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正文

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2016-08-12 14:55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东安格利亚大学(简称UEA)创建于1963年,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拥有四大学院:理科学院、社会科

学学院、文科及人文科学学院和健康协会,下设23个院系和一些世界知名的研究中心和协会,这些院系专业设置广泛,共计开设了300多项课程,提供预科、本科、研究型研究生和授课型研究生等项目,涵盖了艺术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健康等领域。UEA现有教职员工3,000名,在校学生15,000多名,其中本科生11,000名,研究生4,000名。东安格利亚大学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10个国家的3,000名留学生到此学习和从事各项研究,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型大学。

东安格利亚大学在教学和科研等诸多领域都有着辉煌的成就,尤其是在环境科学领域,引领着这个当今世界的边缘学科,其环境科学系是英国大学中同类专业规模最大的科系,最近被英国教育投资委员会授予满分5分,并且获得了“极其出色”的高度评价。此外,东安格利亚大学凭着在计算机、商科、医疗保健、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显著成就,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广泛认可。在2008年英国大学科研评估中,近90%的研究项目被评为“国际先进”,50%被认为是“国际一流”,在过去十年的顶尖大学地学研究中,东安格利亚大学位列全球第3,仅次于哈佛和普林斯顿。东安格利亚大学的MBA碳管理专业一直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它也是全英第一个提供创作文学学士学位的院校,其新闻传媒类专业在全英排名第一。近年在政府的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平评估中表现突出,学校被英国《卫报》评为综合素质排名第21位的大学,由此跻身成为英国一类重点大学,2013年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副刊学生满意度调查中排名第一。学校每年有来自不同渠道的一千多万英镑研究资金,用于各方面的研究项目以及对学术上有所建树的留学生提供一定数目的奖学金。除此以外,学校还提供出国学习和到著名跨国公司实习的机会。

东安格利亚大学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中世纪城市诺威奇,这里被公认为英国治安最好的城市之一。校园内设施齐全,极大地方便了就学于此的学生。大学拥有著名的运动、文化和社会活动场所,包括全英最大的运动综合场所和世界著名的Sainsbury视觉艺术中心。大学校园和操场对大众开放,每年吸引数以千计的游客。大学独特的秀美景色、森林和人工湖特别让人留恋。校园占地320英亩,地理位置优越,学校紧靠有着几家世界级研究机构的诺威奇研究园。

[ 专业设置 ]

学校开设的专业有:生物科学、美洲研究、电影电视研究、文学及创造性写作(包括戏剧)、法律、历史、化学及药剂学、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发展研究、音乐、医学、数学、哲学、社会工作、社会心理学、经济与国际关系、经济与大众传媒、健康科学、管理学、指挥学、护理及助产学、会计与金融、考古学及人类学、艺术史、生态学、商业管理、传媒与文化等等。

[ 学制 ]

东安格利亚大学大学提供本科学位课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研究型学位课程等课程类型,很多课程都安排了一年的带薪实习。本科课程一般学制3-4年,医学类4-6年,完成后可以获得HNC/HND、 BA、 BSc、 Msci和 Beng学位;研究生学制1-2年,研究型学位没有固定期限,完成后授予diploma/certificate、masters degrees、 MBAs、doctorates 和specialist professional degrees。

每学年分为3个学期,春季学期、秋季学期和夏季学期,秋季学期9/10月-12月,春季学期1月-3/4月,夏季学期4月-7月。本科都在9月入学,研究生主要在9月开学,部分课程还可在1月和4月开学,研究型课程研究生没有固定的申请截止期限,也没有固定的入学时间限制,每年有多个入学时点。

[ 申请程序 ]

申请资格:完成了12年基础教育,持有中国高中毕业证书,完成了中国国家高考的申请人具有本科预科课程的申请资格;完成了13年教育的中国申请人,比如四年中专毕业的学生、大学二年级在读学生、高中毕业满一年工作经验的学生等,可以直接申请本科课程;持有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的申请人拥有硕士研究生申请资格;持有硕士学位证书的申请人拥有博士申请资格。

本科申请程序:

所有全日制本科申请者必须通过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向学校提出申请, UCAS会将你的申请转给你所申请的学校和院系。东安格利亚大学的申请代码为EANGL E14。UCAS是全英大学的招生服务中心。申请人可直接在UCAS网站进行网上申请。UCAS网上申请系统Apply是一个安全的24小时网络基础服务系统,需要进行用户注册,有使用指南,可以查询特殊入学要求、课程信息、和特别的截止日期等信息,并可以进行申请状况的查询。提交申请需要用户填写个人信息、财务信息、教育经历、职业经历、个人陈述等申请信息,请点击这里进行逐一了解。

