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罗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

2016-08-11 14:39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罗彻斯特大学成立于1850年,位于纽约州西部的罗彻斯特,如今已成为美国顶级的研究型私立大学之

一。学校注重创新,其核心是以一种不寻常的方式,以学生为中心设置学业课程,取消一些不必要的课程,学生可以按自己的个人兴趣进行学术研究,换言之,作为一名罗彻斯特的学生,可以学自己所好,而无需将自己的学习生涯用以迎合他人的教育理念。本科生入学的第一年起,便有机会参加与教授和同学们共同开展的研究活动,还可以发表文章,事实上,全校有90%的本科生参与或从事研究活动,60%的优秀本科生进入研究生课程的学习。

该校各院系及部门都有自己的研究中心,其中生物科学系有罗彻斯特医学中心、罗彻斯特阿尔茨海默氏病(老年性痴呆)研究中心、罗彻斯特脑部成像研究中心、James P.Wilmot肿瘤研究中心、心血管研究中心、公共卫生研究中心、人脑与计算研究中心、Flaum眼疾中心;艺术/人文/社会科学系有Frederick Douglass非州及非州裔美国人研究中心、Eastman电脑音乐制作中心、Koller-Collins英语研究中心、Mt. Hope家庭研究中心、罗彻斯特经济研究中心;科学及工程系有语言科学研究中心、激光能量实验室、Robert E.Hopkins光学设计及工程中心、光学制造中心、古地磁研究中心等。

2012-2013年度注册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5,512人,全日制研究生3,303人,国际学生占15%。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3年美国最好的大学排名,该校位于第33名;美国最有价值的大学排名,该校位于第26名;美国最好的研究生院专业排名,该校物理学位于第6名,政治学位于第15名,经济学位于第22名,工程及应用科学位于第41名;在获得联邦政府研发奖励津贴方面,该校也位居全美国前30所大学之列。

[ 专业设置 ]

罗彻斯特大学由7所学院组成,他们分别是文理学院、Hajim工程及应用科学院、医学及牙科学院、护理学院、Simon商学院、Warner教育学院、Eastman音乐学院。

本科生专业:妇女研究、电影艺术、统计学、西班牙语、俄罗斯研究、视觉科学研究、宗教学、生物伦理学、心理学、波兰及中欧研究、物理及天文学、哲学、古生物及进化论学、组织心理学、数学及统计、日本语、国际关系、健康/行为及社会、德语、地质力学、法语、环境研究、语言/媒体/通讯、戏剧、数字媒体研究等。

研究生专业:工商管理、生物医学工程、临床研究、比较文学、组织学、牙科科学、教育、英语、化学工程、计算机科学、金融、遗传/基因组学及进化、地质科学、公共健康服务研究及政策、历史、语言学、著作翻译、婚姻及家庭关系学、医疗信息学、医疗统计学、微生物学、民族音乐、音乐创作、音乐教育、神经系统科学等。

博士生专业: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生物学、生物物理/结构/计算机生物学、化学、地球及环境科学、经济学、流行病学、数学、神经生物及解剖学等。

[ 学制 ]

本科生通常要完成四年的学习,研究生则根据所学习的专业领域不同,学习时间2-4年不等,或更长的时间。一年分三个学期:春季学期(2月-5月)、夏季学期(5月-8月)、秋季学期(9月-12月)。

2013年校历安排(本科生):

[ 申请程序 ]

国际本科生

> 在线提交罗彻斯特大学本科生申请表格和 罗彻斯特大学补充申请材料。

> 在线提交美国大学通用申请表格。 

> 支付申请费$35。

> 提交高中三年的学习成绩单。

> 两封推荐信。要求一封由任课教师撰写,另一封由学校教导主任撰写。

> ACT(学校代码2980)或SAT(学校代码2928)成绩。

> TOEFL(纸笔考600分或以上;网考100分或以上)或IELTS(7.0分或以上)或PTE(66分)成绩。

> 提交国际学生财政情况表,以及银行出具的6个月以内的资金情况证明,以证明有足够的资金完成第一年的校内学习。

相关的截止日期为:

国际研究生

罗彻斯特大学的研究生申请与入学事宜,均由各院系或部门自行决定,请点击这里或这里,选择各院校或专业,了解不同院系或部门的详细申请要求,包括入学考试的种类和成绩、申请截止日期等。以下是申请该校研究生所需要的常规材料。

> 所有本科时期的成绩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 三封推荐信。

> 国际学生个人财务情况证明,学校以此为依据为学生发放办理F-1或J-1签证所需要的I-20和DS-2019表格。

> 有个人信息和照片的护照页复印件。

> TOEFL或IELTS成绩。

> 提交国际学生财政情况说明表格。

[ 学费标准 ]

