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

2016-08-11 14:24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康奈尔大学成立于1865年,位于纽约市附近的小镇伊萨卡,校园占地3,000多英亩,是常春藤盟校的成

员之一,也是其中历史最短、规模最大的院校。康奈尔大学从一开始就兼具公立和私立双重性质,学校目前有4个校区14个部门,其中7个本科生部门和4个研究生部门位于伊萨卡校区,2个医学研究生部门位于纽约校区,还有1个医学部门位于卡塔尔多哈校区。

康奈尔大学的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举世闻名,历史上先后有45位教师或校友获得过诺贝尔奖,该校是第一所开设美洲研究的美国大学,也是美国第一所授予兽医学学位、电气与工业工程博士学位的大学,还是全球第一所在新闻专业授予学位的大学。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5年美国大学各项排名中,康奈尔大学位于综合大学排名第15名,美国最好的法学研究生院排名第13名,美国最好的医学研究生院排名第18名,美国最好的商学研究生院排名第16名。截至2015年秋季学期的统计,康奈尔大学在校本科生14,315人,国际学生占10%,研究生5,265人,国际学生占48%。

[ 专业设置 ]

学校拥有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建筑、艺术和规划学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人类生态学院,工业与劳动关系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科技学院(纽约校区),法学院,兽医学院,Weill医学院(纽约校区)等16个院系。

本科专业:农业科学、建筑、天文学、生物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昆虫学、环境和可持续性科学、食品科学、酒店管理、信息科学、音乐、媒体艺术、哲学、统计科学等。

研究生专业:航空航天工程、动物科学、人类学、应用数学、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城市和区域规划、计算机科学、设计和环境分析、食品科学和技术、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经济学、信息科学等。

[ 学制 ]

每学年分为秋季学期(8月-12月)和春季学期(1月-5月)两个学期,此外,学校在冬季和夏季也会开设课程,通常冬季课程为期三周,夏季课程的长短则视具体情况而定。

依据不同的专业,其学制会有所不同,通常本科学制为3-4年,研究生学制1-3年不等。

[ 学费标准 ]

Ø 2016-2017年度本科生学费预算:

Ø 2016-2017年度研究生费用预算:

学费:

Ø 学费支付

康奈尔大学目前接受以电子支付、电汇、支票或现金等方式支付学费,也可以选择Cornell Installment Plan按月支付学费。注意:学费必须在规定的期限之前缴清,否则延迟支付的部分将被收取1.25%的罚金。

[ 申请程序 ]

Ø 本科生

1. 确定需报考的院校,登陆相关网页查询具体要求。

2. 点击这里或这里,在线填写申请表。

3. 提交中学官方成绩单:由学校在申请截止日期前提交该成绩,可以使用在线提交或邮寄的方式。

4. SAT或ACT成绩:部分学院对SAT Subject成绩有特殊要求,请点击这里查看。

5. 缴纳80美元的申请费。

6. 面试:报考建筑专业和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必须参加面试,而艺术学院的面试是非强制性的,但学院鼓励学生尽量参加。

7. 准备其他申请材料:

Ÿ 辅导员推荐信:康奈尔大学要求申请者提交一份辅导员提供的书面推荐信;

Ÿ 教师评价:请两位老师分别出具推荐信。如果推荐信通过邮件形式提交,信中务必写清申请者的姓名及生日;

Ÿ 高三上学期的考试成绩:建议在线提交该成绩,以便加快申请进程。

8. 提交Cornell Questions and Writing Supplement或Cornell Supplement。

9. 母语非英语的国际学生还需提交托福或雅思成绩:托福网考成绩不低于100,纸笔考试成绩不低于600,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

10. 申请截止日期:申请提前录取的学生需在11月1日之前提交申请材料;申请常规录取的学生需在1月2日之前提交申请材料。

Ø 研究生

1. 选择报考专业。

2. GRE或GMAT成绩:大部分学院或专业均要求申请者提供GRE成绩,还有部分学院或专业要求提供GMAT成绩。由于对成绩要求不同,具体分数要求请查询各学院。

3. 推荐信:大部分学院或专业要求申请者提供两到三封推荐信。推荐人一定要了解申请人在学业或工作上的表现。

4. 陈述信:每位申请研究生学位的申请者都必须提交陈述信,阐明自己的学术兴趣、读研的目的以及将来的职业规划等,写1-2页纸的内容,并在每页纸的顶端须写明自己的名字及报考专业。

5. 母语非英语的国际学生还需提供托福或雅思官方成绩:各学院或专业对托福网考成绩的要求不同,最低需达到口语22分、阅读20分、听力15分、写作20分的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托福及雅思成绩均须为两年之内取得的。

