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上海新东方学校 > 英语资讯 > 文章正文

英语四级电子照片要求照片尺寸是多少?

2013-09-12 13:03  作者:  来源:互联网  字号:T|T

摘要:参加英语四级考试之前,考试机构对英语四级电子照片要求有明确的规定,但也不会太过于苛刻,建议各位考生按照英语四级电子照片要求提交就可以了。
 

参加英语四级考试之前,考试机构对英语四级电子照片要求有明确的规定,但也不会太过于苛刻,建议各位考生按照英语四级电子照片要求提交就可以了。但只要报名,考试的时间也将至了,建议各位考生不要掉以轻心,开始拟定学习计划,准备复习。

一年一度的大学英语四级的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学英语四级主要适合于在校生,往届生是没有机会报考了,因此要在学校牢牢把握机会。它的考生范围为专科大三学生和本科大二学生,因为都是在校生,所以报名一律比较统一,尤其是英语四级电子照片要求,学校都会在报名前事先发出通知,让学生做好准备,甚至有些学校干脆让他们一起到摄像室统一照相,上传报名网站。

英语四级电子照片要求在不同学校可能还存在一定的区别,但一定统一的一点是相片的格式要用“JPG”格式,要求蓝底,免冠,相片的大小大概在50K以下。有些学生会自己用数码相机照相上传上去,这也未必不行,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到相馆照相会更加合适一些,毕竟往后的一些考试也需要用到电子照。

一般学校会统一进行缴费和考试信息登记,因此报名流程比较省心,报考费也不贵,也就几十块钱。最重要的是从缴费开始,就要清醒的记得要好好努力了,考试即将在不远处。

英语四级的学习应当从打基础开始,考试对词汇的需求量为4000多个,比如force/enforce/reinforce/accuse等等,最重要是要分类进行记忆,才能够掌握得比较深刻。英语四级的学习计划也要在考试报名之后,用心的规划,从自己的薄弱环节开始打起,这样才能够获得科学的学习方式。

英语四级电子照片要求照片尺寸是多少?一般情况下,考试机构不会限得太严,报名前会有一定的规定,只要按照规定进行就可以了。如果基础比较薄弱,或者处于中下水平,可以参加新东方等培训机构加强训练。

 

 更多四六级资讯请点击>>四六级资讯

 更多四六级课程请点击>>四六级课程

温馨小贴士:


  1.咨询电话:4007-021-021(每天 9:00-18:00)
  2.上海新东方官网: http://sh.xdf.cn

(责任编辑:张仁忠)

    论坛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