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伦斯勒理工学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2016-08-12 13:39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伦斯勒理工学院由哈佛大学的毕业生斯蒂芬·万·伦斯勒先生于1824年创办,是美国最早的理工科大学,

1861年正式命名为伦斯勒理工学院,该校位于美国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附近的特洛伊市。2012年秋季学期注册在校的本科生5,300人,研究生1,249人。

学校的教育宗旨始终围绕两点,第一,“科学研究最终是要服务于生活”,这也是学校的校训,所以学校所做的一切研究课题都围绕着解决美国及全球的实质性问题、满足需求、挑战未来。从伦斯勒理工学院毕业的学生,已经建造了无数的运河、道路、桥梁、摩天高楼以及美国的国家基础设施。第二,也是基于学校建校的初衷,设立了独特的教育战略,为学生将来的就业铺垫了良好的基础,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从一开始就参与科学实践活动,而不是只看着教师在操作。所以伦斯勒理工学院尤为著名的是能够成功的把新的科技从实验室内转化为实际生产力,从而使新的发现及创新能够真正对人类生活、保护环境、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由于伦斯勒理工学院对美国航天事业的贡献,她的校旗是美国国旗之外唯一被放置在月球上的旗帜。伦斯勒理工学院与美国许多著名的公司,如通用电气、GM、IBM、AT&T、MOTOROLA等有着广泛的联系,学院既向这些公司输送大批高质量的毕业生,又从这些公司获得多方面的支持和资助,故而伦斯勒理工学院拥有美国高校中的第一个高科技公司孵化中心。尽管学院在美国属于规模较小的大学,但学院以其雄厚的师资,先进的教学设施和注重理论与实际结合的严谨学风,一直在美国的教育界、学术界和工程技术界享有盛名。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2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该校位于第50名。

[ 专业设置 ] 

伦斯勒理工学院由五所学院组成,它们分别是工程学院、科学院、建筑学院、人文学科及社会科学院、管理与科技学院。

本科生专业:航空工程学、应用物理学、建筑学、生物化学和生物物理学、生物学、生物工程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信息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及系统工程学、经济学、电力工程学、电子艺术学、电子媒体-艺术-信息学、环境工程学、游戏程序及模拟、地质学、水文地质、工业及管理工程等。

研究生专业:建筑学、航空工程学、应用数学、天文学、生物化学及物理学、化学、土木工程、认知科学、通信、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及系统工程、生态经济学、机电工程、工程物理、地质学、工业管理工程、信息技术、照明、数学、核工程、运输工程学、生态经济学、人机交感、工业管理、技术通讯、运输工程等。

[ 学制 ] 

本科通常需要4年时间,研究生根据其不同的专业,所需时间2-3年不等,或要更长的时间。一学年分三个学期:春季学期(1月-5月)、夏季学期(5月-8月)、秋季学期(8月-12月)。

2013-2014年校历安排:

[ 申请程序 ]

本科生

学校强烈建议学生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1. 在线完成美国大学本科生通用申请表格;或者美国大学本科生申请表格,包括伦斯勒理工学院补充申请表。

2. 根据所申请专业的要求,完成相应的个人陈述,250-500字。法学、医学、建筑等部分专业对个人陈述设置了不同的要求。

3. 申请费$70,不予返还。

4. 正式的中学成绩单,本国语言和英文翻译件需同时提交。

5. 官方语言非英语国家的学生,需要提交TOEFL成绩(网考88分;纸笔考570分;如果SAT阅读分析部分的成绩达到580分或以上,则可以免交TOEFL成绩),或IELTS成绩(至少7.0分)。

6. 提交国际学生个人财政情况证明。无此证明的入学申请,校方将不予审理。

7. 有些专业需要老师的推荐信。

8. 艺术、建筑等需提交与专业相关的补充材料。

9. SAT(学校代码2757)或ACT(学校代码2866)成绩。

早期申请第一阶段的截止日期为11月1日,第二阶段的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常规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月15日。

研究生

伦斯勒理工学院的研究生招生由各院系或部门独立管理,申请人必须留意所申请的院系或部门特殊的招生要求,以下是所有研究生必须提交的常规申请材料:

1. 在线提交伦斯勒理工学院研究生申请表格。

2. 申请费$75美元,不可返还。

3. 个人背景情况及研究目标陈述。

4. 个人简历。

5. 部分专业需要提交与专业相关的个人作品。

6. 两封推荐信。

7. 本科时期正式的成绩单及学位证书,同时需附带经公证过的英语翻译件。

8. 正式的GRE(学校代码2757)成绩,某些专业需GMAT成绩。

9. 官方语言非英语国家的学生,需提交TOEFL(网考88分,纸笔考570分)或IELTS(至少6.5分)或PTE成绩,2年内成绩有效。

2014年春季学期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13年8月15日。

每学期每人只能申请一个学位,一个学期当中不可以申请多个学位;所有提交的材料上都必须标有学生的姓名及生日;学生可以点击研究生课程,详细查看各专业对入学申请材料的不同要求。

[ 学费标准 ] 

2013-2014年费用预算:

