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正文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2016-08-15 15:06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是英国国王乔治四世和惠灵顿公爵于1829年创建的,是伦敦大学两所基础院校之

一,也是伦敦大学最古老、最大的学院之一。该校是由传统的英格兰教会管理的大学学院,具有悠久的教学历史、权威的师资力量及一流的教学设施。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有五个校区,其中的四个校区位于伦敦市中心的泰晤士河畔,伦敦市中心各大著名景点都在步行距离之内;另一个校区则位于伦敦市南部。国王学院毗邻萨默塞特郡议院(Somerset House)而建,并钦赐永久持有权。直到现在,Strand校园仍然是该学院的主校区,它位于伦敦市中心,邻近市政府、伦敦金融商业区、皇家法庭和四所律师学院。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由九个学院组成:人文科学学院、法学院、生物医学和健康科学学院、护理及产科学院、医学院、牙医学院、精神病学院、自然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科学与公共政策学院,共提供200个本科项目,230个授课型研究生项目以及大量的研究机会。目前,学院共有教职员6,100名,学生24,500名,其中包括14,000多名本科生和近10,000名研究生。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凭借着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卓越的研究成果,得到了广泛的国际赞誉,在QS 2012-2013世界大学排名中跻身30强。学校师资力量在国际或国内均占有领先地位,有近半的教师在全英排名前10%,其中有7位是诺贝尔奖得主,还有许多是Royal Society, British Academy和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等学术权威机构的成员。置身于世界前沿科学研究的强大师资为学生获取最新知识提供了保障。

学院以研究见长,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集团(Russell Group)的成员之一,凭借着在研究领域的领导地位和在世界范围内的极高声誉,吸引了来自140多个国家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留学生到此学习和从事研究工作。学院每学年的研究收入高达5.25亿英镑,在英国大学中排名前7位。

[ 专业设置 ]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专业设置广泛,学校提供了涵盖人文科学、法学、生物医学和健康科学、护理与助产、医学、牙医学、精神病学、自然科学与工程学、社会科学与公共政策学等领域的200多个本科专业和230多个授课型研究生专业:

美洲研究、麻醉与外科手术、解剖与人体科学、生物化学、生物医学与健康科学、计算机科学、比较文学、地理学、历史学、考古学、天体物理学、伊比利亚语及其研究、法学、音乐、药理学和药剂学、葡萄牙语、营养学和饮食学、物理学等等。

[ 学制 ]

国王学院的学制1~5年不等,每年9月份开学,一学年分为三个学期:秋季学期、春季学期、夏季学期,2013-2014学年的学期安排如下:

注册时间为:2013年9月16~20日;

秋季学期:2013年9月23日至12月13日;

春季学期:2014年1月6日至3月28日;

夏季学期:2014年4月28日至6月6日。

[ 申请程序 ]

l 本科申请:

学术成绩要求:

1、参加高考的申请者需要完成预科课程才能申请本科专业;

2、完成A-Level、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或Advanced Placement exams后可直接申请本科专业。

英语能力要求:

以上英语成绩要求为最低英语要求,各学院以及不同的专业会有不同的要求,具体要求请事先向你申请就读的院校和专业了解。

申请程序:

所有的本科申请者必须通过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以在线申请的方式提出申请,而不是直接将申请表寄往国王学院。UCAS收到你的申请后会将你的申请表转给学校的招生办公室(Admissions Officer)。

国王学院的申请代码为K60。UCAS每年的9月1日开始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来年的1月15日,但是医学和牙科学的申请截止日期较早,为10月15日。

所有申请就读法学院的本科申请者除了于1月15日前向UCAS提出申请外,还必须尽可能早于此日期前参加LNAT(National Admissions Test for Law)考试,LNAT考试可以网上注册。

所有申请就读医学和牙科学院的本科申请者在向UCAS提出申请之前,还必须参加长约90分钟的UKCAT(UK Clinical Aptitude Test)计算机化考试,UKCAT考试可以网上注册。还需提请大家注意的是:UCAS申请表最多可以选择申请四个医学专业。

