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正文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

2016-08-15 10:10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拉夫堡大学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该校于1966年取得大学资格,并于1996年正

式更名为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有两个校区:主校区位于英格兰中部的拉夫堡镇,校园面积438英亩,是欧洲地区最大的大学校园之一;伦敦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 校区,主要开设研究生课程。学校目前有学生16,500多名,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约占16%,中国学生有700余人,其中大约一半的学生在攻读商学院和经济系的硕士研究生。该校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多所中国高校建立了合作交流项目。比较受中国学生青睐的专业有经济、商业、计算机、工程等。

拉夫堡大学的科研和教学质量拥有良好的国际声誉,在2016年《卫报》优秀大学排名中列11名,在2015年《泰晤士报及星期日泰晤士报最佳大学指南》中列13位,在2016《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所做的学生满意度调查中排名第一,在2017英国《完全大学指南》中名列第7位。学校先后7次荣获英国大学最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大奖,获奖次数仅次于牛津大学。

[ 专业设置 ] 

拉夫堡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由工学院、自然科学院、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三大学院组成,设有23个系和40多个研究中心及研究所,各个院系都开设了本科、授课型硕士和博士课程。

本科专业:航空工程、汽车工程、三维设计、人类工程学、会计和金融管理、国际商务、经济学、化学工程、建筑工程管理、商务管理和工程测量、信息技术与数学、电气工程、戏剧、地理、材料工程、数学与金融、物理学等。

研究生专业:汽车系统工程、艺术和设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与管理、银行与金融、分析化学、环境研究、建筑管理、信息技术、成像系统及技术、交互设计、数字通信系统、英语、戏剧、表演及多媒体、信息材料科学与技术、金融数学等。

[ 学制 ]

拉夫堡大学提供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等课程类型。一般本科学制为3-4年,其中“三明治”本科学位课程持续4年,期间实习一年,完成后授予BA、BSc、Beng、Meng和Msci等学位;硕士学位1年,提供MA、MSc、MBA、PGDip(Diploma)、Mres;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制3-4年,其中EngD学位4年,PhD学位3-4年。

每学年分为秋季学期、春季学期和夏季学期三个学期,新生通常在9月份入学。2016-2018学年的时间安排如下:

[ 学费标准 ] 

拉夫堡大学学费因校区和专业不同而有所差异,2016-2017学年的学费标准如下:

2 主校区East Midlands

2 研究生校区London Campus

学费支付:国际学生可通过现金、支票、银行卡、银行转账等方式支付学费。通常一学年的学费可以分三次支付,缴费时间分别在每学年的11月、1月和5月。如果是在伦敦校区就读,还可以将学费分四期支付。学费支付的具体信息将会在新生录取通知书中说明。

[ 申请程序 ]

本科申请

申请就读本科课程必须通过UCAS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系统申请,这是英国政府设立的公共服务机构,统一为英国所有大学提供全日制本科及部分预科课程招生服务。拉夫堡大学在UCAS系统的简称为LBRO,代码为L79。申请者在其网站可以搜索各类课程,查找相关的入学要求和申请程序,之后提交申请,并随时跟进申请进度。学校通过UCAS收到申请者的申请,学校的招生办公室将通过UCAS寄发录取通知书。

UCAS每年从9月1日起开始接受申请,大部分课程的申请截止日期为第二年的1月15日,也有少数课程截止到6月30日。拉夫堡大学的申请截止时间为每年1月15日,对于1月15日以后提交的申请,将会根据申请者所选课程的剩余招生名额考虑是否接受。此外,如果申请中包括医学、牙科学、某些艺术专业、设计专业等,则申请截止日期为当年的10月15日。

申请1门课程,需要支付£12;申请2-5门课程,申请费为£23。首次申请并只支付了£12的申请人,可以在后期增加申请时补交£11。申请费在提交在线申请的同时进行网上支付。

l 学术成绩要求

拉夫堡大学认可的成绩和证书包括:A level、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简称IB)、Cambridge Pre-U等。学校大部分专业要求申请者:A-Level的申请者成绩至少应该3个A以上;IB成绩应在36分以上,且其IB标准等级课程的英语科目成绩须在4.0以上;Cambridge Pre-U成绩要求3个D3(相当于A-LEVEL的AAA等级)。此外,对于在认可的国内大学已经学习1年、且平均成绩在75%-80%以上的学生,学校也可以接受其进入相关专业一年级学习。

l 英语能力要求

雅思:总分6.5以上,各部分不低于6.0分;

