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正文

斯特灵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

2016-08-15 13:54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斯特灵大学创建于1967年,是苏格兰400多年来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新式大学。学校位于苏格兰的中心

地带.坐落于古城斯特灵三公里处的小镇Bridge of Allan。斯特灵大学是在18世纪的AIRTHYEY城堡上新建的校园,校內自然环境优美,拥有高尔夫球场和天然的湖光山色,广阔的大学校园宛如野生公园,美不胜收,被称为英国乃至欧洲最美的校园之一。该校是英国仅有的16所拥有五星级体育设施的最现代化、最有创意的优秀大学之一,有着良好的学习环境。

学校下设八大学院:应用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和人文学院、教育学院、自然科学学院、护士/护理和健康学院、体育学院、斯特灵管理学院、斯特灵研究生院,下设二十多个科系,课程设置广泛,涵盖了文科、理科、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等领域。学校的课程设置灵活,并根据需要不断地进行调整,这也是吸引广大学生报考该校的主要原因之一。斯特灵大学现有教职工1,400人,在校学生11,000多人,其中,本科生8,200人、研究生3,400人,海外学生占学生总数的23%。

在2014年,《泰晤士报》的世界年轻大学排名中,斯特灵大学和华威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约克大学、巴斯大学等其他英国顶尖年轻大学一起被列入世界100强,在这一项评审中,历史和名望等指标被排除在外,而主要关注于教学和研究等客观实力;在其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斯特灵大学跻身全世界前400强。

[ 专业设置 ]

本科:

会计、动物生物学、水产养殖、生物学、商业研究、计算机科学、犯罪学、生态学、经济学、教育学、英语教学、英国研究、环境科学、欧洲电影和媒体、欧洲社会政策、电影和媒体研究、金融、淡水科学、地理、历史、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国际管理和跨文化研究、新闻学、法律和商法、管理学、海洋生物学、市场营销、数学及应用、现代语言、货币/银行和金融、护理学和助产学、计算机科学与心理学、政治学、政治学和国际政治、哲学和经济学、心理学、公共管理与宗教研究、零售营销、苏格兰文学、社会工作、社会学和社会政策、软件工程、体育研究、旅游管理等。 

硕士:

高级计算机、应用社会学、水产业、水产管理、水生物病理学、银行与金融、儿童教育、商法、金融市场管理、国际商业、投资分析、国际出版管理、运动管理、运动指导、高等教育管理、护理与助产、公共服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管理、企业研究、市场营销、可持续发展、生物和环境科学、英语教学、信息系统管理、公共关系、信息技术、环境历史、媒体与文化、应用社会研究、犯罪学、社会福利机构管理、社会服务研究、历史研究等。

[ 学制 ]

斯特灵大学是英国大学中第一所实行双学期制的大学,即每学年分为两个十五周的学期:秋季学期和春季学期。两个学期分别于二月和九月开学,暑期从六月底到八月中旬。通常每学期由期中休息、教学期和两周的考试期三个时段组成,这种学期安排保证了教学以学生为中心。

下面是斯特灵大学2014-15学年的学期安排:

[ 申请程序 ]

l 本科生

学术成绩要求:高中毕业,平均成绩80%以上,具体要求可咨询admissions@stir.ac.uk。

英语能力要求:各专业的具体要求请点击这里。

申请程序:

本科科申请者需要通过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提出申请,既可以采取在线申请的方式,也可以以邮寄的方式递交你的申请表,UCAS随后会将你的申请表转给学校。斯特灵大学的申请代码为S75。

在每年的申请期内,每个申请者只能提交一份申请。一般情况下,申请者一次最多只能申请5个专业;如果申请选项包含医学、牙科学、兽医学或兽医科学,则一次最多只能提交4个选项;申请者不能同时申请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且一次只能申请其中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

UCAS接受申请的截止日期除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及医学、牙科学、兽医学和兽医科学专业为当年10月15日之外,其它大部分专业及院校的申请截止日期为次年1月15日,部分艺术和设计专业的申请截止日期为次年的3月24日。过了截止日期,一些热门专业可能会没有申请机会,建议申请者有不确定的情况要亲自与具体院校接洽,并尽量早于截止日期前申请。

一旦完成申请提交,申请者可以通过UCAS网站上的追踪服务(UCAS Track)随时了解申请的进展情况和校方对其申请的回复。假如申请者是在1月15日通过UCAS提交的申请,在3月31日(有时可能晚于这一时间)将收到其入学邀请函。UCAS将通过Email告知申请者查询追踪服务和有关其申请的变动情况,若申请者没有提供有效的Email地址,UCAS将通过书信告知申请者及时对入学邀请函作出回复。

