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正文

伦敦大学皇家哈洛威学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2016-08-15 14:57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皇家哈洛威学院是于1886年在维多利亚女王的授权下成立的,于1900年成为伦敦大学的一个学院,是

伦敦大学八所较大学院之一,也是伦敦大学选定的专门进行科学教学与研究的五所学院之一。伦敦大学是一所联盟大学,创立于1836年,共计拥有超过六十个左右的系、所,50,000名以上学生,是英国最大、最具多样性的大学,同时亦是欧洲最大的大学之一,其学位在国际间享有盛名。

伦敦大学皇家哈洛威学院座落于英格兰东南部萨里郡(Surrey)的艾格镇(Egham),占地135英亩,堪称英国最优美的校园之一。艾格镇位于伦敦市以西十九英里处,距离举世闻名的英国女皇三大行宫之一的温莎古堡所在地温莎镇非常近,甚至徒步即可抵达。艾格镇每十五分就有一班开往伦敦市中心Waterloo火车站的火车,车程约三十分钟,与大伦敦区的联系非常便捷。此外,艾格镇距离希斯罗(Heathrow)国际机场只有七英里,这一点对于外籍学生而言尤为方便。镇上有商店、超级市场,学生们可在此购买日常用品。因此,对于生活和学习在这里的人来说,既拥有无与伦比的学习环境,又能很方便地感受到大都市的繁华。

皇家哈洛威学院共设有三大学院:文学和社会科学院、理学院、管理和经济学院,下设24个科系。目前,该学院教职工1,525人,学生总数达9,000多人,其中2,000多名为研究生,大约有20%的学生是来自世界12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

皇家哈洛威学院在2013-14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36位,世界第265位;在2013-14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12位,世界第102位,被誉为“Truly Wrold Class”。学院内的信息安全系为全世界知名,其他知名的科系为戏剧、政治学、心理学、地球科学、数学。

皇家哈洛威学院是英国顶级的教育及研究型大学,正是由于哈洛威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致力于追求高品质、高质量,其艺术、人文、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等学科不仅在英国居于领先地位,而且也为哈洛威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皇家哈洛威学院所有学生毕业后获得的伦敦大学学位,在全世界受到承认,被人们公认为是通往高级职位的敲门砖。

[ 专业设置 ]

皇家哈洛威学院的专业设置如下:

英语、传媒艺术、戏剧、音乐、现代语言、欧洲研究、古典文学、语言中心、理生物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地理学、地质学、物理学、数学、电子显微、信息安全、经济学、管理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健康与社会关爱、历史学、欧洲研究、国际管理、经济学、金融与工业经济学、可持续性发展与管理、国际会计、计算机科学、商务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安全、信息安全、传媒艺术、影视制作、字幕设计、编剧、文学创作学、英国文学、现代语言学、戏剧、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及功能染色体、发展与环境科学、环境分析与评估、应用数学、国际关系、政治与国际关系作曲、音乐表演、古典艺术、卫生与社会护理、公共服务、社会学、心理学、民主政治学、地理、地质、物理、历史、考古学等。

[ 学制 ] 

哈洛威学院学制分为1-3年不等,该校每年9月下旬开学,次年的7月中旬结束。一个学年分为春、秋、夏三个学期,其中秋季学期长12周,春季学期长11周,夏季学期长7周;圣诞节有3周或4周的假期,复活节有5周或4周的假期,两个假期的总长为8周。

[ 申请程序 ]

所有申请者首先需要选定你将要就读的专业和院系。

l 本科生

学术成绩要求:

1、 高中毕业,并完成一年制的预科课程;

2、 完成大学本科一年级的课程。

英语能力要求:

申请程序:

本科申请者需要通过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提出申请,哈洛威学院的申请代码为R72。在每年的申请期内,每个申请者只能提交一份申请。一般情况下,申请者一次最多只能申请5个专业;如果申请选项包含医学、牙科学、兽医学或兽医科学,则一次最多只能提交4个选项;申请者不能同时申请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且一次只能申请其中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

UCAS接受申请的截止日期除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及医学、牙科学、兽医学和兽医科学专业为当年10月15日之外,其它大部分专业及院校的申请截止日期为次年1月15日,部分艺术和设计专业的申请截止日期为次年的3月24日。过了截止日期,一些热门专业可能会没有申请机会,建议申请者有不确定的情况要亲自与具体院校接洽,并尽量早于截止日期前申请。

