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正文

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

2016-08-15 09:54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考文垂大学位于英国考文垂市中心,占地33公顷,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43年的考文垂设计学校。现有

全日制学生两万余名,其中5,000多名来自海外一百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考文垂大学建有从预科、本科、硕士至博士的系统培养体系,共设有4个院系:商业/环境/社会科学学院、工程学与计算机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考文垂大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迅捷。周围地区及市内的各处名胜古迹,以及分布在城市各处的博物馆、美术馆、影剧院和各种体育设施,使学生的课余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考文垂大学商务、社会与环境学院是目前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在教学质量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在英国官方的质量认证机构(QAA)最新的认证审查中,该学院的商务和管理、经济和金融、历史和国际关系、地理等专业被确认为优秀。工程学与计算机学院是全英国最大的工程学与计算机系之一,学院拥有一个优秀的国家数学教学中心,并且与世界各地的工商企业有着合作关系,还与世界各地的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艺术与设计学院是全英国艺术类学院前十五名之一。作为考文垂大学最有历史的学院,从1843年建立到现在,一直在教育创意和实践上处于领先地位。该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在世界上享有盛誉,与全球顶尖公司通过共同合作项目建立了紧密的联系。该学院的汽车设计、交通工具设计和工业产品设计都在全英院校中名列前茅。莲花、陆虎、美洲豹和沃尔沃的首席设计师们都是该系的毕业生。

考文垂市坐落在英格兰的腹地,毗邻华威城堡和莎士比亚故居,风景十分秀丽。考文垂是英国杰出的传统工程中心,世界许多著名汽车商,如劳斯莱斯、美洲豹、标致等都在此建立生产基地,地处市中心的英国道路交通博物馆陈列了各式古典车、原形车和记录创造车,让人们领略汽车工业的辉煌。考文垂被评选为英国五个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并且其物价水平较低,非常适合生活居住。同时,这里还是一个真正融合了多种文化、种族以及生活习惯的城市。该市交通极为便利,距离伦敦仅仅一个小时的火车,到伯明翰只需25分钟。

[ 专业设置 ] 

会计与金融、会计与经济学、广告与媒体、广告营销、商务与会计、国际商务管理、商务与金融、商务与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商务信息系统、商务信息科技、企业管理、商务经济学、商业研究、灾难管理、经济学、金融投资、历史/国际关系/政治、人力资源管理、投资管理、市场营销、体育管理、体育和运动科学、体育业营销、旅游管理、旅游营销学、法学、建筑设计技术、航天和航空系统工程、航天和航空技术、汽车工程、汽车工程设计、汽车机械工程、航空电子技术、建筑学、建筑服务工程、建筑测量学、土木结构工程、广告与传媒、应用艺术、汽车设计、车辆内部设计、工业产品设计、多媒体电脑、绘画与插图、舞蹈与表演艺术、健康和生活方式管理、健康医疗管理、健康学、犯罪心理学、营养学等。

[ 学制 ] 

考文垂大学学制一般为3年(分为1-5年不等),一个学年分为两个学期:秋季学期(当年9月至来年1月底)和春季学期(2月初至6月)。逢圣诞节和复活节放假 (假期一般为三周)。每个学期结尾安排本学期学业考试。该校提供基础课程、本科学位课程、硕士预科课程、研究生学位课程、研究型学位课程等课程类型,本科课程一般学制3-4年,研究生学制1-2年,完成后可以获得BA、BSc、Msci、MA等学位;研究型学位没有固定期限。

[ 申请程序 ]

在申请大学前,申请者应该首先了解学校提供的学术课程,选择所需的专业,了解相关的申请程序及申请截止日期,做好充分的申请准备。

国际学生申请考文垂大学的本科课程,有三种方法:

1. 使用考文垂大学在线申请系统进行网上申请。

2. 进行纸质申请,下载申请表Downloadable application form,完成后邮寄回学校国际学生入学办公室或通过E-mail的方式提交申请表applications.io@coventry.ac.uk。通过这种方法进行的申请,学校一般会在两天内通过E-mail进行回复。

3. 通过UCAS(Universities &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申请 (仅限本科生)。

该网站专门设有国际学生申请专区,申请表格从每年的9月1日起就可以下载。申请人需要填写在线表格,取得学术推荐信,在线支付学费,最后把填好的申请表提交至UCAS。一旦学校通过UCAS收到申请者的申请,学校的招生办公室将通过UCAS寄发录取通知书。UCAS从每年的9月1日开始接受申请,除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及医学、牙科学、兽医学和兽医科学专业的申请截止日期为当年10月15日之外,其它各专业及院校的申请截止日期均为次年6月30日。但由于许多专业比较热门或者受招生人数的限制,学校对1月15日后递交的申请不做是否录取的承诺。建议有不确定情况的申请者务必亲自与具体院校接洽,并尽量早于截止日期前申请。UCAS规定在一个申请年度中,每人只能提交一份申请;每份申请中,申请者最多只能填报五个院校或专业。UCAS将收取申请费,如果只填报一所院校中的一个专业,申请者须支付£12的申请费;如果填报一个以上的院校或专业,申请费为£23。

4. 学校在世界各地的许多国家都设有办事处,国际学生可以通过当地的办事处申请入学。考文垂大学在中国设有十余个代表处,所有入学申请事宜均可通过代表处代理。请点击这里查询中国代表处详细信息。

申请支持文件:

1. 所有成绩单

2. 毕业证或学位证复印件,已参加工作需提交聘用证明

3. 一封推荐信

4. 英语成绩证明

5. 个人陈述信

6. 护照复印件

所有的资料都必须是英文的,并且经过当地公证处公证。有任何疑问请咨询Enrolment Management Team. Tel: 0044 2476 152152.

