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考试指南>正文

你可能不知道雅思推出在家考试模式了

2020-05-14 22:34

来源:

作者:

  你可能不知道雅思推出在家考试模式了,许多时候我们的社会是在不断变化的,然而雅思考试也是一样的,我们又有什么时候能够知道雅思考试竟然推出了在家里考试。

  针对此次调整的解读

  1、雅思发布IELTS Indicator考试,是由剑桥大学考评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及澳大利亚国际开发署(IDP)三大雅思考试官方机构推出,针对因新冠疫情无法参加雅思考试考生的线上英语测试,暂时仅在新冠疫情期间运营。此考试不会替代雅思考试,旨在特殊时间为考生提供专业的测评服务。

  2、IELTS Indicator的考试时间、考试形式及考官评分,与常规雅思考试一致,包含听说读写四个科目,是可以在家考的计时英语语言测试。口语考试为与考官一对一进行的面试。改卷/评分者为雅思考官,评分标准与雅思考试一致,不是AI阅卷。

  3、部分大学或者教育机构可以把IELTS Indicator当做申请时的辅助英语语言能力证明,但具体的接受院校,需申请者自行与申请大学或机构确认。

  4、IELTS Indicator的听力、阅读、写作三部分的考试时间共为2小时45分钟,口语测试单独预约进行。考试形式与常规雅思考试一致,考试过程中不允许暂停或暂缓考试。

  5、IELTS Indicator的功能与雅思机考相同,如记笔记(note-taking),高亮键(Highlighting button),以及拖拽功能(drap and drop)。

  6、考试后7天出成绩,成绩单会展示总分及听说读写四个单项的分数。

  7、考试预约网址:http://www.ieltsindicator.com/book ,2020年4月22日起接受预订,IELTS Indicator Academic考试每周均有一次考试安排。

  8、参加IELTS Indicator你需要:

  ——安静与舒适的测试环境

  ——手提电脑或者台式电脑,Mac或者PC均可,但不可以在平板电脑或——移动设施上测试

  ——稳定的网络连线

  ——用于播放听力音频时,连接电脑的播放器或者耳机

  ——用于口语测试环节的电脑配套麦克风

  9、中国大陆BC官方暂时不推行IELTS Indicator的考试,但学生是否可以在中国大陆参加IELTS Indicator考试,需要进一步检验。

  更多建议

  1、虽然IELTS Indicator考试认可院校暂未公布,但是考试题目,评分标准与考官均与雅思考试相同,官方认可度并不会低于雅思考试,建议海外考生直接报名考试,国内考生可行的报名方式将会由新东方老师在近期总结并公布。

  2、IELTS Indicator考试为雅思官方对抗疫情的解决办法,由雅思官方进行考务承接,认可院校数量理论上会与雅思考试同步公布

  3、参加IELTS Indicator前,建议进行雅思模考,以便一次达到考试目标

  你可能不知道雅思推出在家考试模式了,那么同样的无论在哪里考试,我们各位学员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的复习,为最终的考试最好准备。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