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 Diego)

2016-08-11 13:54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是1960年成立的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是加州大学系统中10所分校之一,与其

中的另外3所分校(伯克利分校、旧金山分校、洛杉矶分校)同为世界一流的学府。该校通过为学生提供优良的教育环境和众多的研究机会,以增进学生理论与实践两方面的知识;学校十分注重与社区、公共服务机构、企事业单位之间的相互合作,一方面使学校的资源可以充分地为本地区、加州、美国以及全球带来尽量多的经济效益,同时,也让学生有更多的参与实践的机会。该校被“卡内基教学促进基金会”认定为是一所具有高水平科研活动的大学;学校的研究人员或是教授曾获得过国际级的奖项,包括诺贝尔奖、普利策奖,以及麦克阿瑟基金颁发的“天才奖”。

由于参与研究工作是最有效的学习过程,除了研究生可以参与各种研究项目之外,该校为本科生也提供了非常多的科研项目,让他们有机会亲自参与,这些项目包括加州少数民族联盟组织项目 (CAMP)(适合化学、工程、数学、物理或其他学科专业的学生)、教师导师计划项目(适合三年级或四年级,并准备考研究生的本科生)、麦克奈尔计划、夏季学期科研项目(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可获得$2,800的科研奖学金)等。

2012年秋季学期申请该校的人数达60,799人,目前注册在校的学生约30,000人;每年录取新生的平均到校注册率为95%,人数少于20人的小班占总数的37.3%,该校最受欢迎的专业有社会科学、工程学、生物学、数学等。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2年美国最好的大学排名,该校位于第37名;美国最好的工程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的雅格布斯工程学院位于第14名;美国最好的医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16名。

[ 专业设置 ]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由10所学院组成,它们分别是:艺术与人文学院、生物科学院、Jacobs工程学院、物理科学院、Rady管理学院、国际关系及太平洋研究学院、医学院、Scripps海洋学院、药剂及制药科学院、社会科学院。本科生的专业课程超过100个。

本科生专业:视觉艺术、城市研究及规划、第三世界研究、戏剧、结构工程学、社会学、地球科学、政治学、普通物理学、化学工程、环境工程、概率统计、应用科学、世界文学、拉丁美洲研究、犹太研究、人类发展、环境系统、德国研究、英语、机械及航空工程、工程物理学、经济数学、性研究、中国研究等。

研究生专业:人类学、建筑企事业系统工程、艺术史、听力学、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商管理、化学、临床心理学、认知科学、传媒学、计算机科学及工程、经济学、电子及计算机工程、种族研究、地球物理学、国际事物、语言学、文学作品、海洋生物及保护、数学、医疗设备工程、音乐、神经科学、哲学等。

[ 学制 ]

本科生通常要完成四年的学习,研究生则根据所学习的专业领域不同,学习时间2-4年不等,或更长的时间。一年分三个学期:秋季学期(9月-12月)、冬季学期(1月-3月)、春季学期(3月-6月)。

2013-2014年度的学年历安排如下:

[ 申请程序 ]

国际本科生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每年录取的本科新生中,约有7%是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 在线提交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本科生申请表。

> 支付申请费$80。

> 高中时期的成绩单。

> 标准入学考试成绩,ACT(包括写作成绩)或SAT成绩。

> 英文水平测试成绩,TOEFL(网考80分或以上;纸笔考550分或以上)或IELTS(7分或以上)成绩。

> 个人陈述。校方希望申请人可以坦诚地写出个人的期望、追求、生活经验、个人兴趣等。

> 某些部门或专业要求申请人提交推荐信。

> 提供个人财产情况证明,校方以此发放国际学生办理F-1或J-1签证所需要的I-20或DS-2019表格。

秋季学期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段为11月1-30日;冬季学期为7月1-31日;春季学期为10月1-31日。

国际研究生

> 在线提交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研究生申请表。

> 支付申请费$100。

> 本科时期的成绩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同时附带英文翻译件。

> 大多数部门要求申请人提交GRE(学校代码4836)成绩;某些专业要求提交GMAT成绩;或是CBEST(加州基本教育技能测试)成绩;或是CSET(加州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

> 英语水平测试成绩,TOEFL(学校代码4836,2年内成绩有效。纸笔考550分或以上;网考80分或以上)成绩;或IELTS(7分或以上)成绩;或PTE(the 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65分或以上)成绩。

