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中学生>夏令营>正文

“美雨”伴学 | 新东方酷学酷玩夏令营开营!

2018-07-12 13:22

来源:新东方酷学酷玩

作者: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我们的缘分

从今年夏天的新东方“酷学酷玩”夏令营开始
淅淅沥沥的小雨  最适合静心学习
遮蔽烈日的阴云  也适宜户外素拓
同样是热烈的七月 

我们酷学 我们酷玩



夏令营报道



小雨下了一阵渐渐转晴,阳光刚挤出阴霾就显示出夏日的威力,一把伞上午挡雨下午遮阳。而夏令营的工作人员早早在营地内外做好了迎接准备,

等待陆续到来的学生和家长。





开营集合

在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同学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迎接他们为期半个月的新生活了。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地走向自己新的教室与新同学见面。不过也有些同学面露不安,因为马上迎接他们的就是一份有针对性的测试卷。




开营试卷


经过短暂的自我介绍后,同学们和老师们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但是还是逃不过试卷的考验,紧张的气氛在教室里弥漫着。很快,考试结束,同学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可能是对自己答案的自信,又或许是考试结束的释然。



晚餐时分

报道、分班忙碌了一下午,餐厅早已为大家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两荤两素还有水果与饭后汤,用充足的营养来保证同学们的学习精力。


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意味着同学们正式开始为期14天的新东方夏令营生活。王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夏令营的活动和作息安排,提醒同学们遵守各种规则,注意安全。


各位班主任和助教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每人组织了十多位同学为一组,作为日后的活动小组。


开营仪式的圆满结束,意味着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夏令营生活正式开始。愿各位同学能够在这里,收获知识,提升自己,结识朋友。接下来夏令营的精彩活动,敬请关注本公众号!

SUMMER

____

______

________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