2012-2013年度国际本科生的学费:国际学生与美国本土学生所支付的学费是相同的,国际学生需要额外支付的费用包括旅行费、保险费。

2012-2013年度研究生学费:

不同的学院制定了不同的支付方式,比如文理学院、工程学院和音乐学院为本科生提供每学期学费分4个月支付(需额外支付$25分期付款的注册费),或是每学期一次性支付该学期学费的方式(8月10日为秋季学期付费日;12月10日为春季学期付费日);文理学院、工程学院、护理学院、教育学院为研究生提供每学期学费分两次支付(10月10日和11月10日分别支付秋季学期学费;2月10日和3月10日分别支付春季学期学费),或是每学期一次性支付该学期学费的方式(10月10日为秋季学期付费日;2月10日为春季学期付费日)。

[ 申请奖学金 ]

本科生

新入学的国际本科生如果符合学校所要求的条件,都有资格获得新生入学优秀奖,但必须提交相关的个人财政情况说明,以保证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剩余部分的学费。新生入学优秀奖金额从$2,000至全额奖不等;2013年罗彻斯特大学正式成为“戴维斯世界联合学院学者项目”合作伙伴,国际学生可以通过该组织获得更多的奖学金机会。

Dean’s Scholarship:获得该奖项的学生不仅要求学习成绩优秀,在课外活动方面也需要表现出超强的能力。

Renaissance & Global Scholarship:无论是美国本土学生,还是国际学生,只要学习成绩优秀,尤其是专业成绩突出,都可以有机会获得该奖项,每年获奖名额超过80人。

Rush Rhees Scholarship:该奖项是医学院和音乐学院发放的奖学金项目。

Wilder Trustee Scholarship:同样是要求获奖的学生不仅是学习成绩优秀,还同时具有学习以外的某项特长。

CampusRN Scholarship Program:提供给护理学院及护理专业的学生。

研究生

罗彻斯特大学提供充足的资金援助,以便让本校优秀的研究生有足够的学费和生活费,顺利完成在校的学习任务。研究生的奖学金通常是由各院系、部门分别管理,由罗彻斯特大学提供的奖学金项目包括Robert L.and Mary L.Sproull University Fellowships(每年有10-12个名额给新入学的博士生)、Provost’s Fellowships等。由各院系或部门提供的奖学金有:

文理学院:Agency for Science,Technology & Research-Singapore International Graduate Award (全额奖学金,每月以发放生活津贴的方式支付,每年总额约为$24,000-$30,000,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日);AIER Student Summer Fellowship Program(奖励范围为食宿补助,每周发放金额$500,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23日);Albright Institute of Archaeological Research Jerusalem(奖金数额$5,000-$54,000,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20日);Albert Congressional Research and Studies Center- Visiting Scholars Program(奖金数额$500-$1,000)等。

商学院:Meliora Scholarship(提供给全日制研究生的全额奖学金);General Scholarships(提供给该学院新入学的研究生);Simon Early Leader Scholarships(由教授提名,奖金数额$5,000);Simon Leadership Fellows(提供给全日制的MBA学生,奖励范围除全额学费以外,还包括每年约$10,000的生活津贴);Forte Foundation Scholarships(提供给全日制的MBA学生,要求获奖的学生有超强的领导能力,每年奖金数额$5,000-$30,000);Goergen Scholarships(有领导能力的全日制MBA学生,每年奖金数额$5,000-$30,000)等。

教育学院:Dean’s Scholarships(提供给该学院优秀的研究生新生);the Robert Noyce Scholarship Program for Math and Science Teachers;Greater Rochester Area Educators Scholarship and Grant Program;Designated Leader Scholarship等。

国际学生还可关注提供奖学金资源的众多校外机构:

www.collegeboard.com

www.fastweb.com

www.gocollege.com

www.wiredscholar.com

www.freschinfo.com

www.finaid.org

InternationalScholarships.com

[ 校内生活 ]

住宿

学生住校,既有利于与同学和教师之间建立起友谊,也便于在生活上享受到学校提供的诸多便利。一年级和二年级的本科生被要求住在校内,新生的住宿楼在近年都重新装修过,学生如提前进行校内住宿申请,则可以分配到自己喜欢的宿位,否则学校根据剩余宿位的情况随机分配。校内有4处住宿区:Susan B.Anthony Halls、Gilbert Hall、Hoeing Hall、Tiernan Hall,另外还有3处学生公寓,提供给研究生及其家属。

2012-2013年度部分学生公寓的住宿费用:

其它校内生活

在校生活使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有机会成为朋友,成为学生社团中的一员,从 Brain & Cognitive、Sciences Council 到 Smash Videogamers Club,这里有 200 多个由学生管理运作的组织。罗切斯特大学有超过 70% 的学生自愿参与社区服务项目。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rochester.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