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考试指南>雅思考试介绍>正文

英国留学雅思考试有哪些类型

2020-02-14 16:52

来源:

作者:

  英国雅思考试一共有三种,分别是普通IELTSAcademicGeneral Training)、IELTS UKVIIELTS for Life Skills。一起来看看英国留学雅思考试有哪些类型?欢迎阅读。

  一、普通雅思

  包含咱们常说的A类和G类考试。Academic是为那些打算在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和地区留学或就业的人设置的语言水平考试。比如来英国读书的同学们的,申请本科、研究生或者博士都要用这个雅思成绩,如果你申请在英国当医生护士等专业工作,也需要考A类雅思。

  General Training是针对非学术目的,来英国参加工作或者是去接受培训的移民。G类考试的写作和A类不太一样, A类的两篇作文,一篇是图表描述,一篇是议论文;G类的一篇作文是书信类,一篇是议论文。

  二、IELTS UKVI(用于英国移民及签证的雅思考试)

  这种雅思考试是用于英国移民及签证的雅思考试,不过考点没有普通雅思多,考费也贵一些。IELTS UKVI又分为三种,分别是:IELTS AcademicIELTS General TrainingIELTS for Life Skills。简单来说,IELTS UKVIAcademic是针对申请学位以下的考生设置的考试。也就是说,如果你要读预科、语言课程或者本科以下的课程,则需要报考IELTS UKVI

  不过拿着IELTS UKVI也同样可以申请本科或者研究生,因为IELTS UKVI和普通雅思在考试内容上是完全一样的,只不过IELTS UKVIAcademic类可以用来申请语言课(普通雅思不行),所以如果你不确定自己能否达到学校的要求,最好考IETLS UKVI

  如果是申请工作的话,同样可以考IELTS UKVIGeneral Training,和普通雅思考试内容一样。

  三、IELTS for Life Skills(生活技能类)

  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对于配偶、探亲类签证的申请者证明其英语听说能力的特定需求。考试很简单,只考察听力和口语,题目也非常的生活化,偏重于日常交流。这种雅思考试又分为三个级别:

  A1级别:适用于配偶,探亲类英国签证申请

  A2级别(只能在英国考):配偶,探亲类英国签证的续签

  B1级别:适用于入籍,永居类英国签证申请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