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2016-08-12 13:50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于1848年建校,位于威斯康辛州的首府麦迪逊市,是威斯康辛大学系统中13

所分校的旗舰院校,也堪称为一所世界级的研究型公立大学,校内的研究工作不仅限于研究生与教师才能参与,本科生同样有诸多机会参与各种研究课题。各院系和部门设立的研究中心有法学院的法律/社会/审判研究中心、医学院的健康改革创新项目研究中心、商学院的金融安全研究中心、细胞与分子生物实验室、宇宙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纺织品研究中心、可持续发展和全球环境中心等;夏季学期的本科生研究项目有夏季综合生物科学研究计划、心理学研究实验项目、本科生纳米技术研究项目等。

为了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不惜重金,不断地新建或翻新各种场所,完善各种设施,如2004年花费2,240万美元翻新了物理系的Chamberlin大楼,2004年新建了一个占地25万平方英尺的健康科学中心,2002年完成竣工了带有实验室和办公区域的工程中心等。

目前注册在校的本科生约30,000人,研究生约10,000人,该校国际学生的数量在全美国大学中位于前20名,班级人数不足20人的小班占总数的43.9%,师生比例为1:17。学校最受欢迎的专业是生物学、经济学、政治学、历史、心理学。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2年美国最好的大学排名,该校位于第42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教育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9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工程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17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商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25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法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35名。

著名的校友有埃伦·约翰逊-瑟利夫 (Ellen Johnson-Sirleaf),她于2006年1月16日当选西非国家-利比里亚总统至今,成为非洲历史上首位女总统,她和另外两名女权主义者共同获得2011年诺贝尔和平奖;现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朱云来,于1994年毕业于该校,当时修读大气科学,后转向金融业。

[ 专业设置 ]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由21个学院组成,它们分别是:农业及生命科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Nelson环境研究学院、研究生院、人类生态学院、国院研究院、新闻及传媒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图书馆及信息研究学院、医学及公共健康学院、音乐学院、护理学院、药剂学院、公共事务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兽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本科生专业157个,研究生专业150个,博士生专业108个,所有的专业课程超过4,000门。

本科生专业:农业及实用经济学、农艺学、动物科学、生物化学、生物系统工程、社区及环境生态学、乳牛学、营养学、昆虫学、林业学、保险统计科学、信息系统、国际商业、艺术教育、地球科学、化学、物理学、社会学、土木工程、地质工程、零售、纺织及服装设计、植物学、天文学、新闻学等。

研究生专业:野生生态学、水资源管理、城市及地区规划、戏剧、通信技术、统计学、东南亚研究、土壤学、社会工作学、社会福利研究、公共事务、心理学、印刷史、葡萄牙语、高分子科学、植物病理学、药剂学、护理学、神经系统科学、微生物学、分子及环境毒理学、材料工程、数学、法学、语言学、国际教育等。

[ 学制 ]

本科生通常要完成四年的学习,研究生则根据所学习的专业领域不同,学习时间2-4年不等,或更长的时间。一年分三个学期:秋季学期(9月-12月)、春季学期(1月-5月)、夏季学期(5月-8月)。

2013-2014学年的校历安排:

[ 申请程序 ]

国际本科生

> 在线提交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本科生申请表格;同时使用信用卡支付申请费$44。

> 由申请人所就读的高中学校直接寄送申请人所有高中时期的成绩单至:

Office of Admissions and Recruitment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702 West Johnson Street, Suite 1101

Madison, WI 53715-1007

> ACT(学校代码4656)或SAT(学校代码1846)成绩。

> TOEFL(网考95分或以上;纸笔考587分或以上;学校代码1846)或IELTS(6.5分或以上)成绩。

> 根据校方指定的内容要求,完成两篇个人陈述。

> 两封推荐信(不强制要求),一封由任课老师撰写,关于学业方面的情况,另一封可由雇主、教练、导师、社会活动家等人撰写。

> 舞蹈或音乐等特殊专业的学生,按照部门要求,提交相关的补充材料。

> 被录取的国际学生需提交个人财政情况说明表。

相关申请截止日期:

国际研究生

校方提醒研究生申请人在提交申请之前,通过该校官网,查阅欲申请的部门或专业的详细招生信息,包括申请资金援助的截止日期、各项考试成绩的录取分数线、推荐信的要求等。

> 在线提交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研究生申请表格,同时支付申请费$56。

> TOEFL或IELTS成绩。

> GRE(学校代码1846)成绩。

> 推荐信。

> 个人陈述,写明个人学习背景,表明学习目的、原因、今后的职业规划等。

> 由本科所就读的大学直接寄送申请人的成绩单,至申请人所申请的部门招生处。

[ 学费标准 ]