凡申请就读护理及产科学的申请者须向NMAS提出申请。

l 研究生

学术成绩要求:

1、授课型研究生:在正规大学取得相当于英国的学士学位(荣誉学士学位),且平均成绩达到80%、3.25 GPA或4.0 scale。

2、研究型研究生:从正规大学取得硕士学位,部分专业要求所申请专业与之前的学习领域具有相关性。

英语能力要求:

以上英语成绩要求为最低英语要求,各学院以及不同的专业会有不同的要求,具体要求请事先向你申请就读的院校和专业了解。

申请程序:

研究生申请者通过myApplication portal直接向学校提出申请,可以采取在线申请的方式申请,研究生的申请没有统一规定的申请截止日期,你可通过online prospectus了解所申请专业的具体要求。

如果你想申请就读研究型研究生,建议你在提交申请之前咨询Graduate School。

[ 学费标准 ]

l 本科生

全日制本科生2013-2014学年的学费标准参考如下:

l 研究生

每学年的学费可以分两次等额支付,第一次缴费是在10月31日之前或者是在学费清单开出后的14天内,第二次缴费是在1月31日之前或者是在学费清单开出后的14天内。如果你是自费生且在规定日期前一次性缴清学费,你将享受到2%的折扣。

[ 申请奖学金 ]

l 本科生

King’s Scholars prizes面向所有的本科学院,除学习成绩优异外,要求申请者在其学习领域内具有领导者的潜质。奖学金获得者在校学习期间将被给予更多的发展机会,该奖学金体系中可供留学生申请的项目:

Ø Desmond Tutu Scholarships

Ø Biomedical Engineering Schoarship

l 研究生

King’s Graduate School为来自中国的研究生提供一系列的资助项目,包括King’s-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 (K-CSC)、KC Wong awards、the King’s China Award、King’s International Graduate Scholarships、King’s Overseas Research Students Awards、School of Law LLM Scholarships等。

此外,中国留学生还可申请由校外机构或部门提供的奖学金,如the Dorothy Hodgkin Postgraduate Awards、the UK-China Scholarships for Excellence、the Ford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 Fellowships Program和 Chevening Scholarships等。

[ 校内生活 ]

l 住宿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为学生提供的宿舍大部分位于伦敦市中心,在London Travel Zones 1 and 2以内,邻近教学区。宿舍种类多种多样,包括:

Ø Self-catered halls of residence;

Ø Apartments:4-11人,每个房间附带淋浴和WC设施,膳食自助;

Ø Studios:单身公寓,附带洗浴和WC设施、厨房;

Ø Intercollegiate Halls:

9月入学的全日制学生可通过King’s College London Accommodation Services申请University of London Intercollegiate Halls,请注意在6月30日截止日期前完成在线申请。在截止日期之后,如果需要申请住宿则需直接向Intercollegiate Halls Reservations Office申请,关于申请程序的详细情况请点击这里。

国王学院可在University of London Intercollegiate Halls为700多名学生提供住宿,学生将有更多的机会与伦敦大学各个学院的学生进行交流。宿舍大部分为提供膳食的单人房间,也有一部分为带浴室的房间、单身公寓以及适合夫妻居住的公寓。

Ø New for 2013 entry: Ewen Henderson Court、Julian Markham House、Iris Brook House & Orchard Lisle。

如果申请者于秋季开学前的6月30日前将你的住宿申请表寄到学校的住宿办公室,并同时保证接受学校的入学许可,那么你将会得到学校第一学年住宿安排的承诺。为了避免个别宿舍的过多预定而导致你的住宿预定失败,学校建议你在住宿申请表中作出尽可能多的选择。

学校宿舍办公室(Accommodation Office)和伦敦大学宿舍办公室(University of London Accommodation Office)共同为那些需要租住学校附近私人房屋的学生提供帮助,以尽可能地满足其不同的住宿要求。

l 生活费用

生活费用因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而有较大差异,下面以单身学生与人合租为例,计算每月所需的生活费用供参考: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kcl.ac.uk/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