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报考指南>正文

2021新东方酷学夏冬令营入营须知

来源:

作者:

2020-09-18 13:31

2021新东方酷学夏冬令营入营须知


尊敬的家长您好,


很高兴您选择了上海新东方酷学夏冬令营,为保证营员顺利入营体验充实假期,请家长们仔细阅读入营须知,帮助营员备好所需物品哦!


一、报到入营前需要准备的物品

1. 学习用品

铅笔、圆珠笔、水笔、橡皮、笔记簿等文具

2. 生活用品

脸盆、换洗衣物、拖鞋、水杯、晒衣架、纸巾、肥皂、洗衣粉等;洗漱和洗浴用品(牙膏、牙刷、梳子、毛巾、洗发液和沐浴露)、护肤品、驱蚊液、雨伞雨具、常备药等

3. 证件

身份证号码(用于营地学习期间保险购买)

4. 现金

来回路费,少许零用钱,出游当天的午餐晚餐费用

友情提醒

1、请学员不要携带电子产品、数码相机、高档名牌运动鞋、名牌衣物、首饰等贵重物品。

2、学员应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若学员携带又不主动寄放在营地管理老师处,如有遗失,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开营日”安排

 9:00-12:00   报到    

1)报到登记,分发教材、营服、营地笔记本、学生牌等

注:学生牌发放后学员要立即随身携带

2)11:20-12:30食堂用餐

用餐过后由助教带领学员们陆续前往报告厅参加开营式。若无特殊事宜,家长可在报到结束后即可离校。

 12:40-13:15   开营仪式    

1)开营致辞  

2)酷学营简介和安全须知  

3)新东方助教及老师介绍

 13:30-16:30    上课  

上课前20分钟进行营前摸底考试

 17:00-17:30   晚餐    

 18:30-20:30   活动课  

 22:00  就寝


三、关于酷学营地的常见问题

01 学员住宿条件怎么样?

三人一间,独立卫浴、空调

02 营地伙食怎么样?

早餐:三样点心+豆浆/粥(豆浆、粥可添)

午、晚餐:两大荤+一小荤+一素+饭+汤(素、饭、汤都可添)

中午、晚上提供水果~

03 夏冬令营费用包含哪些?

包含学费、食宿及出游费用(出游当天的午餐和晚餐需自理)

游学营外出午餐将为学生统一采购面包、饼干、膨化食品、水以及其他零食,如需额外就餐或购买食物,将由学员自理。

04 营地会有相关人员照看孩子吗?

每班会有1名助教老师(初中部2名助教老师)来跟进每位学生的学习进度、组织安排食宿、照看孩子的个人安全等。

05夏冬令营课程的授课老师何时可查询到?

夏冬令营课程的授课老师和课表需要到学员报到的前2-3天可安排制作完成,一般情况下我校不提供查询服务。

06 教材如何领取?

报到时现场领取,新概念营需自备教材(成人版《新概念》)

07我是和认识的同学、朋友一起报名的,住宿能否安排在同一房间?

同一营种的学员可根据需求尽力安排在同一房间,家长需提前告知。也希望未能如愿分在同一房间的学员充分利用此次出行机会,广交朋友,培养和锻炼个人独立生活的能力.希望家长给予配合,帮助孩子全面发展。

08 如果需要办理退班,应如何办理?

新东方提供的五大营种,一定有一款适合您。开营前皆可在线上直接申请退班,费用全额退还。

09 住宿需要带床上用品么?住宿地点能不能上网?

营地为每位学员都有提供一套卫生的床上用品,学员无需携带棉被、枕头等床上用品。学员需自行准备日常生活用品、洗漱用品和学习用品。学校仅教学区提供网络服务(宿舍楼没有)。

10 营地附近有没有银行?

由于营地在上海浦东近郊,周围没有银行,所以家长或学员如需现金,请提前准备好。

11 营地期间家长如何了解孩子的情况和学习进度?

在开营当天,我们会登记家长的联系方式和孩子的所有报班信息(学员姓名、联系方式、所报班级名称、听课证号),我们的助教老师也会在开营当天建立班级家长群。营地期间,助教老师会每天在群里分享孩子的生活、学习和活动情况。如有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助教老师。

12 营地期间学员是否可以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

不建议携带,如携带手机,可考虑携带非智能手机。晚20:30-21:30可正常使用,午餐及晚餐时间特殊情况可申请使用,上课、活动及就寝时间均由助教老师收集和保管。

13 结课后学员如何离校?

夏冬令营最后一天中午结营,家长可于中午13点后在营地办理离营相关事宜。

14 孩子活动、出游受伤怎么办,有无保险?

我们每次的活动课和素质拓展课都有我们的助教老师在旁看护,营员一旦有紧急情况发生,安排医院就诊。且我们每次外出活动都会为每个学员办理保险,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是我们工作首要原则,请家长放心。

15 学员提前一天到达能否住在营地,最后一天能否住在营地?

因所有住宿都有统一的安排和管理,开营前和开营后皆无法提供住宿。

16 营地时间有限,我们到底能学到什么?不同水平的小孩怎么区分?

我们新东方提供5大金牌营种(听口营、词汇营、新概念营、中学特训营、上海游学营),注重培养的是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通过集学习英语、素质教育、体育拓展、人生励志为一体的教育思维模式,在短时间内对他们的英语学习思维产生极强的冲击力,使学员建立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并掌握英语自学能力,通过听说读写译的全方位集训,来提升学员英语学习的综合能力。我们是根据学生的年龄和英语水平综合考虑来分营的,目的是为了兼顾学生的年龄和接受度,因各地基础教育水平不同,也不排除有年龄和英语水平不符的情况,优先考虑英语水平。

17 营地住宿安全吗? 学员可以去营地外面吗?

营地是全封闭管理模式, 有班主任、楼层管理、门口保安、紧急事务协调人等层层把关, 安全系数是很高的。进入营地后原则上是不允许学员再次外出, 如有特殊要求要出门, 与家长取得联系并获得同意后, 由家长发送相关证明短信到助教老师手机, 学生填写出门申请单,在经班主任老师同意后方可出门,其目的是尽我们最大能力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

18 孩子需要提前离营的情况怎么办?

如果学生家长亲自来接, 或者由于特殊情况并得到家长电话、短信确认, 我们将允许学生提前离开(学费不退)。但是对于独自提前离营的学生, 新东方将不负责返程途中的安全情况。

19 开营和结营晚会家长可以来参加吗?

开营仪式主要是让学员和老师之间相互了解, 结营仪式是一场向家长和所有学员的汇报演出,是向各位家长上交的一封夏冬令营满意的答卷, 让大家能够留下美好的回忆, 其后最主要是办理一些离营的手续, 发放证书及相关奖品、纪念品等。如果家长条件允许, 无论是开营仪式还是结营仪式我们都非常欢迎家长的参与!



推荐关注微信公众号【新东方上海学校微服务】,为您提供课程咨询、优惠活动、新闻查询、学习资料包领取等功能服务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