参与“破冰”的你


班主任在班级里准备了精彩的“破冰”游戏,作为第一次游戏,我们希望孩子们能打破羞涩,打开自己,初步了解同学。孩子们总是熟得很快,所谓的“坚冰”早已悄然打破,以后的“酷学酷玩”想必是更加得心应手了。




新的Day1很快就要过去了,孩子们将在这里度过他们第一个夜晚。“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而这里有忙碌而精彩的活动,亲切友善的班主任,开心活泼的朋友……想必他们“酷”的梦里,多了之前从未见过的场景,关于学习,关于游玩,关于新的成长……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