> 按照校方指定的主题,提交个人陈述。

> 依据所申请部门的要求,提交推荐信。

> 提供个人财产情况证明,校方以此发放国际学生办理F-1或J-1签证所需要的I-20或DS-2019表格。

[ 学费标准 ]

2012-2013年度国际本科生学费:

2012-2013年度国际研究生学费:


IR/PS为国际关系及太平洋研究学院;Rady为管理学院。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不再发送纸制的账单,而是使用电子账单的方式,发送到学生的电子邮箱内,学生可以使用电子支票、个人支票、汇票、银行本票、旅行支票、国际支票、现金支付学费。学校提供分期支付的方式,但住宿费、书本费、停车费不包括在分期支付的费用之内,首期需支付申请费$30或$45,以及学费的1/3金额,其余部分的费用及缴付时间,校方会以电子账单的形式告知学生,如过期未付,则需另外支付$50的滞纳金。

[ 申请奖学金 ]

本科生

Ellen and Roger Revelle Scholarship:新生入学奖,要求学生成绩优秀,4年的奖金总额$10,000,每年发放$2,500。

UCSD Athletic Scholarship:提供给体育特长生,二年级本科生要求平均分达到2.5分或以上,三年级学生平均分须达到2.6分或以上,四年级学生的平均分须达到2.7分或以上;每年评选一次,如果成绩达到要求,可连续5年获得该奖项,每年奖金数额$500。

Clayton H. Brace Scholarship:提供给通讯、传媒专业的一年级新生,每年奖金数额最高可达$1,000。

Herbert & Renita Greenberg Scholarship:新生入学奖,属成绩优秀奖及财政需求奖。奖金数额不尽相同。

Charmaine and Maurice Kaplan Scholarship:新生入学奖,属成绩优秀奖及财政需求奖,同时要求学生在课外活动方面有出色的表现;每年奖金数额$5,000。

Dr.A.R.Moossa Scholarship:提供给医学专业并立志将来从事医务工作的全日制学生,平均分需达到3.0分或以上;每年奖金数额$2,000,如符合条件,可连续4年获得该奖项。

Ray and Betty Ramseyer Scholarship:提供给从事社会科学专业的新生,每年奖项金额$5,000,如符合条件,可连续4年获得该奖项。

研究生

学校提供各种类型的奖学金,帮助那些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或是奖励那些学习成绩优秀,且具备创新或是领导能力等特殊才能的学生。

Regents Fellowships:提供给每年新入学的研究生,奖励范围包括生活费、注册费、非本州学生所需的额外费用。

Fee Scholarships:提供给新入学的研究生,和继续留校的学生,要求平均分达到3.0或以上,奖励范围包括注册费,但不包含非本州学生需交纳的特殊费用。

Tuition Scholarship:该奖项数额有限,专门提供给非本州的学生,包括国际学生,奖励范围主要是非本州学生需交纳的额外费用部分,但不包括注册费。

Traineeships:由生物工程、生物资料科学、生物医学、化学及生物化学、神经科学、心理学部门,以及Scripps海洋学院提供的奖项,奖励范围包括生活津贴和非本州学生需交纳的额外费用。

Special Scholarship Funds是由各部门提供的各种类型的奖学金项目,有Malcolm R. Stacey Memorial Scholarship(提供给工程专业、航空工程专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等。

国际学生还可关注提供奖学金资源的众多校外机构:

www.collegeboard.com

www.fastweb.com

www.gocollege.com

www.wiredscholar.com

www.freschinfo.com

www.finaid.org

InternationalScholarships.com

[ 校内生活 ]

住宿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为全校师生提供了舒适、多样化的校内住宿,学校保证新生能够住在校内,但并不强制新生一定要选择住校;住宿区域的服务设施有餐厅、自习室、24小时电脑室、娱乐室、图书室、免费短程公车,各宿舍楼的公共区域内的设施有有线电视、洗衣房、邮件收发室、学生活动中心,室内基本生活配置包括床、桌椅、橱柜、地毯、窗帘、有线电视网、互联网络。

2012-2013年度的住宿费用如下:

2012-2013年度用餐费用如下:

其它校内生活

学校拥有500多种不同的学生社团或组织,30多种体育运动队,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并加入,活动设施及场地也一应俱全,如健身房、棒球场、游泳馆、保龄球馆、足球场、网球场、手球场等;学校的“国际学生事务部”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提供各种指导及服务工作,包括了解美国当地的人文地理知识、签证事宜、申请奖学金事宜、勤工俭学等。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ucsd.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