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2016-08-12 10:39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芝加哥大学于1890年建立,位于美国国际金融中心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的密西根湖畔,毗邻海德公

园。校园占地约217英亩,是一所男女同校、无宗教派别的综合性大学,也是美国中西部最富盛名的研究型私立大学之一。目前,学校有在校本科生5,724名,研究生、专业人员及其他学生9,588名,国际学生占全校学生的15%。

芝加哥大学的人类学、天文学、地球科学、经济学、地理学、历史学、语言学、物理学、统计学、社会学以及神学等学科在美国具有较强的学术实力,其中经济学系和社会学系尤为突出。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5年美国大学排名中,芝加哥大学位列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4,并同时在美国最佳商学研究生院和最佳法学研究生院排名中排名第4;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发布的2015-2016世界大学年度排名中排名第10位。芝加哥大学历史上共有89人曾先后获得诺贝尔奖,为美国大学之最。 

[ 专业设置 ]

本科教育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物理科学、生物科学等学科领域,共有51个主修专业、33个副修专业、11个联合学位以及8个交叉学科。所设专业有:人类学、生物化学、生物科学、比较文学、计算机科学、化学、环境研究、英国语言及文学、地球物理学、数学、音乐、人文科学、哲学、物理学、公共政策研究、社会学、统计学、视觉艺术等。

研究生教育分为五个部门:生物科学部门、人文学院、分子工程研究所、自然科学部门以及社会科学院。所设专业有:艺术史、英语、哲学、语言学、视觉艺术、经济学、历史、国际研究、政治学、心理学、公共政策、环境研究、物理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等。

[ 学制 ] 

芝加哥大学本科学制通常为4年,而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则根据课程和研究/论文的要求,需要1至3年,或者更长的学习时间。每学年分为夏季、秋季、冬季和春季4个学期,2015-2016学年的校历为:

[ 学费标准 ]

芝加哥大学的学费标准是基于四个方面来设定的:1. 参加课程的数量;2. 住宿情况;3. 注册的学位课程;4. 各课程的收费标准。

以下是2015年秋季学期至2016年春季学期各院校的收费标准,除特别说明以外,所列费用均为每学期的费用:


学费支付:

学校接受电子支付、汇票、支票等学费支付方式。校方要求学生在课程开始前缴清学费,每学期开学前的4-5周,学校的财务办公室会将付款清单寄给学生,学生必须在付费截止日期前按照清单上载明的金额付费,否则学校将视情况收取$50或$100的滞纳金。对于有分期付费需求的学生,学校制定了两套无息分期付费方案供学生选择:

2 7月至次年4月,分10个月支付一学年的学费。学生需向学校提出申请并支付$90的手续费。

2 9月至次年4月,分8个月支付一学年的学费。学生需向学校提出申请并支付$120的手续费。

[ 申请程序 ]

国际本科生申请

Ÿ 在线完成校方规定的The Universal Application或者Common Application,填写申请者的背景及学术信息等基本情况。同时申请人还需要撰写两篇文章作为补充材料提交,一篇是从学校设定的5个主题中任选一个,另一篇是要求申请人陈述为何选择芝加哥大学。

Ÿ 支付US$75的申请费,此费用不予返还。申请Need-based Financial Aid的学生可以免交申请费。

Ÿ 中学时期的成绩单:请辅导员老师填写Secondary School Report,然后与官方成绩一起提交给芝加哥大学招生办。

Ÿ 教师评价:要求由两名任教老师分别撰写,文本方式或在线提交都可以。

Ÿ 入学考试成绩:由考试机构直接寄送正式的ACT或SAT成绩,如果有多次成绩,学校将取最优一次。学校不要求提交SAT Subject成绩。

Ÿ Midyear Report:请辅导员老师提交含有第一学期成绩的Midyear Report。

Ÿ TOEFL、IELTS或PTE成绩:母语非英语的学生必须提交这三种成绩中的一种。学校要求TOEFL成绩不低于100分(网考)/600分(纸笔考试),IELTS成绩不低于7分,PTE成绩不低于70分。

