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考试指南>雅思考试介绍>正文

准备进入“水瓶月”,哪些“瓶子”是美国史上的名人?

2017-04-07 17:57

来源:新东方

作者:上海新东方


1月26日

Paul Newman

保罗·纽曼出生于1925年1月26日,曾在凯尼恩学院学习,后来他加入了威斯康新州的一个夏令剧目公司。1954年,保罗出演的处女作是英国导演维克托·萨维尔执导的爱情片《圣杯》。影片《回头是岸》是他的成名作。 



1月26日

Douglas MarArthur

道格拉斯·麦克阿瑟,美国著名军事家,1944年麦克阿瑟被授予陆军五星上将。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历任美国远东军司令,西南太平洋战区盟军司令;战后出任驻日盟军最高司令和"联合国军"总司令等职。 



1月28日

Carlos Slim helu

黎巴嫩裔墨西哥商人,出生于墨西哥城。他的家庭是来自黎巴嫩的马龙派基督徒移民家庭。他是墨西哥电信的最大股东,亦是墨西哥美洲电信的首席执行官,并持有墨西哥卡尔索集团,商业网络遍及世界各地。



1月30日

Franklin D.Roosevelt

美国第32任总统,美国历史上唯一连任超过两届(连任四届,病逝于第四届任期中)的总统,美国迄今为止在任时间最长的总统。罗斯福家族在美国大约有近300年的历史,美国第26任总统西奥多·罗斯福是富兰克林·罗斯福的堂叔。



1月31日

Philip Grass

美国作曲家。创作融合了摇滚乐、非洲与印度音乐、西方古典音乐的元素,作品经常重复简短的旋律和节奏模式,同时加以缓慢渐进的变奏,被称为简约音乐,典型作品有《音乐的十二个部分》(1974),著名作品有《北方的星》(1975)、《玻璃工厂》(1982)、歌剧《海滩上的爱因斯坦》(1976)、《阿赫那吞》(1938)



1月31日

Justin Timberlake

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美国男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主持人,前男子演唱组合超级男孩成员。



2月1日

William ClarkGabel

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美国电影男演员。



2月8日

Elizabeth Bishop

美国著名女诗人。她是美国1949-1950年度的桂冠诗人,并于1956年获普利策奖。代表作为《北方·南方》,《一个寒冷的春天》。



2月11日

Mike kenji Shinoda

绰号为Mike ShinizalSpike Minoda,The Glue,林肯公园乐队主唱之一。



2月11日


Sarah·Heath·Palin

美国记者、政治人物,美国共和党籍,生于爱达荷州桑德波因特,曾任阿拉斯加州州长(2006年至2009)。佩林是阿拉斯加州历史上最年轻的州长,也是第一位担任此职务的女性。



2月17日


Billie Joe Armstrong

昵称"比利·乔"(英语:Billie Joe),美国音乐人,歌手,作词人,朋克乐队绿日乐队(Green Day)的主唱兼吉他手。



2月17日


Paris Whitney Hilton

希尔顿集团继承人,“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她是It Girl代表中的代表,发型、着装都是备受瞩目的热门娱乐话题,并身兼演员、模特、歌手、乡镇企业家多职。



2月19日


Carson McCullers

十七岁去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文学创作,十九岁开始构思,二十二岁完成《心是孤独的猎手》的创作。麦卡勒斯一生倍受病痛折磨,十五岁时患风湿热,但被误诊和误治。之后,她经历了三次中风,一系列疾病严重摧残了她的身体,导致她在29岁时瘫痪。


推荐阅读

【汇总】2017年雅思听力综合备考


【汇总】2017年雅思阅读综合备考


【汇总】2017年雅思写作综合备考


【汇总】2017年雅思口语综合备考

若想获取更多详尽出国留学攻略以及雅思备考资讯,可以打开我们上海新东方雅思网】,涵盖雅思真题机经,雅思写作、口语、听力、阅读以及留学名校介绍等,也许就能找到你真正需要的。上海新东方雅思网在这里预祝各位考生学习顺利,都能考取自己满意的学校。


如果您在雅思复习的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可点击咨询,将有在线专人问您答疑解惑,或点击报名雅思提升班,小新随时为您服务!


上海新东方英语学习班报名地址上海新东方暑假班
GRE
SAT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