申请者需向UCAS支付一定的申请费。申请一门以上的课程或院校,需支付£23;如只申请一所院校中的一门课程,则只需支付£12。

本科生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Address:Undergraduate Admissions Office, University of Stirling, Stirling, FK9 4LA, Scotland, UK

Tel:+44 (0) 1786 467044

Fax:+44 (0) 1786 466800

Email:admissions@stir.ac.uk

l 研究生

学术成绩要求:4年制学士学位,平均成绩70%以上,如果申请专业要求upper second class学历,平均成绩须达到80%以上。

申请程序:

研究生申请有两种方式:一、Online application form;二、通过international representatives提交申请,或Email:sraagents@stir.ac.uk。

一份完整申请应包括:

1、学历证书的复印件;

2、本科课程成绩单;

3、一封推荐信;

4、研究计划书(研究型研究生申请者)。

申请者可提前一年申请。尽管绝大多数专业没有准确的申请截止日期,但学校强烈建议申请者及早提出申请。尤其是对于海外申请者而言,应至少在学期开始前8周开始申请,以便学校有足够的时间评估和做出决定,同时也可为申请者本人留下充裕的时间办理签证和安排行程。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Address:Postgraduate Admissions Office, University of Stirling, Stirling, FK9 4LA, Scotland, UK

Tel:+44 (0) 1786 466655

Fax:+44 (0) 1786 466039

Email: graduate.admissions@stir.ac.uk

[ 学费标准 ]

学费标准因所学专业不同而不同,各专业的具体学费请点击这里和这里。学费可一次付清,也可选择分三期付清:注册前或注册时支付65%、11月支付20%、次年2月再支付15%。

[ 申请奖学金 ]

申请人只有在确定接受斯特灵大学录取后,才可以开始申请大学提供的奖学金。详细的奖学金信息可在拿到录取通知书后与相关院系进行联系及申请,一般要在入学之前申请。

l Santander Doctoral Travel Awards

申请条件:资助博士研究生到指定的国家进行与学习相关的活动。

奖学金金额:£2000or/up to £1000

名额:2名/至少10名

l Scotland's Saltire Scholarships

申请条件:有能力支付全额学费,就读研究生课程,申请远程教学课程的学生无权申请本奖学金,申请人必须持有下列护照之一:1、加拿大;2、中华人民共和国;3、印度;4、美国。

奖学金金额:2000英镑

名额:200名

l Masters Scholarships in Psychology

申请条件:必须为攻读MSc专业的学生。

奖学金金额:1000英镑

名额:5名

[ 校内生活 ]

l 校内住宿

斯特灵大学校园内有超过2300间学生宿舍,校外有1000间,所以斯特灵大学完全能够为广大的学生提供住宿。如果学校无法满足你的需要,大学的住宿服务处很乐意为学生提供关于在Stirling区寻找私人住所的意见。

对于在9月1日前提交住宿申请的国际学生,学校保证在整个学习期间都为他们安排学校住宿,也保证向按照国际学生标准交纳学费的研究生新生提供第一年的住宿。校方建议学生尽早申请,以便安排校内住宿,校内住宿将优先提供给一年级新生。

从所有的校内学生宿舍都可以俯瞰到校园里的湖泊,且离教学楼、图书馆设施、商店、剧院和社交场所只有几步之遥。一座桥梁将住宿区连接至中央综合场所,内设购物中心、银行、咖啡厅、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研究生住宿基本都在校外的斯特灵市区,既有合住式也有单间,还有供已婚研究生和家人一起住的套房。校方提供多种不同方式的住宿选择,如:学校宿舍、校外公寓或家庭寄宿。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随时为学生提供各种帮助:

Address: The Residential Services Office, University of Stirling, Stirling, FK9 4LA, Scotland, UK

Tel: + 44 (0) 1786 467060

Email: info@stir.com.cn

l 生活费用

生活在斯特灵的费用相对于伦敦及其他主要城市要低廉得多。据学校估算,本科生一年的生活费开支为£5,000 —£6,000,其中包含了住宿费、伙食费、旅游及娱乐费;研究生一年的生活费因学位课程长度(11个月)的原因而有所增加,大约每年£7,000—£8,000,具体花销视个人生活方式的不同会有差别。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stir.ac.uk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