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正文

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

2016-08-15 13:45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萨里大学位于距英国伦敦市中心40分钟车程的吉尔福德,其历史可追溯到1891年成立的巴特西工学

院,于1966年由英女王批准正式建校。该校大约从1920年开始主要集中于理工类学科的教育,并为攻读伦敦大学学位的白班及夜校生提供教学。经过几十年的长足发展,如今的萨里大学已经从理工科为主的学校发展成为了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无论是教学还是研究,学科领域涉及相当广泛,涵盖了理工科、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管理学及医学等诸多领域。

萨里大学下设4个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商业、经济和法学院,工程与物理学院,健康与医学院。目前拥有50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达14,400余人,拥有约2,300位专业教师。萨里大学重视创新性研究及教学课程改革,确保对学生的教育与当前业界对人才的需求相一致,使学生毕业参加工作后,能够快速适应工作环境,学以致用。萨里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十余年排在英国大学前五位。

萨里大学具有科研型大学的传统,并以其优质的教育资源成为欧洲知名的科研教学型大学。萨里大学工商学院是英国15所被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认证的管理学院之一。萨里大学商学院也是英国第一家兼获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和世界旅游组织(UNWTO)认证的学院。

不仅如此,萨里大学还十分重视开展国际合作,并以此作为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目前,学校与世界多所著名研究机构及高校保持着紧密的交流与合作,早在2006年,萨里大学就与中国东北财经大学签署了国际合作协议,成立了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国际学院。

正是由于萨里大学在教学、科研以及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杰出成绩,为学校赢得了不少荣誉。1991年,学校获得了英国女王颁发的毕业生输出成就奖;1997年,因其在卫星工程与通讯领域的突出成就,学校被授予了高等技术教育女王年度大奖;1998年,萨里卫星技术有限公司(SSTL)获得了英国女王技术成就奖;学校在2008年的RAE调查评估中继续居于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行列。萨里大学在最新公布的2014年英国《卫报》全英大学排名中名列第八位。

[ 专业设置 ] 

本科:

会计与财务管理、工商与零售管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航空和航天工程、化学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数学、政治、心理学、社会学、化学、生物化学、生物医学、医学、产科学、微生物学、物理、食品学、营养膳食学、英语文学、语言学、犯罪学与社会学、经济学等。

研究生:

生物工程、桥梁工程、土木工程、临床生物化学、临床药理学、高级妇科内镜检查术、应用毒理学、儿童发展心理学、视听翻译、商务口译、文化研究、经济学、欧洲的政治商务与法律、欧洲政治、欧洲法律、国际政治、国际法律、食品管理、人类工程学、健康心理学、卫生保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医疗物理学、移动通信系统、翻译、旅游管理、毒理学等。

[ 学制 ] 

萨里大学学制通常为本科3-4年,硕士1-3年不等,博士通常为3年(全日制)或5年(非全日制)。萨里大学一个标准学年分为秋季和春季两个学期,不同专业在学期开始时间上与标准日期或有出入。下表是萨里大学2014-2015学年的学期安排:

[ 申请程序 ]

l 本科生

学术成绩要求:成绩优异的高中毕业可申请萨里大学的预科课程,完成预科课程后进入本科阶段的学习。

申请程序:

本科申请者需要通过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提出申请,既可以采取在线申请的方式,也可以以邮寄的方式递交你的申请表,UCAS随后会将你的申请表转给学校。萨里大学的申请代码为S85,代码名称SURR。

在每年的申请期内,每个申请者只能提交一份申请。一般情况下,申请者一次最多只能申请5个专业;如果申请选项包含医学、牙科学、兽医学或兽医科学,则一次最多只能提交4个选项;申请者不能同时申请牛津大学或剑桥大学,且一次只能申请其中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

UCAS接受申请的截止日期除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及医学、牙科学、兽医学和兽医科学专业为当年10月15日之外,其它大部分专业及院校的申请截止日期为次年1月15日,部分艺术和设计专业的申请截止日期为次年的3月24日。过了截止日期,一些热门专业可能会没有申请机会,建议申请者有不确定的情况要亲自与具体院校接洽,并尽量早于截止日期前申请。

一旦完成申请提交,申请者可以通过UCAS网站上的追踪服务(UCAS Track)随时了解申请的进展情况和校方对其申请的回复。假如申请者是在1月15日通过UCAS提交的申请,在3月31日(有时可能晚于这一时间)将收到其入学邀请函。UCAS将通过Email告知申请者查询追踪服务和有关其申请的变动情况,若申请者没有提供有效的Email地址,UCAS将通过书信告知申请者及时对入学邀请函作出回复。

申请者需向UCAS支付一定的申请费。申请一门以上的课程或院校,需支付£23;如只申请一所院校中的一门课程,则只需支付£12。

如需了解更详细的情况,请联系:admissions@surrey.ac.uk。

l 研究生

学术成绩要求:取得4年制的学士学位,平均成绩70-85%。

申请程序:

申请者可以通过在线申请的方式申请研究型研究生或授课型研究生。首先选择自己将要攻读的专业,然后进入specific programme profile page了解所需的申请材料,点击在线申请链接进入该专业的申请步骤。建议研究型研究生在申请之前与相关院系讨论所申请专业的研究课题。

ATAS认证:

ATAS(Academic Technology Approval Scheme)认证是英国反恐战略下加强对外国留学生审查的步骤之一,由英国内务部推出,从2007年11月30日起由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FCO)进行审查。它旨在确保在英国留学的研究生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没有任何关联,以阻止可以用来制造和运输此类武器的知识和技术的扩散。所涉及的课程都属于理工、技术类的敏感学科。

凡来自非欧经济区的留学生,如果报读规定学科范围内的研究项目,则必须通过ATAS认证。该认证是免费的。在提出签证或延期申请前,必须事先获得ATAS认证,这是办理签证和延期的先决条件。

萨里大学有14个硕士专业要求ATAS认证,学生可以在确定研究科目的联合学术系统(JACS)代码后立即检查该专业是否需要ATAS认证。首先在入学通知书上找到所选专业的JACS代码,已经在校学习的学生可以联系国际办公室得到自己的JACS代码。然后点击这里查阅外交与联邦事务部提供的需要ATAS认证的专业表单。如果学生所选专业的JACS代码列在FCO的表单上,该生就必须申请ATAS认证。外交与联邦事务部一般会在10个工作日(两个周)内处理大多数申请,可能有部分申请会超过4周。外交与联邦事务部会将他们的决定通过Email告知学生。

申请ATAS时,学生需要用六七句话简要陈述研究计划。陈述内容可以从入学通知书上找到;如果已经到校,可以联系学生注册中心。理学硕士生应使用在入学通知书上显示的或是由学生注册中心提供的这一信息。

[ 学费标准 ] 

萨里大学每年的学费标准会重新制定,学费上涨须经全体学生同意才会收取,否则维持不变。2015年入学的新生收费标准:

本科课程:国内学生的学费标准为每学年£9,000,海外留学生的标准尚未确定。有些课程的学生需要补交费用,比如实验室押金、设备购置费、设备异常受损或损坏设备所收费用、实验室或野外工作(不论在英国国内或海外)或出国留学所必须的费用;一些院系的补充材料或服务还会有些许收费,比如复印讲义。

授课型研究生:£10,845—£20,260;

研究型课程:£12,735—£17,125。

[ 申请奖学金 ]

l Santander University Scholarship

无条件录取的授课型研究生,如果本科毕业于Santander Universities Network的任一院校并取得一级荣誉学士学位,全额自费且没有任何奖学金资助的情况下可通过online application form申请该项奖学金,获得者在第一学年可获得价值£5,000的奖学金。9/10月份入学的新生,请在7月1日之前提交该奖学金申请。

l Discounts for Surrey Graduates

毕业于萨里大学Guildford校区本科专业的学生,如果继续在萨里大学攻读授课型研究生课程,可减免10%的学费。如有疑问,可咨询:feesandfunding@surrey.ac.uk。

[ 校内生活 ] 

l 校内住宿

学校保证向所有一年级新生提供校内住宿,前提是研究生于8月8日之前,本科生于9月1日之前提交住宿申请。

萨里大学的校内住宿共有5,000多个房间,除了Manor Park的studio flats(band F),每套房间都有公用的厨房/饭厅。宿舍大部分是单人间,只是Stag Hill Court有86个双人间,Manor Park有40套适用于夫妻住宿的套房。

校内住宿根据租金和配套设施分为A到F共6个等级,申请时可选择校区和等级,但不保证一定完全按照选项安排住宿。宿舍租金包含私人财产保险费、水、电、气、网络接入费等。你在接受学校安排的宿舍时需要支付£250保证金(可抵扣租金),如果租期超过一个学期,住宿费可分期支付:

l 校内生活

萨里大学紧邻吉尔福德市中心,Led Zeppelin曾于1968年在此首演。这里交通便利,随时经过的公交车来往于校区与市中心,附近有火车站,Heathrow和Gatwick国际机场距此只有大约45分钟的路程。当地有3家夜总会、25家酒馆和酒吧,还有众多的餐馆,及Yvonne Arnaud剧院和Electric剧院(一家社区艺术场馆)。萨里大学运动中心有两处场地,为师生们提供运动、跳舞及锻炼机会。萨里大学的学生社团活动丰富,经常举办各种音乐会、舞蹈、表演和展览等节目。汇集了5家具有商业风格的酒吧和5家餐饮店。学生会主楼里还每周举行集市、展览、聚会和各种主题俱乐部之夜活动。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surrey.ac.uk/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