一旦完成申请提交,申请者可以通过UCAS网站上的追踪服务(UCAS Track)随时了解申请的进展情况和校方对其申请的回复。假如申请者是在1月15日通过UCAS提交的申请,在3月31日(有时可能晚于这一时间)将收到其入学邀请函。UCAS将通过Email告知申请者查询追踪服务和有关其申请的变动情况,若申请者没有提供有效的Email地址,UCAS将通过书信告知申请者及时对入学邀请函作出回复。

申请者需向UCAS支付一定的申请费。申请一门以上的课程或院校,需支付£23;如只申请一所院校中的一门课程,则只需支付£12。

l 研究生

学术成绩要求:

1、Master’s degree:取得学士学位,平均分70-80%及以上。

2、MPhil/PhD:取得硕士学位,平均分75-80%及以上。

英语能力要求:

申请程序:

研究生申请最快速的方式是通过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在线申请,需要注意的是:即使你已经在线填写了申请表,仍然需要尽快地将你的其它申请材料邮寄给学校,学校只有在收到这些材料后才会处理你的申请。在线申请需要完成以下六大步骤:

Step 1:Registering your account and application instructions;

Step 2:Application form;

Step 3:Documents;

Step 4:Reference registration;

Step 5:Application Inspector;

Step 6:Submit application。

所有研究生申请者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有:

Ø 学位证书和其它与申请专业相关的资格证书复印件;

Ø 成绩单的复印件;

Ø 英语能力证明,如雅思和托福的成绩单;

Ø 两封推荐信;

Ø 个人陈述;

Ø 个人简历(MBA专业申请者)。

虽然研究生申请没有截止日期,但为了保证留有足够的时间安排相关事宜,并且由于热门专业可能爆满,因此学校建议你5月31日前提出申请。另外,对于有意提出奖学金申请的人,学校建议你根据各项奖学金的具体要求向学校提出入学申请。

[ 学费标准 ]

皇家哈洛威学院的学费标准为:

本科生:£12,900-14,600;

授课型研究生:£10,200-18,500;

研究型研究生: £11,900-13,170。

自费留学生可以分两期支付学费,第一学期注册之前支付至少50%,其余部分在第二学期开学的第一个星期缴清;如果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一次性支付全年的学费,可获得early payment discount。

[ 申请奖学金 ]

本科生:

授课型研究生:

研究型研究生:

[ 校内生活 ]

l 住宿

皇家哈洛威学院承诺为所有海外学生提供校内住宿。校园宿舍建筑风格各异,其中既有维多利亚时代的方达式建筑,也有现代的、配备有套房设施的宿舍楼。所有宿舍距离学校设施在5分钟路程以内,有单间也有合住房,学生既可以选择食堂半价就餐,也可以自己做饭。一些单间配有私人浴室,所有的宿舍都有卫生间,大部分学生宿舍能够上网。

皇家哈洛威学院提供的校内宿舍有:

只有接受录取的学生才可开始住宿申请,并且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提交,学校将首先安排无特殊住宿条件要求的学生,然后再安排有住宿条件要求的学生。关于在线申请住宿的详细步骤,请点击这里。

l 生活成本

下表的每周生活费用预算供参考,如需更加具体的建议,请咨询the Student Financial Adviser (FinancialAdvice@rhul.ac.uk)。

l 接机服务

皇家哈洛威学院的学生只要在学校规定的截止日期前填写online form,学校会按你提供的具体航班号安排接机。这种接机服务同样也为陪同你到来的的父母和亲友提供,但是一定要事先告知学校。

l 校内设施

皇家哈洛威学院的学习、娱乐、住宿设施全部建于一座校园内。包括计算机中心在内的学习设施全天24小时开放,该中心开设的多种信息技术课程均曾获奖。在过去十年里,该学院实施了一套新的建设规划方案,因此目前大多数院系均拥有十分先进的设施。

校内有一座学生会楼,此楼集中了校内多种娱乐设施。学生会还协助开办了130多家俱乐部与协会。校内建有大型运动场、全天候网球场、壁球场以及体育馆。学生可以在校内参加各种主要体育项目的比赛以及休闲运动。

宿舍管理员、专职顾问、咨询服务部、多种宗教的牧师以及学生会福利办公室在学生事务主任的协助下为学生提供福利服务。校内的医疗中心全天24小时开放。外国留学生协会组织开展各种活泼有趣的社交活动。

来自海外的留学生可参加每学年初的入学教育活动。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s://www.royalholloway.ac.uk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