UCAS每年从9月1日起开始接受申请,除了个别专业另有规定以外,申请截止日期一般为来年的6月30日。在UCAS的截止日期后、在6月30日前发送的申请,仍有可能由申请学校的有关院系依据招生情况决定是否接受。请预留充足的时间进行文件往返、支付申请费、解决意外问题等。但如果你的选项中包括了牛津大学或者剑桥大学,那么申请截止日期就为当年的10月15日。如果你选择申请医学、牙科学、某些艺术专业、设计专业、兽医学、兽医科学等专业,则申请截止日期为当年的10月15日。

申请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申请费为£12,申请多个学校多个专业的,申请费为£23。申请费在在线申请的同时进行网上支付,UCAS接受UK and international Visa、 Visa Debit、Delta、MasterCard、JCB、Maestro和 Electron credit 或debit cards等信用卡支付。

研究生申请程序:

所有的研究生申请者均需要直接向学校提出申请,申请可以以在线申请的方式提出,也可以采用先下载申请表的方式。其中UEA PAPER Application Form需要与其它的申请材料一起寄回学校,而UEA ELECTRONIC Application Form则可以先以Email的方式反馈给学校,然后再将打印出来的填写完整的电子版申请表与其它申请材料一道寄回学校。申请表的邮寄地址和Email地址在下载的申请表上有详细说明。请注意,申请NIHR MSc in Clinical Research研究生项目必须使用在线申请方式。研究生申请者的英语能力证明材料必须于入学当年的三月或者四月份之前邮寄给学校。申请研究生课程有任何疑问请联系Admissions Enquiries Team。

学校规定:凡承诺接受东安格利亚大学授课型研究生入学许可的申请者,需要向学校预先支付£1,000的订金,以便学校为你保留名额。

英语成绩要求:

东安格利亚大学接受 IELTS 、TOEFL和Pearson Test of English (PTE)等英语考试成绩,各专业有不同的英语成绩要求,但在提交申请前不要求申请人具备相应英语水平,对于未达到语言成绩要求的申请人,可以入校之后参加语言培训课程(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通常的要求如下:

[ 学费标准 ]

2013/2014学年国际学生学费标准如下:

获得录取后,尚需要支付£2,000作为入学保证金。学校估算每个学生一年的生活费大约需要£7,500,9个月的生活费需要£5,600,主要包括住宿费、食物、书籍、当地交通费及适当的娱乐费,除此之外,每个人还需预算£1,500作为额外开支。

[ 申请奖学金 ]

东安格利亚大学每年总共向海外留学生提供五十万英镑的奖学金,以资助他们的在校学习。申请成功的学生可以得到相当于一个学年学费的10%~15%的奖学金。

凡有意申请奖学金的学生,无需单独向学校提出奖学金申请,只需要在你的入学申请中注明这一点即可。学校建议申请者及早提出申请,以增加你成功的机会。一旦你的奖学金申请成功,学校会在寄给你的入学通知中告知。

奖学金主要授予在学术方面有所建树、成绩优秀的学生,竞争相当激烈。每年的四月或者五月,各学院都会授予成绩异常优秀的学生一定的奖学金。

通常来讲,学校的奖学金是提供给在校学习期间的3年期学士和博士研究生以及1年期硕士研究生的。

UEA Science Foundation Scholarships:东安格利亚大学理学院为本科新生每年提供3名奖金为£13,450的奖学金名额。

UEA Humanities & Law Foundation Scholarships:面向LLB Law、BA Film and Television Studies、BA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nd Politics、BA Society, Culture and Media、BA Cross Cultural communications with Business Management、BA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BA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等课程项目的本科新生,奖学金额每人£13,450,名额3名。

UEA Pharmacy Foundation Scholarships:为全自费的完成了预科课程即将升入本科课程的药学专业新生提供。

British Council Scholarships:英国文化协会为赴英深造的学生提供多种奖学金支持。

UEA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为一年制授课型硕士生和3年制博士生提供的奖学金。大部分院系均为本院系国际学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奖学金支持,所有学生均可以申请,但一定要及早申请,因为名额有限, 学校根据申请人数和成绩予以分配。详细信息请分别向各院系查询。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