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报考指南>正文

新东方冬夏令营-家长问答 Q & A(生活篇).

来源:上海新东方学校

作者:上海新东方

2017-04-18 14:47

营地设施和吃、住具体情况如何

A.宿舍为3人间,宿舍内有空调,橱柜,写字台、独立卫生间、每天有固定时间提供热水。

B.教室具备空调、饮水机、先进的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有利于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并提高学习质量。

C.食堂为学生食堂,每天的三餐,我们都会有老师组织孩子们一起用餐。(正餐:荤素搭配、时令水果、汤)

D.学生一旦出现身体不适,老师会及时带孩子去营地附近比较大型、专业的医院,我们的老师会第一时间陪同学员一起去医院治疗,并及时将情况告知家长,所以家长您尽可放心孩子的安全问题。

参加冬夏令营需要带哪些用品?

1.学习用品(各类文具和笔记本)

2.生活用品:换洗衣物、防滑拖鞋(洗澡用)、运动鞋、洗漱用品(牙膏、牙刷、杯子、毛巾)、洗浴用品(沐浴露、洗发水)、洗衣粉、护肤品、脸盆、水杯、纸巾、衣架、伞、防晒霜等

3常用药、少量的现金

4.不建议让学员带手机、数码相机等类似的贵重物品,若果携带请妥善保管好

孩子可以带游戏机、数码相机等去营地吗?

原则上我们不建议学员携带游戏机、ipad等类似物品,如若学员将此类游戏机带入营地,我们的老师会将其没收,并在结营当天还给学员。学员在营地里是以学习为主,而且我们的课程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紧凑的,学员不会觉得枯燥。另外学员如果携带了游戏机等物品可能会影响学员平时的上课和休息情况。所以为了学员能更好体验冬夏令营带来的成长和经历,也为了让学员能更好融入同学,提高交际能力,我们建议不要携带以上物品。

如果学员携带贵重的物品到营地,请学员随身携带并妥善保管,或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冬夏令营办公室贵重物品寄存处,凭听课证和签名领取。

 

如何报到和结营当天如何接孩子?

报到的话家长您可以有两个选择:

1.把学员直接送到住宿基地,在那里会有我们接待的老师为您办理报道事项。(推荐)

2.把学员送到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309号集合处,我们会安排车辆将学员统一送至住宿基地

具体报道时间,请以入营须知和开营电话通知为准。

结营当天的流程如下:

早上900是我们的结营演出,结束后家长可随老师去教室领取结营相关物品,签离营确认单。之后可和学员回寝室整理行李,带学员离营。

如果家长不能来参加结营演出,可以在中午1200-1500之间到住宿基地接学员,并领取结营相关物品,签离营确认单,帮学员整理行李,带学员离营。

如果家长无法到住宿基地接学员,我们会安排车辆将学员送至国定路309号,家长可以在下午1600到国定校区接您的孩子,并领取结营相关物品,签离营确认单。

我的孩子从来没有自己洗过衣服,生活自理能力比较差怎么办?

这方面家长不用担心,我们每个班都会有专门的班主任老师来引导学员锻炼一些生活中基本的自理能力,同时关注学员的生活情况。如果学员不会洗衣物,班主任老师会教学员,此外我们还会通过奖励制度,让学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我们会让学员之间互相帮助和监督,在这样一个环境下,学员一般都会主动地去清洗衣物。

我们如何了解孩子在营内的生活?

A.官方博客  在营中我们会要求每位学员写日记,我们会将优秀日记刊登在官方博客中。

B.官方微博  我们每天会将学员的生活、学习、活动的照片在官方微博上发表。

C.官方微信  孩子每天精彩照片会在微信上发表。

D.班主任  每个班级班主任的手机号码都会在报到当天告知家长,方便家长和班主任联系。

(以上官方网站的地址会在入营须知上告知家长)

我学员已经报好名了,届时如何报到呢?

感谢家长您对上海新东方营在泡泡冬夏令营的支持!报到的话家长您可以有两个选择:

一:把学员直接送到住宿基地,在那里会有我们接待的老师为您办理报道事项。(推荐)

二:把学员送到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309号集合处,我们会安排车辆将学员统一送至住宿基地

具体报道时间,请以入营须知和开营电话通知为准。

营内期间家长是否可以探望学员?

原则上我们不建议家长进行探望。我们在这里为不同年龄段的学员分别制定了相应的安排和计划,目的是为了在教学的同时培养学员的综合素质,包括生活自理,团队精神,素质培养等,让学员能够全面发展。相信家长把学员送到冬夏令营就是为了可以锻炼学员的独立自主能力,如果营内期间进行探望会影响到学员,同时也会影响到其他学员的情绪。冬夏令营一期时间不长,因此建议家长不要探望。

上海新东方少儿冬夏令营微信:shpopcamp

咨询电话:021-60654500

 

温馨小贴士:


  1.咨询电话:4007-021-021(每天 9:30-18:30)
  2.上海新东方官网: http://sh.xdf.cn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