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2016-08-12 09:43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建于1853年,位于美国中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属中等规模研究型私立大学;

目前注册在校的全日制学生中,本科生约7,400人,研究生约6,600人。由《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发布的2014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该校位于第14名;美国最好的医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6名;美国最好的法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18名;美国最好的商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的奥林商学院位于第22名;美国最好的教育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45名。

作为一所研究型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自建校之日起就十分注重科研工作,强调教师在从事教学工作的同时,必须把足够的时间和精力用于科研。目前,在众多学科领域,该校已具备与美国其他一流大学相抗衡的实力。譬如,在理工科方面,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生物化学、生物物理、生物分子和土木工程在美国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在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方面,它的德语、政治学、语音学和经济学都在美国高校的同类学科中名列前茅。尤其令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感到骄傲的是,该校任教的道格拉斯诺思在1993年荣获诺贝尔经济学奖。

为了保证本科生的高质量教育,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为各基础课程配备了一流师资力量,学校每年为本科生开设1,600门课程,所有课程都由教授、副教授和助理教授执教,正是由于对本科生教育的重视,该校的本科生不仅毕业率高,而且就业率也十分高。据该校有关资料统计,毕业于该校的本科生,大多可以找到较满意的工作,其中建筑、工程和商学院的毕业生在人才市场上还特别“抢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校本科毕业生中,有84%的人在七年内重返校园,选择美国各名牌大学攻读硕士和博士课程,以及法学、医学专业课程。这个百分比无疑在相当程度上表明了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本科毕业生的良好素质和强劲竞争力。

[ 专业设置 ]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由七所学院组成,它们分别是:商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社会工作及公共健康学院、建筑学院、文理学院。

本科生专业:人类学、考古学、艺术史、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化学、新闻和传媒、比较文学、舞蹈、戏剧、地球科学、经济学、教育学、英语、环境研究、电影与媒体研究、历史、国际与地区研究、数学、音乐、哲学、心理学、物理、政治、宗教研究、会计、金融、国际商业、市场营销、物流、人力资源、建筑、数字影像、绘画等。

研究生专业:建筑学、绘画、雕刻、生物学、东亚研究、历史、人力资源管理、国际事务、哲学、历史、政治经济学和国家政策、政治学、统计学、MBA、EMBA、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电子与系统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法律、解剖和神经生物学、麻醉学、遗传学、内科学、神经学、妇产科、眼科、整形外科等。

[ 学制 ] 

本科生通常需要4年时间,研究生根据其不同的专业,所需时间2-3年不等,或需更长的时间。每个学年包括三个学期:秋季学期、春季学期、夏季学期。

2014-2015年校历安排:

[ 申请程序 ]

本科生

该校分早期申请和常规申请两种,新生需根据申请的种类,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限定,及时提交相关的申请材料。

1.在线填写并提交美国大学本科生入学通用申请表;同时,使用信用卡,支付申请费US$75。

2.中学期间的正式成绩单(各学期的期中和期末成绩)。

3.一名熟悉你的任课教师对你的评价。

4.SAT或ACT成绩。

7.非英语国家的学生需要提交TOEFL或IELTS成绩;如果SAT分析阅读部分的成绩达到600分,或者,ACT的英语部分成绩达到29分,则可以免交TOEFL或IELTS成绩。

8.申请人如果有财政需求的,可以在线提交国际学生财政援助申请。

申请截止日期

研究生

研究生的新生录取工作,由各院系或部门独立管理,申请人直接向院系提出申请。以下以文理学院研究生入学申请为例。

1.在线提交入学申请,并支付申请费。

2.由所就读的本科院校直接寄送申请人本科时期的成绩单,至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文理学院研究生招生管理处。

3.三封推荐信,分别由任课教师撰写。

4.国际学生需提交TOEFL成绩。

5.提交GRE成绩;对Subject test的成绩要求,因专业不同而各异。

6.不同的专业所需要的补充申请材料。

申请截止日期因专业不同,而各异。

[ 学费标准 ] 

2014-2015学年国际本科生的费用为:

2014-2015学年全日制研究生的学费(不含健康保险、校内活动、食宿等其它费用):

费用支付

在学年初,如果学生向校方提出申请,并支付$70的注册费,则该学年的费用可以免息分10个月支付,从而减轻学生及家庭在经济方面的压力。

[ 申请奖学金 ]

本科生

新生入学奖:国际本科学生在当地做有偿性质的工作,是受到限制的,但学校会为新入学的国际学生提供各种财政支持,为那些具有财政需求,或成绩优秀,或具有某些特长等类别的学生提供资金援助。对于有财政需求的新生,在规定的截止日期之前(提前申请为11月15日,常规申请为2月1日),提交Family Financial Profile,或者College Scholarship Service Profile,对于来自单亲家庭(父母离异、分居、未结婚等)的学生,需提供Noncustodial Parent’s Statement;校方发送资金援助的通知时间,提前申请为12月15日,常规申请为4月1日。如果条件符合,学生可以享受四年的财政需求型奖学金。

新生成绩优秀奖:该奖项需要学生自行提出申请,其优秀的成绩及个人所拥有的专长,必须在入学申请时所填写的美国大学本科生入学通用申请表中有所体现,各奖项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月15日。国际学生如果符合条件,均可以进行申请。

由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提供的新生成绩优秀奖项包括:

Entrepreneurial Scholars Program:无专业限制,学生除了按规定提交入学申请的所有资料以外,另需单独提交该奖项的申请,每年最多8个名额,奖励金额为$3,000,可延续,获得该奖项的学生,同时也可以再申请其它的奖学金项目。

