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中学生>夏令营>正文

酷学酷玩Day6 | 奥林匹克大比拼

2018-07-13 16:27

来源:上海新东方酷学酷玩

作者:


2018-07-06




酷 I 学 I 酷 I 玩 I Day I Ⅵ


奥 I 林 I 匹 I 克 I 来 I 袭


转眼间,第一期行将过半,伴着微微凉风与淡淡乌云,酷学酷玩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傍晚开幕啦!兼备竞技与娱乐,我们根据“酷玩”的主题,将运动会设计成8个项目,同学们将以活动小组的形式依次对抗挑战。


飞机大战



简介




两队同时参加对抗,每队派出相同的队员“驾驶”飞机通过背对背的方式拔河,把导弹投掷到自己队伍的框里。先把3个导弹投进的队伍获胜。




神秘时机

由外教老师组成的一队随机出现在这个场地,正在现场的队伍可跟外教对抗,获胜会获得额外加分。

孩子们主动和外教交流发出挑战并且通过合作顺利战胜外教。




龙飞凤舞




两队骑在毛毛虫上参加竞赛,裁判设定长为20——50米的距离为终点,先到终点的一组队伍获胜。



刺激战场叮铃铃


同学使用安全水弹枪


射中目标物多者胜利





汉洛塔堆堆堆




趣味运动会不仅仅是体力竞技,同时也考验大家的智力和协作能力。汉洛塔堆堆堆要求队伍通过智力与体力运送洛丽圈圈,把圈圈套在一根柱子上,小圈可以套在大圈上面,但是大圈不可以套在小圈上,直到把所有的圈按照大小的顺序套在一根柱子上则完成。



腿啊腿啊




此游戏须在指压板上进行,裁判员从12~28随机报一个数,小组全员腿的个数和数字相一致。小组在15秒的时间内摆好造型,坚持10秒钟为胜利。





大大超人



两队各派一名队员进行pk,在划线区域内穿上充气盔甲,将对方队员撞出划线区域或撞倒即为获胜。


纤夫的爱


此项目考验了孩子们配合能力,参加项目队员需要全部穿上木板鞋同时竞走20米。听着他们一齐高喊的“左右左右”,看着他们整齐又快速地走过终点。


万有引力


两队各派两人同时参加,分别穿上红蓝背心,每人手中两个球,互相丢,球粘到背心上的队员则被淘汰。



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同学们完全自发组织自己的小队参加竞技,经过了这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他们显然已经相互熟稔,配合愈加默契,分工明确,能够高效沟通,相互配合完成竞赛。


这正是我们准备“酷玩”活动的最大目的,愿孩子们在游戏活动中收获的友谊能够从这片操场上带走,从这个年纪开始延续下去。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