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正文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2016-08-12 15:19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华威大学于1965年获得皇家特许创建大学 。学校地处英格兰中部考文垂和华威郡的交界处,占地约

700多亩。作为一所年轻的大学,华威大学在英国乃至全球都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长期排名英国顶尖高校前十位,是一所闻名遐迩的英国大学。

学校拥有三处现代化校园,Central主校区、Gibbet Hill 校区和Westwood 校区,从两个分校区步行到主校区大约10分钟路程。学校从最初建校的450名学生,发展到如今,已经有来自于12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23,000多名学生,其中研究生有9,775名,国际学生占学生总数的三分之一。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目前有教职员5,000多名。该校的热门专业有通信传媒、商科、历史、分子化学、材料科学等。

学校在Times and Sunday Times 以及《卫报》所发布的2015年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均名列第6,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2015-2016年世界百强艺术与人文类大学中排名第30位。此外,还有许多学科,如电影研究、历史、商科、经济学、会计和金融、通信及传媒研究等,在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名列前茅。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曾说过:“华威大学的干劲、质量和创业热情是其它英国大学的导航灯塔”。

[ 专业设置 ] 

华威大学拥有人文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院和医学院4个学院,设有30个院系和50个研究中心,提供120个不同专业的本科学位和超过100个硕士与博士研究生学位。

本科专业:

会计与金融、自动化工程、生物化学、生物科学、化学、土木工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经济学、英国文学、欧洲法律、电影研究、历史、艺术史、国际商务、法律、管理、数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戏剧与表演研究等。

研究生专业:

会计与金融、高级法律研究、生物医学工程、商务(行为科学)、儿童健康学、电子商务管理、经济学、教育学、影视研究、全球能源、健康科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国际关系学、市场营销与战略、医学教育、心理学、公共健康、社会学、统计学等。

[ 学制 ] 

学校每学年分为三个学期,春季学期(1-3月)、夏季学期(4-6月)、秋季学期(10-12月),每学期约3个月。学校的公共假期主要包括圣诞/新年假期、复活节、May Day假期 、春季银行日、夏季银行日以及寒假、暑假。

学校本科学制一般为4年,研究生课程分为授课型和研究型两种。其中授课型研究生学制1-3年,研究型研究生学制3-6年,完成后授予MBA、MA、MSc、PhD、MPhil、MD。此外,学校还有本科预科课程,为期9个月,这些课程包括法律、经济、社会科学、工程科学、数学和经济学。

[ 学费 ] 

华威大学根据课程/学科对学费设置了Band1和Band2两个缴费类别。其中,Band1包含人文学科(不包括戏剧和表演研究)、教育、数学和统计、数学和物理、社会科学(不包括华威商学院和经济专业);Band2是实验基础的课程/学科,包括戏剧和表演研究、经济专业、华威商学院和科学。学费因课程不同而有所区别,每年约有6.3%的上涨。有关学费的详情,请点击这里。

学费标准(2016-2017学年):

2 本科预科学费

本科预科的学费为£15,820。

2 本科学费

Band1的学费为£16,620,Band2为£21,200。医学院第一年学费为£19,400,第二至四年学费为33,820.。

2 研究生学费

授课型研究生课程Band1的学费为£17,500,Band2为£22,340。

研究型研究生学科Band1的学费为£15,460,Band2为£19,740。

学费支付

华威大学不接受现金支付学费,国际学生可以通过信用卡/借记卡、银行转账、直接划扣、支票、银行汇票等方式支付。学生在缴纳学费时,可以采取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分别在每学年的第一学期支付50%,第二学期支付25%,第三学期支付剩下的25%。

[ 申请程序 ]

预科申请

华威大学本科预科(the Warwick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me,简称“Warwick IFP”)为期9个月,国际学生直接登录学校官网在线申请即可。

1. 在线填写申请表,并支付申请费£50。

申请本科预科的国际学生,直接登录学校官网在线申请(与研究生申请是同一个登录界面,申请者在注册后可以选择“IFP”项目)。“IFP”项目只能在每年固定的时间段申请。如2016年的申请时间为2月1日至7月31日。

2. 国际学生申请所需材料:

2 高中毕业证书,平均成绩85%以上;

