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

2016-08-12 10:13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耶鲁大学成立于1701年,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南部城市纽黑文,是美国 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之一。

1718年以学校捐赠人耶鲁的名字命名为耶鲁学院。它和哈佛、普林斯顿大学齐名,历年来共同角逐美国大学和研究生院前三名的位置,同时也是“常春藤盟校”成员。2010-2011年注册在校的学生总数达到13,647人,其中,国际生为1,987人;教职员工9,085人。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1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耶鲁大学位于第3名。

自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以来,耶鲁大学在基础设施上进行了大量投资,现已启用的有艺术学院大楼、用于科学和环境保护研究的新实验室等,在今后的十年内,耶鲁大学还计划投入相当规模的资金,用于改善学生和学者的生活条件,以及完善和提升科学和工程学方面的实验室和教学设施。耶鲁大学创造了一系列美国之最:美国第一所有资格授予博士学位的大学;藏书1,100万册的图书馆在美国为第三大图书馆,在世界大学图书馆中排行第二;英国艺术中心是英国本土之外最大的英国艺术收藏馆。耶鲁拥有许多杰出的校友,其中包括多位美国前总统。耶鲁毕业生任参议员、政府部长等高级职务的也为数众多。迄今为止,耶鲁学子共有20人获得诺贝尔奖。耶鲁大学的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成绩十分卓著,同时还设有广泛的国际研究学科,所教授的外国语言超过五十种,有六百多门课程与国际事务有关,其语言中心、全球化研究中心和国际金融中心促进了耶鲁大学专业学院国际研究项目和学术活动的日益增加。

耶鲁大学与中国的关系源远流长,中国第一位留学生容闳1854年到耶鲁就读;“雅礼协会”(Yale China Association)成立于耶鲁200年校庆之际,已有一百余年历史,现在是耶鲁大学专门从事与中国教育交流的内设机构,开展经常性的活动,向中国选派英语教师、学科专家等。

[ 专业设置 ]

耶鲁大学由耶鲁学院、文理研究生院、建筑学院、文学院、神学院、戏剧学院、工程及应用科学院、林业及环境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院、音乐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宗教音乐学院等13所专业学院组成。

本科生专业:人类学、应用数学、认知科学、生物工程学、文学、国际研究、人文学、社会学、考古研究、微生物学、免疫生物学、经济学、建筑设计、制图与建筑结构、图表分析、视觉想象、绘画设计、设计类型、色彩学、版画复制、平版印刷术、媒体数字照片、电影电视制作、舞台设计、技术设计与操作、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世界水资源、空气污染控制、护理科学、生物及医学科学等。

研究生专业:哲学、材料应用、东亚研究、经济学、生态及进化生物学、电子工程、化学及环境工程、英语语言及文学作品、电影研究、历史、地质及地球物理学、语言学、数学、管理学、国际关系学、国际及发展经济学等。

[ 学制 ]

本科通常为四年,研究生则根据所学专业,两年或更多的时间。耶鲁大学各院校都有着自己的校历安排,以下仅列出三所院校2012年的校历,其它各院校的校历安排。

[ 申请程序 ]

学生可以选择在线申请(Apply to Yale Online)或文本式(Apply to Yale on Paper)的邮寄方式提交申请材料,但校方强烈建议学生使用在线方式提交申请。需要注意的是,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而不要同时使用两种方式提交申请。在所有的申请材料中,务必使用相同而且完整的法定姓名,如果在同一材料中,发现不同的姓名,校方将不予考虑录取事宜。如果使用文本式的邮寄方式,请在信封上标明“提前录取”或“常规录取”的字样。耶鲁学院、文理研究生院,以及13个专业院校分别设置了自己的招生办,所以欲申请耶鲁大学的学生需直接向相关的院校提交申请。

本科生

以申请耶鲁学院为例,国际学生需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

> $75申请费。

> 在线完成通用申请表格,同时在该表格内完成耶鲁大学补充申请表格。填写该表格时,一定要坦率、真实地写明自己的学习背景、社会活动能力、兴趣爱好、学习动机等,校方招生办十分重视该表格内需要学生完成的两篇500字左右的短文,一旦发现短文不是申请人所写,或没有真实反映申请人的情况及思想,则该申请人几乎没有被录取的机会。

> 中学时期的学习情况报告,包括各学科所获得的等级评定。要求是学校正式的、有资质的老师填写并提交。

> 在通用申请表格中,需要填写平均成绩,以及在年级的排名情况。

> 在通用申请表格中,有国际学生补充信息表格需填写,该信息也要求是学校正式的有资质的老师来填写。

> 高中最后一学期的正式成绩单,校方以此来判断你是否正常完成所有的高中课程。

> 两位老师的推荐信。如果老师不能用英语撰写,则另需公正过的英语翻译件。

> 标准的入学考试成绩。

- SAT Reasoning Test and two SAT Subject Tests (学校代码3987)或 ACT Plus Writing(学校代码0618)。该考试成绩不设最低录取分数线,校方仅以此作为录取学生的参考项目之一。以下给出平均的录取分数值,只供参考:

SAT – Verbal: 700-800

SAT – Math: 700-780

SAT – Writing: 700-790

ACT: 30-34

- TOEFL(网考100分;纸笔考600分;学校代码3987)或IELTS(7分)或PTE(70分)成绩。

早期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1月1日;常规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

