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2016-08-12 10:31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1876年2月22日,以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银行家、教友派教徒约翰·霍普金斯的遗产做为建校资

金,由其托管人创立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至今已有130多年的历史。现在的校区包括:Homewood、East Baltimore、Harbor East、Peabody Campus、Washington,D.C.,Center。2011年秋季学期,申请该校的人数为19,391人,被录取人数为3,576人,最终正式注册人数为1,279人。注册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共5,038人,研究生1,933人,全校国际本科生占9%。

大学的医院是学生们搞临床研究的好去处,约翰·普金斯医院几乎年年被医学杂志评为最好的医院。Bloomberg公共卫生学院因其在预防医学和广泛人群的健康问题方面的杰出成就而闻名于世。生物系也是全校人数最多、最受欢迎的系,其下属的专业如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和生物化学等在美国名声斐然。在由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发布的2011年美国大学在全球500强中的排名中,该校位于第16名;在美国大学医学专业在全球排名中,该校位于第8名。

学校拥有一个以国家安全、宇宙探索和民用研究及开发而著称的应用物理实验室,它先后开发了100多项生物医学装置,其中的许多项目是与霍普金斯医学系统共同合作完成的。学校的保健系统包括: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医疗中心,霍姆伍德医院中心、约翰·霍普金斯健康计划和霍普金斯医疗优先网络。

另外学校还设有:霍华德县应用物理实验室(建于1942年);进修学院哥伦比亚中心;约翰·霍普金斯-蒙哥马利县中心;华盛顿特区保罗·尼采高级国际问题研究院;意大利波伦亚的欧洲研究中心、佛罗伦萨的意大利研究中心;霍普金斯-中国南京大学中美研究中心。大学附属机构还有: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出版社和国家外国语中心等。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校友、教师和研究人员中先后有三十六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比如:现任文理学院物理与天文学教授Adam Riess获得2011年诺贝尔物理学奖;现任医学院分子生物及遗传基础科学教授Carol Greider获得2009年诺贝尔生理学及医学奖;生物学副教授Andrew Fire获得2006年诺贝尔医学奖等。

[ 专业设置 ]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共有九个学院,它们分别是:Krieger文理学院、Whiting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医学院、Bloomberg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皮博迪学院、Carey商学院、Paul H.Nitze高级国际研究学院。

本科生专业:

非洲研究、古代法律、人类学、行为生物、生物伦理、生物学、生物物理、化学、认知科学、地球科学、东亚研究、经济、英语、环境研究、电影及媒体研究、德语、历史、科学历史、人文学、多学科研究、国际研究、犹太研究、拉丁美洲研究、语言学、数学、军事学、多文化及地域研究、音乐、中东研究、神经系统科学、哲学、物理及天文学、 政治学、公共健康学、心脑科学、拉丁语及文化科学、俄罗斯语、社会学、戏剧艺术及研究、妇女及性、创作写作等。

研究生专业:

应用生物工程学、应用数学及统计学、艺术史、生物工程创新及设计、生物物理学、生物工艺学、化学及生物工程、土木工程、名著研究、通讯、计算机科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工程管理、地理及环境工程、医学历史、营销学、分子生物学等。

[ 学制 ] 

本科生学制,一般为期四年,但有些不需要四年,这要根据不同的课程而定;硕士生、博士生则根据不同的专业,其学制2至3年不等,有些专业或许要更长的时间。一年分三个学期:(夏季5月-8月);秋季(8月-12月);春季(1月-5月)。

各院校的校历安排各不相同,以下仅列出2所院校的校历安排:

[ 申请程序 ] 

本科生

> 在线完成通用申请表格A或者通用申请表格B。 

> 支付$70申请费,不予返还。可使用支票、汇票、信用卡的方式支付,校方不接受现金支付。

> 个人陈述,以及回答校方设置的两个问题。此部分是包含在通用申请表格A或B内。

> 中学时期的学习情况报告,包括学校老师的推荐信、成绩单、校方对你的学习情况评价。

> 两位老师的评价信。

> SAT(学校代码5332)或ACT(学校代码1704)成绩。申请工程学专业的学生,校方强烈建议同时再提交SAT Subject 中Mathematics、Science,以及SAT Subject的另一科目成绩。 

> 非英语国家的学生需TOEFL(网考分数要求为:阅读26分;听力26分;写作22分;口语25分)成绩或IELTS(7.0分)成绩。如果SAT考试中的Critical Reading部分成绩达到670分,则可以免去TOEFL或IELTS成绩。

> 国际学生需要提供国际学生财政证明表格,该表格打印出,由银行填写并盖公章证明,寄回学校的招生管理处。 

该校只在秋季学期招收新生,早期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1月1日,常规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月1日。校方强烈建议学生在线申请,如果以文本方式申请,所有材料请邮寄至:

Office of Undergraduate Admissions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Mason Hall / 3400 N. Charles Street

Baltimore, MD 21218

研究生

以下以文理学院的全日制研究生申请为例:

