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正文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2016-08-12 14:19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埃克塞特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纪中期,它的前身是1855年成立的艺术学院,1955年经过皇家

的特许,成立埃克塞特大学,建校一个多世纪以来,凭借出色的研究水平和教学水平,逐渐成为了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该校共有三个校区:Streatham Campus、St Luke’s Campus和Cornwall Campus,其中的Streatham Campus和St Luke’s Campus坐落在Exeter,而Cornwall Campus则位于Cornwall。Streatham校区是最大的,占地245英亩,风景秀丽,环境优美,被公认为是英国最具吸引力的大学校园之一。现代化的教学楼、学生宿舍和包括研究生中心在内的综合楼就建立在美丽的稀树平原上,学校大多数的课程都是在这个校区进行的。埃克塞特大学有十四个学院,它们中有的是单一学科的,如生物科学学院;有的却是跨学科领域的,如文科、语言及文学学院。目前,学校有在校学生18,500名,其中研究生5,000多名,来自世界110多个国家的海外学生4,000多名。

埃克塞特大学一直以来在学生满意度方面都名列英国大学的前茅。2005年,在英国学生满意度调查(National Student Survey)中,总体满意度名列第十位。学校的学习资源(尤其是IT资源)、课程的安排与组织在英国大学中名列前25位。作为一所英国重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科研及其辅助设施,为学校的教学和研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该校教育学院是英国最大且最负盛名的学院之一,商学与经济学、法学、工程等学科亦有很好的口碑,2/3学科在研究评估中达到国际水准,13门学科在教学评估中得到优秀等级中的最高分,MBA获得AMBA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可,其生物科学学院发展迅速,拥有一些世界级水平的学科,教研领域涉及分子遗传学、生物化学和生物信息学、生物体研究、生态系统生物学等。埃克塞特大学是传统的研究导向型优秀院校,在近年各类全英高校排名中均位列前十。

埃克塞特大学为学生们提供了领域广泛、机会多多的个人职业发展机会。学校一直以来与工商业及公众社团组织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并将全面融入它们工作的方方面面作为学校的目标。学校鼓励所有学科领域的员工与外在的组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强和支持他们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每年学校有700多个价值约一千万英镑的项目在进行中。埃克塞特大学革新中心有提供专门支持的团队帮助学术人员和学生们将他们的知识和经验与实践和商业世界联系起来,还与加拿大、法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美国等国家的大学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同时,学校还与多个高水平的研究单位之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埃克塞特大学位于英国埃克塞特市,学校距市中心仅15分钟的步行距离。该市人口大约10万,是英国西南部重要的商业中心。它悠久的历史可追溯到罗马时代,这里既有中世纪的建筑、现代的高楼大厦,又有迷人的海滩和险峻的峭壁,再加上温和的气候,使得埃克塞特成为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埃克塞特市距伦敦三个小时的公路车程、两个半小时的火车车程。

[ 专业设置 ]

埃克塞特大学专业设置广泛,涵盖了商业与经济、教育、艺术、语言及文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法学、生物科学、医学、物理学、运动与健康等诸多领域。

本科专业有:古代史、生物科学、考古学、会计与财政、商业与会计学、商业管理、商业经济、儿童及青春期研究、生物化学与医学化学、民用工程、古典文学研究、计算机科学、经济与政治、经济与财政、经济学、教育研究、戏剧、工程学、电子工程、工程地质学及地质技术学、训练与运动科学、进化生物学、地理学、环境与社会、环境管理地理学、人类生物学、国际关系、商业信息技术管理、哲学、心理学、物理学等等。

研究生专业有:考古学、老年健康关爱实践、成人心脏学、应用人工智能、动物行为、水生物学及资源管理、MBA、生物化学、心血管疾病与糖尿病干预、创造性写作、全球危机研究、气候变化与风险管理、戏剧与创造性艺术、舞蹈与创造性艺术、戏剧研究、经济学、工程管理、欧洲语言及文化、欧洲法律、天体物理学、儿童健康与训练、健康与社会关爱、地质学、地理学、环境科学、历史、国际关系、法学、医学、植物学、政治学、心理学、公共管理、乡村研究、湿地研究、社会学等等。

[ 学制 ]

埃克塞特大学学制1~4年不等,学制一般为3年,每年的九月份开学。一个学年分为两个学期:秋季学期(当年9月至来年1月底)和春季学期(2月初至6月)。逢圣诞节和复活节放假 (假期一般为三周)。每个学期结尾安排本学期学业考试。该校提供基础课程、本科学位课程、硕士预科课程、研究生学位课程、研究型学位课程等课程类型,本科课程一般学制3-4年,研究生学制1-2年,完成后可以获得BA、BSc、Msci、MA等学位;研究型学位如MbyRes/MPhil/PhD等,没有固定期限。