6. 国际学生成绩单:申请者必须已经取得学士学位,并且提供由学校出具的成绩单、学位证等原件。成绩单上应包含各学年所取得的各科成绩,在提交入学申请时扫描上传。申请成功后,需在注册日前将原件寄至学校。

7. 缴纳95美元申请费:费用必须在提交申请时在线缴纳。

[ 申请奖学金 ]

Ø 本科生

康奈尔大学提供给本科生的经济援助主要是各种助学金和奖学金,以及各类工作机会,下面做一下概述。

1. Grants and Scholarships

康奈尔大学提供的助学金和奖学金主要有Cornell University Grant和Endowed Scholarships两种。

Ÿ Cornell University Grant:助学金主要来自于大学捐赠基金、校友捐助及普通基金,由学校的财政援助和学生就业办公室管理,帮助经济上有困难的学生,助学金不设最高或最低额度。学生在申请经济援助的同时自动成为该助学金的申请者,无需另外申请。2014-2015年度有96%的申请者获得了该项助学金。

Ÿ Endowed Scholarships:该类奖学金大部分是由校友捐赠,必须是在校学生或已被录取的学生才能获得该项资助。申请者可同时申请其他类别的奖学金,但如已取得助学金、贷款或work-study等形式的资助,其金额则需从Endowed Scholarships中等额扣除。申请资格在提交经济援助时自动获得,无需另外申请。不同的Endowed Scholarships有不同要求,但建议所有申请者都填写Endowed Scholarship Questionnaire,可以帮助确认申请资格。

此外,还有很多来自学校外部的奖学金可供学生申请。需要注意的是,在申请贷款或工作机会时,需要从申请金额中扣除已获得的校外奖学金的金额。申请到校外奖学金后要及时通知学校财政援助和学生就业办公室,以便及时发放奖学金。奖学金通常会在春季或秋季学期平均发放。

2. 各种工作机会

康奈尔大学为在校学生提供很多兼职工作机会,申请者必须保持全日制学生身份。工作时薪为9-17美元不等,申请者每周工作适量时间,按周领取报酬。学校和当地的一些招聘信息会于每年8月在Student Employment网站上发布,此外,还有一些暑期和实习工作可以在Career Services网站上查询。

国际学生在申请经济援助时,需要填写CSS PROFILE,康奈尔大学的CSS代码为2098。

Ø 研究生

研究生通常可申请Assistantships和Fellowships等形式的奖助学金。

1. Assistantships:该助学金面向全日制博士和研究型硕士,可用于支付全额学费、个人健康保险及生活费,由各院系直接发放。申请者将在学校相关学术领域进行教学或研究,通常与自己的学术方向相关。康奈尔大学的助学金有四种类型:

Ÿ Teaching Assistants(TAs):TA的工作是辅助教学,工作内容通常包括代课、组织讨论和实验等,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15小时。母语非英语的国际学生,如果在入学第一学期进行TA工作,则需要参加ITAP(Teaching Excellence’s International Teaching Assistant)夏季课程。

Ÿ Graduate Research Assistantships(GRAs):GRA的工作内容与将要完成的论文题目相关。

Ÿ Research Assistantships(RAs):RA的工作内容与将要完成的论文题目通常无直接关系,每周需要工作15-20小时。

Ÿ Graduate Assistantships(GAs):GA的工作内容通常包括帮助教员组织和协调学术会议等,工作时间也为每周15-20小时。

2. Fellowships

康奈尔大学有超过一千种的Fellowship提供给未申请Assistantship的全日制研究生,并且通常面向有经济困难的学生。

Ÿ Cornell University Fellowships:只有新生可以申请,二年级以上的学生是不可以申请的。奖金包括全部学费、9个月的奖学金、学生保险及夏季奖学金,约有20%的博士生申请到该奖项。填写入学申请时须选择“To Be Considered for University Assistantships and Fellowships”这一选项。

Ÿ Provost’s Diversity Fellowship:面向二年级以上且曾获得过一年Assistantship或Training Grant等形式资助的博士生。具备下列条件的学生在申请时享有优先权:在校学习时间在两年以上、在领取奖金前能完成A Exam,以及预计在提交申请的次年8月前完成博士课程。

Ÿ 校外奖学金:有多个机构或个人向康奈尔大学的研究生提供奖学金,数量多达700多种,通常颁发给一年级研究生或是处于论文写作期的研究生。已获得校内奖助学金的同学仍可同时申请校外奖学金。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cornell.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