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考试指南>雅思考试介绍>雅思和托福的区别>正文

考托福还是考雅思—托福vs雅思分值换算比较

2016-07-27 16:36

来源:网络来源

作者:上海新东方整理

ETS发布的研究报告《Linking TOEFL iBT Scores to IETS Scores: A ResearchPaper》,指明了TOEFL与IELTS在总分与单项上的分数对应关系。这种关系可以很好的解决考生们关于“托福和雅思哪个更容易?”、“考托福能去英国吗?”....。.等等问题,也指出有的考生认为“我TOEFL考得不好,早知道我改考IELTS,没准早得高分了”的不科学性。这里建议考生无论选择TOEFL还是IELTS,提升英语能力都至关重要。

“我应该考托福还是考雅思?”是被问到次数最多的问题,同时也是出国考生最为困惑的问题。由此,考生还衍生出了各种关于托福与雅思的问题,比如“托福和雅思哪个更容易?”、“考托福能去英国吗?”“我雅思才考6分,如果我当年学的是托福,会得到多少分?会不会更高呢?”

面对这些问题以及各派的众说纷纭,最好的答案应该出自对考试官方文献的解读。通过对托福考试官方机构—— ETS发布的研究报告《Linking TOEFL iBT Scores to IETS Scores: A ResearchPaper》的分析,希望能够在这个问题上给家长和学员一个相对权威的回答和指导。

一、ETS的官方数字

ETS针对TOEFL和IELTS做过大量的比较研究,并公布了相关数据。首先,ETS鼓励已考了TOEFL,且短期内(短期被认为语言能力不会有太大变化)又考了IELTS的学生向他们发送成绩。超过1000 名考生给ETS发送了两种考试的成绩;此后,ETS 对这些数据进行了筛选,剔除了无效数据后,正式使用的是1153个样本(在对2009年的研究中,ETS使用的是TOEFL官网和IELTS 官网的数据);接着,ETS用统计学方法进行数据处理。其中,平均数、标准差和分数区间三个指标结果如下:

平均数、标准差和分数区间三个指标结果

  平均数、标准差和分数区间三个指标结果

TOEFL 和IELTS 的相关性研究的结果

  TOEFL 和IELTS 的相关性研究的结果

IELTS 和TOEFL 四科和总分的对应分数表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