研究生

以文理研究生院为例,申请人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 500-1000字的个人学习目标陈述书。要求说明申请该校该专业的原因,同时也要说明个人的学习背景、兴趣、学习计划、职业目标等。

> 三封推荐信。由熟悉你本人,同时也熟悉你所从事专业的老师出具推荐信。学校也乐意接受更多的推荐信。

> 以前所有就读过的大学或学院的正式成绩单,要求由所在学校直接寄给耶鲁大学相关的招生办。

> 所有申请人都需要提交GRE成绩,有些专业另需GRE SUBJECT成绩。

> 非英语国家的国际学生需TOEFL或IELTS成绩。

> 部分专业需GMAT成绩。

> 2012年秋季学期的申请费为$100。必须使用信用卡在线支付。

> 文学硕士和理学硕士生无论是否申请财政援助,都需提供个人财政状况说明,而哲学博士生则无需提供该说明,校方会依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及成绩,自动考虑他们的奖学金事宜。

2012年秋季学期,以下专业的截止日期为2011年12月15日:化学、生态学及进化生物学、经济学、流行病学及公共健康、历史、政治科学及心理学;生物及生物医学的截止日期为2011年12月2日;所有其它专业的截止日期为2012年1月2日。

[ 学费标准 ] 

本科生2011-2012年度费用预算:

对于研究生而言,其学费标准依据其就读院校及专业的不同而有所不同。2011-2012年文理研究生院全日制研究生的学费约$34,500,生活费约$19,892。以上费用信息供参考,请与相关院校及专业确认具体的学费情况。

学校提供按月分期支付的方式,以减轻学生及家庭的支付压力,如果学生一旦没有按照付款协议按月缴纳相应的费用,则会受到相应的罚款。学校设置了专门的eBill-ePay系统,为学生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付费途径。

[ 申请奖学金 ]

每年暑期,耶鲁大学会通过减免部分学费的形式,资助那些经济上需要帮助的耶鲁学子。2010-2011年,57%的本科生获得了来自耶鲁大学的助学金,获资助的学生超过3,000名,总金额达到一亿零九百万美元;该年度发放的奖学金数额每人平均达到三万五千五百美元,最高者获得了四万六千美元。学生可以申请最多两门课程的奖学金资助。奖学金的发放,是基于申请者已申请过的课程。如果要考虑申请奖学金的话,学生必须提供:耶鲁大学暑期奖学金申请表,并在奖学金申请一栏内表明“是”。包括耶鲁大学在内的很多美国大学,它们所设置的相当一部分奖学金只针对美国本土学生,所以国际学生一方面通过申请助学货款,来减轻经济上的压力,另一方面,必须通过校外的各种组织、协会等,寻求更多的奖学金项目(outside scholarships),以便减少课外打工的时间,有充沛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

国际本科生需要在线申请奖学金,耶鲁大学的代码为3987,在线申请的网页上有关于该校奖学金的准确而又详细的信息。

以下是2012-2013年,建筑学院所有的国际学生申请奖学金需要提交的材料:

> GRE成绩。

> TOEFL网考成绩。

> 成绩单、介绍信以及所有材料必须是经公正过的英文版本。

> 提交International Student Certification of Finances Form for I-20 Visa Application。

> 完成两份表格:International Student Financial Aid Application (pdf)和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of Finances (pdf)。

以上材料的提交截止日期为2012年2月1日。

学生可以通过各院校的网站了解详细的奖学金事宜。

[ 校内生活 ]

住宿

耶鲁大学的住宿制已有70多年的历史,也是该校最具特色的一部分。学校十分尊重学生间的联系与私密性,更注重对学生在素质、诚信以及团队合作方面的培养。学校相信,良好的住宿氛围会让不同文化背景及不同兴趣爱好的学生能够很融洽地相处在一起,其实这种生活当中的交流也成为了学校教育的一部分。

新生的住宿楼通常是把男女生分在不同的楼层,4-6人一个套间,有各自的卧室,共用一个厅,很多新生会选择两人共用一间卧室,但单人间是不允许两人合用。普通宿舍里没有空调设备,通常学校也不允许学生私自安装空调。房间一旦安排好,就不太可能再调整了,所以学生在申请住宿时,一定要事先做好选择。

2011-2012年研究生公寓的住宿费用如下:

a-暖气、热水、用电的费用已包括在房屋租金里。

b-该房型有贮藏室。

h-暖气及热水的使用费包括在房屋租金里。

l-附近有投币式自助洗衣房。

n-房屋租金不包括其他项目的使用费。

p-房屋租金里包括一个停车位。

其它校内生活

所有的新生会被分配到耶鲁大学的12个住宿学院中,每所住宿学院都有着自己的管理部门,管理人员也都是学校的教师,他们与学生同吃住,为学生提供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而努力的工作,学生无论在学习或是生活上有任何问题或困难,都可以与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他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学生。在四年的校园生活中,各住宿院校的学生之间同样可以保持密切的交往。每所学院都拥有自己完备的设施,包括餐厅、图书馆、健身房、娱乐室、艺术工作室、琴房、照相暗室、电脑室、研究室、洗衣房、篮球场、快餐店、小型剧场、展览室等等。在紧张的学习之后,学生可以在食堂里享受自己做的美餐、参加合唱队、听音乐会、表演舞蹈、听演讲、参与政治话题的辩论、咏读诗歌等。正因为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85%的学生四年的大学生活都选择住在校内。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yale.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