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正文

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

2016-08-12 14:14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阿斯顿大学的前身是成立于1895年的伯明翰市立工业学校,1966年4月22日获得皇家特许状成为大

学。建校100多年来,阿斯顿大学一直以高质量的教学、科研水平闻名,在全英大学排名中一直保持TOP40以内。阿斯顿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一直高居英国各大学之首,2013 Sunday Times Oxford University Guide的调查结果显示,阿斯顿大学超越牛津大学名列第8位。

阿斯顿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风景优美,环境幽雅,拥有一流的体育、文化和社交设施,校园环境集中(离伯明翰市中心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伯明翰市位于英格兰的中部,交通方便,有铁路、公路与英国各主要城市连接,乘火车去伦敦只需90分钟;附近的名胜古迹较多,南面是著名的莎士比亚故居,在华威城还有保存完好的中世纪城堡。

目前在校生有近10,000人,来自12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人数2,300名。阿斯顿大学由5个学院组成:阿斯顿商学院、工程学与应用科学学院、语言与社会学学院、生命与保健科学学院,其中商学院在全英享有盛誉。大多数本科生选修三明治课程或语言课程,需要进行一年的带薪学习,以获得相关的工作经验,毕业生因而更受欢迎。研究生课程开设一系列授课式与研究式硕士学位课程。

据Independent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14和Guardian University Guide 2013最新排名,阿斯顿大学在两个榜单中均排名27位。在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3的Business Studies方面,阿斯顿大学在全英117个院校中排名17位。

[ 专业设置 ] 

阿斯顿大学设有300多种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及联合荣誉学位(Combined Honours)课程。其中,联合荣誉学士学位允许学生选择两门学科,例如商业管理/心理学,或计算机科学/数学。联合荣誉学位课程分为Combined Honours、Joint Honours、Major Minor Honours and Integrated Studies,详情请点击这里。

本科课程:商业管理、商业电算和信息技术、商业研究、国际商业和现代语言、商业信息技术、营销、经营及管理研究、管理会计、生物学、化学工程、土木和环境工程学、电子工程、通讯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机械工程、电子系统工程、工程管理环境科学和技术、财经和会计、人类心理学、光学、药物学、人事管理、心理学及管理学、社会学、商业社会学及心理学、翻译研究、运输管理、逻辑学、法学等。

授课型研究生课程提供了约20多种专业,包括:商业和欧洲研究、商业研究、教育管理、工程管理、财经管理、信息技术、国际商学、营销管理、人事管理及商业管理、通讯技术等。

研究型硕士课程提供了60多种不同专业,包括:癌症生物化学、欧洲社会文化研究、化学工程、化学和药物生产研究、能量研究、工程材料及结构研究、环境系统研究、信息技术研究等。

[ 学制 ] 

本科学制三年到四年,很多本科专业开设三明治课程,即第三年到企业或公司实习一年,然后回学校完成第四年的学业;如果学生不愿意去实习,则三年毕业。授课型研究生学制一年,研究型研究生学制三年或更长。:

每学年分为三个学期,2013-2014学年的学年历如下:

[ 申请程序 ]

l 学术成绩要求

本科:

1、取得2-3年制的大学文凭,平均分达到80%;

2、完成正规大学全日制专业1、2年级的课程,根据专业、学校和成绩情况可申请本科一年级的入学资格。

授课型研究生:取得学士学位,具体的要求取决于所申请的专业、毕业院校和学习成绩,一般情况下平均成绩75-85%为最低要求。如果申请以金融、工程或科学为基础的专业,要求申请者具备相关的学术背景。商学院有许多转读课程,可接受任何学术背景的学生。

MBA:取得正规大学的学士学位,平均成绩75-85%以上,并具至少三年的管理工作经验。

研究型研究生:取得硕士学位,具体的要求取决于所申请的专业、毕业院校和学习成绩,一般情况下平均成绩75-85%为最低要求。

l 申请程序

本科:

所有全日制本科生必须通过UCAS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在线提出入学申请,英国以外的申请者可以通过英国文化委员会获得帮助。UCAS规定了三个申请截止日期,分别是10月15日、1月15日和3月24日。对于国际学生而言,多数院校的申请截止日期是6月30日,而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医学、牙医学、兽医药学和兽医科学的申请截止日期则为10月15日。同时,由于许多专业比较热门或者受招生人数的限制,英国各高校对1月15日后递交的申请不做是否录取的承诺。建议申请者事先了解自己将要申请的院校及专业的具体申请截止日期,尽早提出申请。阿斯顿大学的UCAS代码为A80。