托福IBT:总分92以上,各部分不低于22分;

PTE:总分62以上,各部分不低于55分;

CPE/CAE:等级C以上。

已通过拉夫堡大学预科课程的学生,也视作满足学校的本科申请条件。

以上是最低的英语成绩要求,个别院系还会有更高的要求,详情请点击这里。如果申请者的英语成绩离学校的要求略有差距,可以参加学校安排的学期前英语培训课程。详情请访问学校的English Language Study Unit。

l 申请资料

1. 学历证明(最高学历证书或大学在读证明,中英文对照且须加盖学校公章)

2. 成绩单(中英文对照且须加盖学校公章)

3. 语言成绩

4. 个人陈述

5. 两封核心课老师的推荐信

6. 艺术作品(申请艺术设计类专业)

研究生申请

申请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可以进入学校官网点击授课型研究生和研究型研究生直接申请。

l 申请资格

语言要求:拉夫堡大学对研究生申请者的英语语言要求和本科相同。

学术要求:要求申请授课型研究生和研究型研究生课程的申请者已经持有相关专业的学士或硕士学位证书,并且在4年制的本科学习期间平均成绩80%以上(部分专业或学位项目要求会不同)。

l 申请程序

1. 在线填写研究生课程申请表(授课型、研究型)

2. 学历证明(毕业证、学位证,中英文对照且须加盖学校公章)

3. 大学期间成绩单(中英文对照且须加盖学校公章)

4. 语言成绩

5. 两份核心课老师的推荐信(若已毕业有工作经验,须提供一封工作单位推荐信)

6. 艺术作品(申请艺术设计类专业)

7. 申请MBA课程,需要提供工作证明;申请研究型研究生课程,须提供研究计划

[ 申请奖学金 ]

本科奖学金

l Undergraduate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

学校向自费的全日制国际本科新生提供奖学金,金额相当于第一年学费的25%,名额100个。该奖学金无需额外申请,将由学校根据学生提交的入学申请资料来决定。奖学金将优先授予通过UCAS将拉夫堡大学作为第一申请志愿的学生。此外,化学工程专业还将为所有未获得其他任何奖学金的国际新生提供10%的学费减免。

研究生奖学金

l Chevening Scholarship(志奋领奖学金)

该项奖学金由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FCO)出资。在中国,志奋领奖学金项目通过英国驻华使馆和在上海、广州及重庆的英国总领事馆进行运作,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负责管理该项奖学金。提供的奖学金包括学费、生活费、一次国际往返机票及其他补贴,学费最高额度为£12,000。该项目将在2016-2017年度资助20名中国学生到英国的大学攻读一年制授课型硕士学位,并对申请者的英语能力有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托福 IBT,总分不低于79,听力和写作不低于17,阅读不低于18,口语不低于20;PTE总分不低于58,单项不低于42。

l Graduate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

该奖学金发放对象为自费型国际全日制研究生,金额相当于第一年学费的10%-25%,名额100个。该奖学金无需额外申请,将由学校根据学生的学术成绩来决定。一般中国学生想要获得该奖学金,本科211大学平均成绩83%以上,非211大学的平均成绩须90%以上。

l Taught postgraduate School bursaries and scholarships

攻读授课型研究生学位的国际留学生可获得由各院系设置的奖助学金。该奖助学金无需额外申请,一般情况下,各个学院学根据学生申请信息中的学术成绩进行评选,金额相当于学费的10%到100%不等,直接用于抵扣学费。

l Alumni Bursaries for Loughborough International Graduates

在申请全日制硕士或博士研究生课程时,对于在拉夫堡大学完成本科或硕士课程的申请者,学校将在学费中予以10%的校友优惠(申请MBA课程将获得20%的校友优惠)。所有未获得其他任何奖学金的国际新生将自动获得该奖学金。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lboro.ac.uk/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