[ 申请程序 ]

本科预科申请:

英国的学生在读大学前需要学习13年,而中国的学生只学了12年。因此,针对中国的高中毕业生,通常需要先读一年的大学预科,通过后才能进入大学的正式课程学习,以具备适当的英语水平和适应英国的学习方式。只完成了12年基础教育的申请人,可以选择首先完成大学预科课程。预科课程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

本科申请:

所有全日制本科申请者必须通过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向学校提出申请, UCAS会将你的申请转给你所申请的学校和院系。埃克塞特大学的申请代码为E84 EXETR。但如果你申请的是Cornwall校区的课程和专业,那么请你在该专业选项后注明或者在校区代码(Campus Code)一栏填上“C”。

UCAS是全英大学的招生服务中心。申请人可直接在UCAS网站进行网上申请。UCAS网上申请系统Apply是一个安全的24小时网络基础服务系统,需要进行用户注册,有使用指南,可以查询特殊入学要求、课程信息和特别的截止日期等信息,并可以进行申请状况的查询。提交申请需要用户填写个人信息、财务信息、教育经历、职业经历、个人陈述等申请信息,请点击这里进行逐一了解。

UCAS的申请费:

申请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申请费为£12,申请多个学校多个专业的,申请费为£23。首次申请只支付了£12的申请人可以在后期增加申请时补交£11。申请费在在线申请的同时进行网上支付,UCAS接受UK and international Visa、 Visa Debit、Delta、MasterCard、JCB、Maestro和 Electron credit 或debit cards等信用卡支付。

本科生英语成绩要求:

请注意,学校不接受TOEIC or the TOEFL Institutional Testing Program (ITP)考试成绩。

研究生申请:

申请方式:所有的研究生申请者须直接向学校提出申请,学校的招生办公室(Admissions Office)承诺认真对待每一份申请。学校建议使用最快和最有效的在线申请方式Apply online , 2014学年在线申请系统将于2013年10月7日开放。

申请的程序:

1. 确定目标项目或专业,可通过postgraduate study查询

2. 查看自己是否满足各专业学术成绩和英语成绩要求,请点击programme descriptions查询,

3. 查看各专业项目申请截止日期。

4. 通过在线申请系统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提交入学申请,需要同时或稍后上传入学申请支持文件。

5. 等待录取结果,学校承诺在收到申请材料后,授课型课程将在20个工作日内作出录取与否的决定,研究型课程8-10周。

6. 学校通过Email给出录取结果(有条件录取或无条件录取)。

申请文件:

1. 所有学科成绩单详情(英文或英文译本公证件);

2. 英语成绩证明(2年有效期);

3. 推荐信Reference form (pdf)

4. 研究目的和研究计划(1,000-2,000 字,申请研究型学位如 MbyRes/MPhil/PhD等提供)。

联系方式:

埃克塞特校区(Streatham and St Luke's Campuses)

Postgraduate Admissions 8th Floor Laver Building North Park Road Exeter EX4 4QE

Phone: 0844 6200012(UK callers)

+44(0)1392 723044(EU/International callers)

Email: pg-ad@exeter.ac.uk

康沃尔校区Cornwall Campus

University of Exeter, Cornwall Campus TremoughTreliever Road Penryn TR10 9EZ

Email: cornwall@exeter.ac.uk (general enquiries)

pgadmissions-cornwall@exeter.ac.uk (admission/application enquiries)

研究生英语成绩要求:


[ 学费标准 ]

学费可以在一个学年开始时一次性全部付清,也可以分三个学期支付。但如果你选择分期支付,学校会在学年开始时收取额外的£65管理费。埃克塞特大学的学费标准每年会随着物价的上涨有所变动。目前,学校公布的2013/2014学年国际学生的学费标准如下,仅供参考:

在埃克塞特大学,每月生活费约£800,包含机票和自炊型标准学生宿舍的住宿费。

[ 申请奖学金 ]

埃克塞特大学奖学金的竞争异常激烈,这些奖学金项目主要由埃克赛特大学和英国及海外的其它组织提供。除此之外,学校的一些学院还向海外留学研究生提供部分的奖学金。这些奖学金主要授予在学术方面有优势或成绩优秀的学生,因此学校建议有奖学金申请意向的学生尽早提出申请。埃克塞特大学奖学金主要分为专业特别奖学金和联邦奖学金,联邦奖学金仅为英联邦国家学生提供,因此埃克塞特大学国际学生申请奖学金应该以寻求外部奖学金支持为主。首先应该寻求本国政府教育部提供的奖学金,其次应该寻求The British Council的奖学金支持,还可以联系英国驻华使领馆获得有关信息。