在线申请:

除了本科专业外,学校其他的课程都可在线申请,这也是最简单、快捷的申请方式。可在线申请的专业包括:

Ø Taught and research postgraduate programmes

Ø MBA programmes

Ø Foundation Degrees

Ø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mes

Ø Exchange programmes

申请步骤:

Stage 1:选择课程;

Stage 2:了解申请条件;

Stage 3:完成在线申请,包括上传申请材料、提交研究计划(research programmes only)、填写个人信息;

Stage 4:审理过程,如果有更进一步的需要,学校会与申请者联系;

Stage 5:审理结束,学校通过Email告知申请结果。

学校建议申请者在申请之前阅读online application guidance notes和questions and typical documents。如果你需要申请指导或遇到技术难题请查阅guidance notes或联系apply@aston.ac.uk。

尽管学校全年都接受研究生的入学申请,但由于某些专业入学竞争激烈,学校建议至少在入学前六个月提出申请。

[ 学费标准 ] 

2013-2014学年学费标准参考如下:

申请者接受录取之后将被要求支付押金。

[ 申请奖学金 ]

l Aston Business School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

主要面向商学院的全日制国际本科生,申请成功者每学年可获得价值£1,000(the placement year为£500)的奖学金。获得学校无条件/有条件录取的学生均可申请该项奖学金,需提交学习成绩证明材料、申请信和500字的动机阐述。如需更详细的信息,请Email:absuqentry@aston.ac.uk。

l Full-time Mindful Global Manager Scholarship

奖学金价值£5,500,申请者需证明自我意识和领导能力,申请时提交的Power Point需包含以下内容:

1、体现自身领导能力的实例;

2、作为领导人,对自身优点和缺点的认知;

3、阿斯顿大学的MBA课程将如何促进领导力的发展。

奖学金的审理取决于面试时的幻灯片演示。只有全额自费的学生才可申请该奖学金,GMAT成绩680分以上的学生将自动成为该项奖学金的申请者。

l SEAS International Student Scholarship

入读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大部分课程的国际留学生,都有资格申请该奖学金。名额25个,申请成功者可获得£3,000的奖学金。

[ 校内生活 ]

l 校内住宿

校内有2100多个床位,只要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住宿申请,校方保证为国际留学生提供校内住宿。宿舍类型有单间和套房,有些楼内住单间的同学要和其他人共用厨房和卫生间。所有宿舍都配备24小时保安服务、闭路电视和光纤接口。20013-2014学年的住宿费参考如下:

所有学生宿舍和配套设施(如银行、邮局、超市和就餐场所)都在校园内,在新生入校的第一周,学校安排特别活动,以帮助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之中,并为他们提供在英国学习和生活的信息与指导。学生义工帮助迎接抵达伯明翰国际机场的新生。阿斯顿大学的福利项目包括国际学生顾问、个人导师、学生顾问中心及医疗中心及各种国际学生组织。

阿斯顿大学有众多的体育设施,校园内有两个休闲体育中心(带一个大型游泳池)和体育大楼。设有室内标准游泳池、体操馆、足球场、网球场、曲棍球、壁球场等。校内的体育俱乐部有40多个。大型娱乐中心占地46英亩,酒吧、餐厅、休息室、户外活动设施齐全。娱乐中心配有泛光灯照明,学生可参加各种定期组织的课程,如:健身、瑜珈等。学生们可以参加80多个俱乐部、社团和体育组织。加入学生社团是适应新环境的一个极好的方式,通过它,可以结交新朋友,发展新的爱好,尽快融入校园生活中。

l 校外住宿

那些未能申请到校内住宿或者想在校外居住的学生可至House Hunting查找伯明翰地区的租房信息,或可咨询位于the Guild一层的Advice & Representation Centre(The ARC),致电0121 204 4848或Email:arc@aston.ac.uk。

l 生活费用

申请学生签证时,UKBA规定申请者每个月的预算为£800,包括住宿、膳食、衣服、交通及其它费用。你可以使用UNIAID International Student Calculator计算出较精确的生活成本。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aston.ac.uk/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