2013-2014学年国际学生费用预算:

商学院本科生需额外另交$1,000,工程学院本科生需额外另交$1,400,新入学本科生需额外另交$200。

学生可以在学校官网上注册个人账号,在线使用电子支付的方式支付学费,另外,学校也开通了家长在线支付通道,方便家长在线接收学费账单,并直接为学生在线支付学费。学校不接受借记卡和信用卡支付学费,也不提供分期支付的方式。

[ 申请奖学金 ]

在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中有62.6%的本科生及56.6%的研究生可以获得各种资金援助。

本科生

以下列举部分由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提供给本科生的奖学金项目。

Global Experience Scholarship:由教育学院提供,1-4年级的本科生,参与非洲、亚洲、拉丁美洲地区研究的学生优先考虑,每年金额$2,000。

Helen C. Kirk Scholarship:由教育学院提供给本学院从事特殊教育专业的本科生,奖金数额为$1,500。

William F. Renk Endowment for Undergraduate Excellence:由农业及生命科学院提供给该学院的本科生,奖励的资金主要用于资助学生实习过程所需的费用,以及在美国以外地区学习的费用。

J.W. Watt Agricultural Journalism Memorial Scholarship:由农业及生命科学院提供,要求申请人主修农业新闻和生命科学通讯专业。

Great People Scholarship Fund:由文理学院提供给该学院新入学的本科生,属财政需求型奖学金,同时也要求学生的学习成绩优秀。

诸多校外私人机构也为该校本科生提供各种奖学金资助,如Eurasian Undergraduate Exchange Program、Society of Women Engineers Scholarship Program、Institute of Food Technologists Scholarships & Fellowships等。

研究生

由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提供给研究生的奖学金项目:

Scott Kloeck-Jenson Fellowships:在线提交申请,并按要求提交相关个人材料,包括成绩单、个人陈述、语言能力证明、两封推荐信等,所有正式注册在校的研究生,包括国际学生,都有资格进行申请。

Robert and Carroll Heideman Award:属财政需求类奖学金,要求申请人除了学习成绩优秀,还要有参与社会或公共事业服务,以及志愿者服务的经历,按要求提交相关的个人材料。

August M. Gorenz Scholarship:由农业及生命科学院提供给本学院植物病理学专业的学生。

Dickie, John Adams Scholarship:由机械工程系提供的奖学金项目,其中一半名额指定给予该系的女性学生。

Helen L. Bunge Memorial Scholarship和Margery MacLachlan Scholarship :由护理学院提供,都属财政需求类奖学金,该学院无论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都有资格进行申请。

Jean W. Fewster Life Sciences Communication Fund:由农业及生命科学院提供给该学院生命科学通讯专业的研究生。

Richard D. Powell Memorial Scholarship:由农业及生命科学院提供给该学院土壤科学专业的研究生。

国际学生还可关注提供奖学金资源的众多校外机构:

www.collegeboard.com

www.fastweb.com

www.gocollege.com

www.wiredscholar.com

www.freschinfo.com

www.finaid.org

InternationalScholarships.com

[ 校内生活 ]

住宿

遍布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内的宿舍楼宇有Adams Hall、Barnard Hall、Chadbourne Hall、Bradley Hall、Cole Hall等19处,而且有足够的宿位供学生选择,只要学生按要求提交申请,就可以得到自己满意的宿位和室友。各宿舍楼宇大厅的服务台,服务项目齐全,包括代学生收发邮件和包裹,临时租借笔记本电脑、工具、吸尘器、电影或游戏光碟等,校内办理的金融卡充值业务,为学生进行生活方面的答疑等。在校园内,无论是在食堂用餐,还是需要打包带回,或是叫送餐服务,学生只要办理一张Wiscard借记卡,则可以轻松解决校内的用餐问题,十分便利。

2013年度部分住宿费用:

其它校内生活

校内的学生组织超过800个,有篮球、足球、高尔夫、冰球、游泳、跳水、网球等体育项目的运动队,相配套的运动设备和场所也十分齐全,有体育馆、游泳池、运动中心、网球场等。校内共有70个计算机教室,4,600台以上的计算机供学生使用,校园网络发达,另外还有包括美术博物馆、自然历史博物馆等在内的44个图书馆。“国际学生服务部门”在签证、入学、工作、健康保险、奖学金的申请、住宿、用餐、残障服务等各方面都提供了十分贴心的服务。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wisc.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