John B. Ervin Scholars Program:根据入学新生的成绩情况,分为全额奖学金(另外再有$2,500的生活津贴),及部分学费奖学金两种,该奖项可延续四年,学生除了需要提交入学申请及该奖学金的申请外,同时还要提交一封由社区负责人、教会或是学校教师等,撰写的推荐信,以及学校指定话题的陈述与回答。

Annika Rodriguez Scholars Program:根据入学新生的成绩情况,分为全额奖学金 (另外再有$2,500的生活津贴)及部分学费奖学金两种,该奖项可延续四年,学生除了需要提交入学申请及该奖学金的申请外,同时还要提交学校指定话题的陈述与回答;该奖学金机构以面试的方试,以及面试过程中相关的活动,来最终确定获奖人选。

由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各学院提供的新生成绩优秀奖项包括:

Honorary Scholars Program in Arts & Sciences:由文理学院提供,分全额奖学金(另含$1,000的生活津贴)和半额奖学金两种类型,每年各有16个名额;奖项可延续;要求入学成绩优秀,并提交合格的SAT或ACT成绩;该奖学金机构以面试的方试,以及面试过程中相关的活动,来最终确定获奖人选。具体奖项有:

※ Arthur Holly Compton Fellowships in Physical Sciences and Mathematics:4个名额,专业范围要求是地球及行星科学、环境地球科学、数学、物理学;

※ George E. Mylonas Scholarships in Humanities:4个名额,专业范围要求是历史及考古学、汉语、戏剧、比较文学、日语、意大利语等;

※ Florence Moog Fellowships in Biological Sciences and Chemistry:4个名额,专业范围要求是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生物学、化学、环境生物学、神经科学及心理学。

※ Arnold J. Lien Scholarships in Social and Behavioral Sciences:4个名额,专业范围要求是美国文化研究、人类学、考古学、经济、教育、环境政策、国际及区域研究、政治学等。

※ J. Stephen Fossett Pathfinder Fellowship in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专业范围要求是环境研究方面。

James W. Fitzgibbon Scholarships:由建筑学院提供,属全额奖学金,每年最多5个名额;奖项可延续;要求入学成绩优秀,并提交合格的SAT或ACT成绩;学生除了需要提交入学申请及该奖学金的申请外,同时还要提交学校指定话题的陈述与回答;该奖学金机构以面试的方试,以及面试过程中相关的活动,来最终确定获奖人选。

Dean’s scholarships in Business:由商学院提供;分为全额奖学金和部分学费奖学金两种类型;奖项可延续。

Alexander S. Langsdorf Fellowships in Engineering:由工程学院提供;每年有最多10个全额奖学金的名额;奖项可延续。

James M. McKelvey Undergraduate Research Award:由工程学院提供;有8个名额,奖励金额为$5,000,用于项目研究费用。

研究生

就读于该校的研究生,依不同的专业或不同的学位,都可以有机会得到来自校内外各机构提供的奖学金项目。

由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管理的研究生奖学金有:

Olin Fellowship:该奖项由Monticello基金会和该校共同管理,主要面对从事高等教育专业的女性研究生。

Chancellor’s Fellowship:面对大多数专业的全日制研究生,或是博士生。

McNair Fellowships:主要面对文理学院的研究生,属全额奖学金。

由政府机构或私人基金机构管理的奖学金项目有:

Beinecke Fellowship:要求专业范围是艺术、人文、社会科学方面,同时要求申请人所在的本科学校进行推荐。

Ford Foundation Minority:无专业限制,但要求申请人在本专业范围内,有读博士的计划。

Jacob K. Javits Fellowship:要求专业范围是艺术、人文、社会科学方面。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要求专业范围是科学、工程学、社会学等方面。

国际学生可关注提供奖学金资源的众多校外机构,例如:

IIE Funding for U.S. Study Online

InternationalScholarships.com

InternationalStudents.com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inancial Aid Scholarship Search

International Student Organization

[ 校内生活 ] 

住宿

学校的住宿生活是一个能够让新生尽快融入大家庭的重要环节,这里为学生提供方便、舒适的住宿环境,同学之间也极易建立起友谊。提供的服务项目包括:生活咨询、ATM机、网络、计算机房、复印中心、餐厅、健身房、洗衣房、厨房、邮局、音乐室、停车场、往返巴士、学生健康服务、物件寄存处、校园司法中心等。学生从入校第二年开始,可以选择校外住宿,校外住宿的公寓房设备齐全,配套设施完善,每套公寓房都配有洗衣房,大多数公寓房都配有宽带服务,而且离学校很近,都是可以步行的路程,并设有豪华大巴往返接送。这些公寓安全系数很高,配有专业的管理人员,24小时保安巡逻,并有严格的门禁制度。


2014-2015学年校内住宿费用:

其它校内生活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校园生活相当丰富。共有学生团体400个,社会活动中心50多个。这些学生组织一年四季活跃在校园里,为严肃而紧张的学习生活注入新鲜和活泼的气息。他们组织的活动内容广泛,形式多样,从戏剧表演到摄影展览,从电影演出到音乐晚会,从舞蹈比赛到诗歌朗诵,应有尽有。

学校体育设施比较完备齐全,校园里有一座宽敞的体育场,一个现代体操馆、一座游泳池、一个健身中心和几个网球场与曲棍球场。学校里体育活动开展得十分活跃,每年全校有75%以上的人参加校内的体育比赛。在全美大学生体育比赛中,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男女校队表现不俗。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wustl.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