> 在线提交入学申请。

> 申请费$75,不予返还。可使用Visa、Mastercard或Discover在线支付。

> 学习目标陈述书。只接受在线提交的方式,说明为何选择该专业;将会为该校带来何种新的研究课题;学业完成后的最终目标是什么。

> 两种方式提交本科学习期间的所有成绩单。一、在线上传非正式成绩单;二、所有正式成绩单原件(不接受传真件、复印件、扫描件),放置在信封内并密封,信封表面使用校方指定的格式,邮寄至本学院研究生招生管理处。 

> 根据不同的专业,需要2-3封推荐信,必须在线提交。

> GRE成绩。学校代码5332,专业代码点击这里查看。物理及天文学、数学、化学、英语专业另需Subject成绩;人文科学、化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应用数学及统计学、生物学的申请人则建议另外再提交Subject成绩。

> 非英语国家的学生需TOEFL(学校代码5332,纸笔考600分或网考100分)成绩或IELTS(7分)成绩。

> 部分专业需提交相关的补充材料,如:认知科学,要求一份10-20页的项目研究报告,展示申请人的分析思维能力与方式;英语专业要求自撰一篇25页以内的评论文章;社会学要求自撰一篇与专业相关的文章等。

> 财政援助申请表。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九个学院有着各自的研究生招生管理处。

[ 学费标准 ] 

l 2011-2012年本科生的学费预算 

l 2011-2012研究生学费预算(只列出部分专业,不包括博士生) 

学校提供分期支付的方式,一个学期的学费可以分开5个月支付。

[ 申请奖学金 ] 

国际本科生尽管没有资格申请美国联邦财政援助,但可以申请该校其它的资金援助,每年新入学的国际生当中约有10%可以得到基于需求的奖学金援助,平均数额约$25,000。国际学生需在线完成并提交国际学生奖学金申请信息表,并同时提交一份纳税申报单。对于新生来讲,早期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常规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1日,过期的申请不予审理。

研究生的奖学金是由各院校发放,所以申请材料也要求直接寄送至各院校。

商学院研究生在4月15日之前提交商学院基金奖学金申请,则有机会获得的奖学金项目包括:BGE Scholarship(提供给具备领导才能的学生)、Bloomberg Scholars Program(提供给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Carey Business School Alumni Scholarship(基于资金需求的奖学金项目)、Carey Business School Grant(用于支付学生学费的奖学金项目)等。

教育学院研究生在7月1日之前,提交学院奖学金申请,则有机会获得的奖学金项目包括:Dorothy Davis Scholarship(用于本学院学生支付学费的奖学金项目)、Edward Franklin Buchner Fellowship(提供给教育学博士的奖学金项目)、Linda A. Fedor Memorial Scholarship(提供给特殊教育专业的硕士生)等。

医学院研究生可申请的奖学金项目包括:Chinese American Physicians Society(每年每人发放的金额约$2,000 - $4,000不等,申请人无论国籍、种族、肤色,只要是就读于美国大学医学院的学生,成绩优秀,有财政需求,毕业后立志于服务中国医学领域的学生都有资格申请。申请截止日期通常是每年的2月底)、Joan F. Giambalvo Memorial Scholarship(提供给已注册为AMA会员的女性内科及医学专业的学生)、Jordan Fieldman,MD, Award(提供给已参加医疗组织活动,并从事病人权益维护研究的学生)等。

国际学生还可以通过以下网站,寻找适合自己的奖学金项目:

www.iefa.com

www.InternationalStudent.com

www.finaid.org

www.edupass.org

www.InternationalScholarships.com

校方规定,在校外或私人机构获得的任何奖学金项目,都必须告知学校,以做报备,只要所获得奖学金数额没有超过学费数额,则不影响学生同时申请校内提供的奖学金项目。

[ 校内生活 ] 

住宿

学校的宿舍既有传统的学生宿舍楼,也有风格时尚的校舍。提供给新生的宿舍楼区有:AMR I、AMR II、Building A&B、Wolman Hall。其它楼区还有:McCoy Hall、Charles Commons、Rogers House、Bradford、Homewood。室内的配置通常包括床、书桌/椅、衣柜等,日常生活用品管理处为学生们提供吸尘器、拖布、水桶、扫帚和垃圾桶等清洁用品。住宿的学生不可以在房间的墙上张贴东西、钉钉子及悬挂任何物品。宿舍楼区还包括游戏房、键身房、电脑房和餐厅。学生们生活在一起,通过参加各种活动,有更多的机会结交新朋友,除了学业上的进步,还可以更多的积累一些生活方面的经验。

2012-2013年住宿费用:

其它校内生活

学生们被允许在校区内申请工作,但每周不能超过20小时。

学校除了为学生们提供住宿服务,还有很多其它方面的服务,让学生们感到轻松、愉快又方便,比如:书店、职业中心、社交中心、咨询服务中心、学生生活部、残疾人服务中心、资金资助、食宿服务中心、国际学生部、J卡服务中心、学生家长协会、新生指导中心、邮政局、职前指导中心、注册办公室、学生发展及规划、学生就业服务、投票登记处。各种校园组织为学生提供众多的课外活动机会,如:蓝鸟运动队、社交中心、研究生机构、校园艺术团、文化交流事务处、学生活动管理处等。

[ 学校官方网站 ]

www.jhu.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