2 英语语言能力成绩证明:IELTS总分5.5以上,其中写作不低于5.0分。

本科申请

本科申请必须通过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系统申请,华威大学代码为W20。学校和学生在录取过程中并不直接联系,学生必须通过UCAS系统提交入学申请,并在UCAS系统中查询大学的录取信息,录取通知书最终也由UCAS寄发。具体申请过程如下:

1. 登录UCAS网站注册,在线填写相关信息。

2. 准备国际学生所需材料

2 Entry Requirements

华威大学认可的成绩和证书包括:A 和 AS levels、Scottish Advanced Highers,、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Cambridge Pre-U等。其中,A 和AS Levels的申请者至少取得三个A Levels,许多课程还需要第四个学科达到AS Level。

2 个人陈述

2 学术水平推荐信

2 英语语言能力成绩证明

3. 支付申请费用:申请一门课程,需要支付£12;申请2-5门课程,申请费为£23。

4. 其他事项

UCAS从每年的9月1日开始接受申请,学校强烈建议申请者尽早申请,最好在1月15日之前申请。学校会考虑1月15日之后提交的申请,但是对于竞争特别激烈的专业将不予考虑。

研究生申请

多数研究生课程都可通过登录学校官网进行在线申请。

1. 提交在线申请,并缴纳申请费。

申请授课型研究生课程,提交申请时须缴纳申请费,在线申请的费用为£50;申请研究型研究生课程,不需要缴纳申请费。

2. 准备国际学生所需材料:

2 大学成绩单

2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成绩单:

IELTS:总分6.5分以上,且每部分成绩不低于6.0;

TOEFL IBT:总分92分以上,其中,听力和写作不低于21,阅读不低于22,口语不低于23;

培生学术英语考试(PTE):总分62分以上,且每部分成绩不低于51分;

由于各专业对英语语言的要求有所不同,请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信息。

2 个人陈述

2 研究计划(博士研究生提供)

3. 其他事项:

申请MPA、MBA、MA in social work、MBChB和PGCE课程的申请者特别注意:MPA课程,需在MPA Application页面下载申请表;MA in social work和MBChB课程,需通过UCAS申请。

[ 申请奖学金 ]

本科生奖学金

对于新入学的国际学生,华威大学只提供数量有限的奖学金。国际学生可以从自己国家的政府、英国文化协会或其他资助机构寻求财政援助。

研究生奖学金

Li Xiaoming Scholarship:该项奖学金只针对学习授课型研究生课程的中国学生,1个名额,金额为£20,000。

Warwick Business School Scholarships:奖学金项目面向全日制学习、远程学习、华威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和华威全球能源的工商管理硕士。目的是鼓励学习成绩突出,排名前20%的学生,奖学金只提供第一年,将用于支付学费。

Chevening Scholarship(志奋领奖学金):

该项奖学金由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FCO)出资。在中国,志奋领奖学金项目通过英国驻华使馆和在上海、广州及重庆的英国总领事馆进行运作。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负责管理该项奖学金。志奋领奖学金的资助对象是在英国高等教育机构进行研究生课程学习或研究的申请者。获奖者可以自由选择大学以及学习的课程,前提是所学科目与他们目前或将来的职业有直接关系。有关志奋领奖学金的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

International Office Masters Scholarships:3个名额,总金额达到£17,000,由各系的招生导师推荐。

Santander Universites Masters Scholarships:由桑坦德银行资助的硕士奖学金项目,面向桑坦德合作伙伴国家的留学生,申请成功者每人可获得£5,000资助。

CSC/Warwick Joint PhD Scholarships for Chinese Students:该项奖学金是华威大学和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合作的项目,6个名额,给已经取得华威大学全日制研究型课程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的中国留学生。

Chancellor’s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面向申请攻读华威大学PhD学位的国际学生,25个名额,奖学金金额相当于全额学费和一笔与RCUK rates相符的生活津贴。

Pearson External Research Programme:专门为学生的语言测试及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硕士和博士设置的奖学金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每人最多可获得£2,000,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最多可获得£1,000。

OFID Scholarship Program:该奖学金主要提供给来自发展中国家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的学生。奖学金涵盖范围较广,其中学费、医疗保险费及学院所要求的各类考试费用,将由OFID直接支付给学校;生活津贴(包括生活费、书本及住宿费)将按季度直接转到学生个人银行账户。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2.warwick.ac.uk/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