Ÿ 截止日期:Early Action为11月1日,Regular Decision为1月1日。

国际研究生申请

各研究生院都有自己的申请要求和标准,详细信息请登陆各学院网站查看。下面介绍一般申请要求。

Ÿ 申请者必须已经取得学士学位或认证学校颁发的同等学历。

Ÿ GRE成绩:大部分学院都要求提供GRE和GRE Subject成绩,申请者将GRE成绩直接提交给芝加哥大学,学校会将成绩转给相关学院。

Ÿ TOEFL或IELTS成绩:必须提交原件,并且是在两年内取得的,否则无效。大部分学院要求TOEFL成绩不低于104分,还有少部分学院要求IELTS成绩不低于7分。不同研究生院对成绩有不同要求,具体请登陆各学院网站查看。

Ÿ 成绩单:申请者必须提交本科期间历年的官方成绩单。如果成绩单是非英文的,则须附上英文翻译件。

Ÿ 申请费:提交入学申请时需要同时交纳申请费,这部分费用是不可退还的。具体费用请查阅各学院招生信息。

Ÿ 陈述书:不同专业的陈述书有不同要求,通常要求描述申请者为所学专业所做的准备、相关背景和兴趣、学术计划以及职业目标等内容。

Ÿ Video Statement or Interview:个别学院或专业会要求申请者提供Video Statement or Interview,学院招生信息中会对interview的流程进行说明。

[ 申请奖学金 ]

芝加哥大学每年都会提供大量的奖助学金资助学生的学业,同时每年也会有很多学生获得来自校外的一些资助,无论是校内还是校外的资助,都有针对国际学生的奖助学金项目,主要形式有Scholarships、Fellowships以及Awards等。下面列举国际本科生和国际研究生可申请的部分奖学金:

Ÿ Need-based Financial Aid:这是基于学生家庭经济状况的财政资助,本科新生需在提交入学申请的同时申请该类资助,凡符合标准的申请者均可获得金额不等的资助。芝加哥大学在过去的四年里提供了近一千五百万美元的Need-based Financial Aid给国际学生。

Ÿ Odyssey Scholarships:该项奖学金由匿名者赞助,奖金总额为1亿美元。家庭年收入不足9万美元的本科新生均可申请,奖金获得者将会在一、二年级之间的暑期得到Summer Internship或Research的机会,获得的报酬最低为4,000美元。

Ÿ Merit Scholarships:该项奖学金无需额外提出申请,所有本科生(转学生除外)自动进入候选名单。评审委员会和招生办公室通过对申请者在学术、课外成就、领导力等方面的综合评判来确定获胜者名单。Merit Scholarships目前共有三种:National Merit Finalists,最低金额4,000美元;National Hispanic Recognition Program,金额4,000美元;Stamps Leadership Scholarships,金额10,000美元。

Ÿ BMI Student Awards:这是由非营利基金组织BMI提供的一系列奖学金,颁发给在音乐方面有杰出表现的学生。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申请。奖金获得者以美国本土学生居多,但也有部分国际学生获得此类奖项。不同项目的奖金额度是不同的,比如BMI Founders Award for Radio Broadcasting的奖金为5,000美元,David N. Baker Jazz Composition Scholarship的奖金为2,500美元等。

Ÿ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Education Foundation:环境研究和教育学科的研究生均可申请该奖学金,奖金额度依据申请者的学费及已获得的其他资助而定,已获得其他资助的学生只能获得部分奖金。该基金授予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的奖金为每年最高12,000美元,按月支付,可连续三年领取;授予硕士研究生的奖金为每年最高5,000美元,可连续两年领取。

Ÿ DOE Computational Science Graduate Fellowship:该项奖学金鼓励在工程、物理、计算机、数学、生命科学等领域学习的学生提出申请,提供四年的资助,每年夏季需要对申请者的资质重新认证。申请者必须是本科高年级或研究生一年级的全日制学生,并且在取得博士学位前不能间断学业。该项奖金覆盖了资助期间的学费及其他费用,每年支付36,000美元的报酬,并在第一年支付5,000美元的学术津贴,之后的每年减少为1,000美元。

[ 学校官方网站 ]

www.uchicago.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