费用支付

学校提供免息分期支付学费的方式,以减轻学生一次性付费的压力。学生可以在线申请并注册,选择8、9或10期支付的方式,之后则按照学校所寄账单上显示的数额及支付日期等相关信息,支付费用。

[ 申请奖学金 ]

为了能够给那些有才华的学生提供应有的教育机会,伦斯勒理工学院通过各种方式,如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提供勤工俭学的工作机会等,给学生以最大的经济资助。如果一个学生同时满足多项Rensselaer Merit Scholarship奖学金的申请要求,学校则选择授予其金额最高的奖学金项目,不会同时授予其多项这类奖学金。学校所提供的奖学金和(或)学费减免的总金额不会超过学生的学费总额。

本科生

国际本科新生如果需要申请新生入学奖,除提交相关的入学申请材料以外,早期申请的学生还需要在11月1日之前在线提交大学奖学金申请信息表,常规申请的学生则要求在2月1日之前提交上述信息表,该校的学校代码为2757。如果学生具备获得奖学金的资格,校方在发放录取通知书时,会一并发放奖学金通知。

GRANTS & SCHOLARSHIPS:该奖项金额不超过8个学期的总费用。

RENSSELAER LEADERSHIP AWARD:除要求获奖学生专业成绩优秀以外,还要具备领导与组织才能。

RENSSELAER MEDAL AWARD:提供给数学、科学方面成绩优秀的学生;每年的奖金数额最少为$15,000,并可连续4年提供给获得该奖项的学生。

RENSSELAER RECOGNITION AWARD:属财政需求型奖项,要求学生在课外活动中表现优异。

研究生

AT&T Graduate Scholarship Programs 提供给自然科学与工程学的博士生。

Air Products and Chemicals Grant-in-Aid 提供给化学工程的研究生。

Philip L. Alger Fellowship 提供给工程学研究生。

American Nuclear Insurers Fellowship和Michael W. Bellanti Fellowship 提供给核工程方面的研究生。

American Nuclear Society Scholarships 提供给核工程方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

BASF Corporation Grant-in-Aid 、Dow Chemical Grant-in-aid、DuPont Grant-in-aid、Eastman Kodak Grant-in-aid和W. R. Grace Fellowship 提供给化学工程研究生。

Irene and Robert P. Bozzone ’55 Fellows in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 提供给在管理与技术方面攻读MBA的研究生。

Robert S. Brown ’52 Fellows Program for travel fellowships 提供给建筑学方面的学生。

Bill Clemow ’71 Memorial Fellowship和Eastman Kodak Fellowship 提供给电子、计算机、系统工程的研究生。

Dr. Andrew N. Dascheff ’89 Memorial Fellowship和Slezak Memorial Fellowship 提供给化学研究生。

DeWitt-Wallace Foundation Fellowship 提供给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第一年入学的研究生。

Joaquin B. Diaz Memorial Fellowship 提供给精算科学的研究生。

Exxon Education Foundation Stewardship和Richards Scholarship 提供给土木工程研究生。

Nancy Fitzroy Scholarship 提供给工程学中的女研究生。

David Hansen Fellowship 提供给环境工程学研究生。

IBM Fellowships 提供给计算机科学、集成电路、原料工程、数学的研究生。

Harry F. Meiners ’52 Fellowship 提供给物理学研究生。

国际学生还可关注提供奖学金资源的众多校外机构:

www.collegeboard.com

www.fastweb.com

www.gocollege.com

www.wiredscholar.com

www.freschinfo.com

www.finaid.org

InternationalScholarships.com

www.iefa.org

[ 校内生活 ] 

住宿

入学新生可选择的住宿区有Burdett Avenue Residence Hall、Barton Hall、Bray Hall等,学生宿舍干净、舒适,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房间内常规的配置有床、梳妆台、带抽屉的写字台、衣柜,在公共区域有洗衣房、存储柜、停车场、厨房,有些公共区域还有休闲室。用餐条件也可选择;研究生有单人间宿舍和公寓,也有家庭式的套房。


2013-2014年住宿费用:

2013-2014年用餐费:

其他校内生活

尽管校园生活常常被称为象牙塔,但在伦斯勒理工学院却有着200多种俱乐部和学生组织,涉及艺术、工程、科学、体育、企业家培训班等多个方面,学生只要住在校园里,就自然成为了学生组织的成员之一。有70%的学生参加了各项体育组织,学校十分鼓励学生不断发现新事物及开展相互间的交流与学习,无论在教室里,还是课堂外,学生生活其实也是整个受教育过程中的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经历。大多数学生来到伦斯勒理工学院,首先是要取得学业上的成就,其次就是要增加个人生活方面的经验,家庭、朋友、社会活动等,全方位的成功,才能达到最终的目标,校园生活让学生们更加有自信走向成功。

大约有2,800名学生住在校区内,学校为学生提供的服务,细致而周到,包括课程指导、提供生活用品、市内电话、有线电视网络、计算机设备、娱乐设施、用餐、生活援助及指导、帮助有相同兴趣的同学相互联络、个人隐私的保护等。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rpi.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