英语成绩要求:

凡是第一语言不是英语的申请者,学校通常都要求申请者具备熟练的口头与书面英语能力,以适应在英国的学习。国际学生的英语成绩达到欧洲语言教学大纲CEFR-B1级别可以申请入读预科课程或语言课程,达到CEFR-B2可以申请开始正式本科课程或研究生课程,有些特别的专业要求更高的语言成绩。

CEFR- B1级别相当于:雅思考试听说读写各部分在4.0分以上;TOEFL考试Reading – 4,Listening – 9,Speaking – 16,Writing – 13;Pearson Test各部分在36分以上。

CEFR- B2级别相当于:雅思考试听说读写各部分在5.5分以上;TOEFL考试Listening – 17,Reading – 18,Speaking – 20,Writing – 17;Pearson Test各部分在51分以上。

CEFR-C1级别相当于:雅思考试各部分在7.0分以上;TOEFL考试Listening – 22,Reading – 24,Speaking – 25,Writing – 24;Pearson Test各部分在67分以上。

学校也为国际学生开设了语言课程,为那些英语未达标的申请者提供帮助,学习时间长短则根据学生入学时的水平和学生想要达到的预期水平来决定,一般在4至20个星期不等。语言要求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

[ 学费标准 ] 

考文垂大学2012 /2013年度国际留学生的学费如下:

2013学年研究生学费:

[ 申请奖学金 ]

该校向国际学生提供的奖学金有:

Merit Scholarship scheme:该项奖学金总额为1,000英镑。所有自费到考文垂大学就读的国际学生,不需要再另外申请奖学金,学校会在录取学生的时候自动为其安排相关的奖学金。所有的奖学金都依据先到先得的原则来发放。学校的国际学生办公室会通知那些成功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而对于那些没有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学校则不再另行通知。一旦学生获得学校发放的奖学金,在收到学校寄出的带奖学金的录取通知书时,学生必须首先确认能够在四个星期内向学校支付相应的押金。

Full payment Discount and Alumni Discounts:注册前或注册时一次性全额付款可优惠5%;本校本科毕业生就读研究生学位可减免£500。

Sports Scholarship:是全英最好的运动奖学金,授予那些能代表学校参加高水平体育竞赛的具有运功才能的学生,每年30名,分两个级别,国家级运动员可获得每年£1,500(现金£750,运动支持£750),国际级运动员可获得每年£3,000(现金£1,500,运动支持£1,500)。申请该项奖学金须下载申请表 download and complete the application form。完成的申请表请发送至:Student Funding Office The Student Centre Coventry University Priory Street Coventry CV1 5FB,学校将在4周内予以确认。

University Research Studentship Scheme:为特别领域的研究生提供的资金支持,有疑问请联系fundingsupport@coventry.ac.uk进行详细了解。

[ 校内生活 ] 

住宿:

考文垂大学为学生提供大约2,500个住宿床位,根据学生预算,提供各种配置的房间类型,租金包含公用费用、运动健身费用、网络费用和学生财务保险费,大多数的住宿位于校园内或市中心附近,乘坐公共交通、购物以及与当地人交流等都非常方便。宿舍分为供餐式和自炊式两种,其中包膳食宿舍有Priory Hall和Quadarant Hall,每周提供10餐膳食;自炊式宿舍有Callice Court、Raglan House、Trinity Point、Sherbourne House、St Margarets Road、Lynden House、Liberty Park、Radford Road、Singer Hall、Apollo House和Universit Houses等。

国际学生必须在获得了无条件录取通知后方可申请学校宿舍,可进行在线申请,在获得签证后,申请人马上扫描并Email 至accom-visa.ss@coventry.ac.uk,否则学校不会受理宿舍申请。在收到学校通过Email发回的入住确认信后,申请人必须在1天内做出答复,如果确定入住,则必须当天交纳£300入住保证金,否则床位将不予保留,之后将不可以再行申请。学校保证为一年级新生提供住宿房间。2013年住宿费如下:

考文垂大学住宿服务处联系方式:

Phone: +44 (0) 1733 294 459,

Email: education@westernunion.com

其他校内生活:

在考文垂找到一份兼职的工作并不困难。学校和国际办公室雇佣大量的国际学生来勤工俭学。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学习期间,学生的打工时间不可以超过20个小时。

全新的体育运动中心为同学们提供了健身和休闲的理想场所,一站式的学生服务中心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研究生楼更是为研究生们提供多种学习和娱乐设备及场所。另外,考文垂市林林总总的大小餐馆、快餐店向不同经济水平的消费者提供各种国际风味儿的特色食品。位于市中心的室内市场常年有东方蔬菜水果供应,在此市场附近的中国商店里也能买到中国食品。

学校还专门为广大国际学生提供很多方面的服务,以使国际学生能够更快的适应新的环境。学校每年安排迎新周,在新生到校之际提供接机服务,举办迎新派对,以便学生们能及时了解学校环境,结交新朋友,尽快适应新生活。国际办公室专门聘有移民顾问,为同学们解决延续签证和与移民过程有关的困难。

学校内部设有诊所,学生入校后一星期内就有可以到诊所注册。入住医院后所有医疗费用由英国政府的国家医疗服务组织承担。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m.coventry.ac.uk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