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中学生>夏令营>正文

酷学酷玩Day4 | “一见倾城” 出游日

2018-07-13 15:50

来源:上海新东方酷学酷玩

作者:


【出游日——城市任务】



第一期夏令营进入第四天,秘密筹划的“城市任务”终于重磅来袭。“红橙黄绿青蓝紫灰白黑”十队整装待发,他们将根据微信群中老师发布的任务前往某地点并完成对应任务。



Sa!出发!

卖出物资,赚取路费




在路上




南京路留下剪影



老师指引同学们来到南京路,按照特定姿势拍摄照片,随后继续寻找上海四大百货公司。在寻找过程中,同学们跟老师学习了南京路步行街的相关历史以及先施、永安公司等四大百货公司背后的百年变迁。


上海博物馆



在上海博物馆,同学们得到了寻找特定文物的任务。在寻找过程中,他们动用脑筋与火眼金睛游历青铜馆、陶瓷馆等,阅读文物介绍,了解古代烧制技术与青铜文化。




学会感恩




在南京路上,老师发布感恩任务。提示同学们上海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人们的辛勤建设,请大家从自己的收入中购买2瓶饮料发放给辛勤工作的人们,并向他们表示感谢。





在回来的路上,这位小学员主动为老人让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



街头表演

&

卖出物资




休息瞬间



同学们在本次“城市任务”中表现得都很棒,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很多同学主动帮忙清点人数,关怀每一个同伴,生怕落下一个队友。而且每个孩子都很善良、懂事,在地铁上不会大声喧哗,遇到老人和带小孩子的家长都会主动让出座位,希望大家以后继续保持。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比如没法卖出物资,虽然同学会有抱怨,但是他们也没有想过放弃,不断尝试主动和陌生人沟通,最终的成绩大家也都很满意。孩子们奔波了一天,才刚刚赚回路费,想想我们父母的钱自然也是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深切体会到勤俭节约,懂得感恩的重要。为每一个更好的你们鼓掌。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