专业特别奖学金:生命科学、环境科学、工程学、数学、物理学和法学等院系为本院系国际学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每年£5,000的特别奖学金。这些专业的申请人只要获得了学校的录取并进行了入学确认,在申请截止日期前进行了申请 (详细申请说明在录取通知中告知)均可享受奖学金。

英国志奋领奖学金(British Chevening Scholarship Scheme)

志奋领奖学金是英国政府推出的一项旗舰奖学金计划。该计划由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FCO)出资。FCO是负责海外关系和外交事务的英国政府部门,通过伦敦总部以及全球范围内的大使馆、高级专员署和领事馆开展活动。志奋领奖学金的资助对象是在英国高等教育机构进行研究生课程学习或研究的申请者。每年,来自全世界15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学生将获得志奋领奖学金,其中中国学生约有200余人。

志奋领奖学金项目竞争激烈。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表、学历和职业经历以及英语水平是评估申请人的重要依据。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提供的奖学金包括学费及生活费。往年每学年的学费最高额度为12,000英镑。同时提供一次国际往返机票及在英国生活的生活费和其他相关费用,生活费足够支持申请人在英国当地的生活消费。有些奖学金获得者可能得到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合作伙伴或赞助商的联合资助。选择标准是申请人有望成为所在领域的领导者和决策人,以及能对中英关系产生积极影响的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需具备有雄心、有潜在领导才能、致力于实现组织变革和发展、有创新和创造才能等素质;有能力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包括技术和专业领域以及文化方面。不同区域的志奋领奖学金申请人可以分别与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的办公室取得联系。

[ 校内生活 ]

埃克塞特大学承诺为独自来校的海外留学生提供第一学年的学校住宿,条件是确定并接受了埃克塞特大学的入学许可,并在截止日期前向学校提交了住宿申请。学校能够容纳将近5,000名学生住宿。

埃克塞特住宿(Sreatham 校区和St Luke.s 校区):提供catered halls, self-catered flats, town houses 和studio accommodation等多种类型的住宿形式,满足学生不同的居住要求。大约有75%的宿舍坐落在校内,其他的宿舍也在城里。供餐型宿舍提供每周一至周五的早晚餐和周末的全餐,自炊型宿舍配备了精良的厨房设施,所有房间均为单间,依据房间尺寸大小由3-12人共同居住。

学校在一些新建住宅及公寓内有一些便于残疾学生使用的套房,在一些旧式住宅内也有一些经过特别改装的这类房间。如果您有特殊的住宿要求,请在住宿申请表上加以详细说明。学校住宿办公室将会在分配房间时加以考虑。

任何疑问请联系:

Phone: 08444 724724(UK callers)

+44 1392 724724 (EU/International callers)

Email: sid@exeter.ac.uk

康沃尔(cornwall)校区住宿:

康沃尔校区的宿舍全部是自炊型的,分布在Glasney Student Village和The Sidings两个宿舍区,每个房间内的设施均以高标准配备,其中包括双人床,保险箱,电话和资讯线路连接点。套房(en-suite)的设施包括一个淋浴间、厕所、洗脸池、毛巾加热杆和橱柜。在套房的公共区配有两个冰箱、熨斗和熨衣板、烤箱、炉盘、微波炉、电视/录像机、热水器、桌子、椅子和公告牌。

学校每学年开学前会组织迎新活动,通过提供关于大学及在英国生活等方面的实用信息,有助于您适应在英国的新生活。您还可以浏览城市,并且了解到这个城市的历史,与校园不同组织的代表会面。

学校每学年秋季开学前都会在指定日期到希思罗和布里斯托国际机场开展接机服务,条件是你需要事先向学校预订。这项服务只针对单独前往的学生。

校园里的生活丰富多彩,宿舍楼和公寓离教学楼、运动场、图书馆、商店、酒店、咖啡店、酒吧等都很近。不用走出校园,你就能欣赏到歌剧、话剧、音乐会、电影等。埃克塞特大学还有一个大型的体育馆,可以打羽毛球、壁球、排球和乒乓球。此外还有很多室外网球场和运动场,游泳池在夏季时开放。

凡就读六个月及以上期限课程的学生,可免费享受英国的国家医疗服务(National Health Service)。学校设有医疗中心,学生看病非常方便。如果学生遇到生活或学习的问题,可向专业的咨询员咨询。

[ 学校官方网站 ]

www.ex.ac.uk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