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布兰迪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

2016-08-11 13:47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布兰迪斯大学成立于1948年,得名于美国最高法院第一任犹太人法官Louis Dembitz Brandeis。学校自

建校以来,就以出色的学术成绩而著称,虽然只有短短几十年的历史,却在美国教育界占有一定的地位,被誉为“全美最年青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同时该校也是美国唯一一所由犹太人建立的无宗教派别的大学。该校鼓励创新,提倡跨学科学习方法,注重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1985年,布兰迪斯大学成为美国大学协会成员之一,这也意味着该校进入了北美研究型大学的前62强。自该校创建以来,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每年的评比中,该校一直位于美国大学综合排名前35强,2011年排名第34名,2012年上升为第31名。2010年福布斯排名位于美国综合性大学600强的第57名,2012年则位于第91名。2011年的Kiplinger.com全美最具价值的私立大学50强评比中,该校排名第23名。在2011年The Princeton Review的评比中,荣获“最具价值私立学院”“最佳376所大学”“最佳东北大学”的荣誉。

作为一所北美的研究型大学,布兰迪斯大学拥有较多的研究中心与研究所,其中有国际研究中心(德国及欧洲研究中心、伦理/司法/公共生活国际研究中心等)、犹太研究中心、科学研究中心(行为基因组学研究中心、罗森斯蒂尔基础医学研究中心等)、妇女研究中心、布兰迪斯国际商学院研究中心(亚太经贸研究中心、罗森伯格全球金融研究所等)、Heller学院研究中心(资产和社会政策研究所、施耐德健康政策研究所等)以及一些独立或附属的研究中心等。布兰迪斯大学在许多领域都保持了美国一流的研究水平,如生物化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其中,生物化学位居全美排名第11名。其它学科,如计算机科学、英语、政治科学、金融与经济也都备受赞扬。成立于1959年的Heller社会政策与管理学院,则以社会政策、社会工作、国际开发课程著称。

学校的一个显著特点就是崇尚小班教学,三分之二的本科生班级学生人数在20名以下,学生找教授解决疑难或聊天非常容易。此外,该校非常注重本科生教育,执教本科生课程的教师也都是执教研究生课程的一流科学家、学者及艺术家。正因为拥有了雄厚的师资力量,使得布兰迪斯大学在神经系统科学、美国历史、戏剧与英国文学等领域的研究走在了前沿。此外,学校还非常注重科研与实际相结合,本科生在大学一年级的时候就有参加科研活动的机会,这在其他的大学只有高年级的学生才会有。

经过多年的发展,布兰迪斯大学具有了一定的规模。截止2011年秋季,该校共有学生约5,800名,其中文理本科学院3,504名,国际商学院480名,文理研究生院922名,Heller社会政策与管理学院523名,Rabb继续教育学院364名。该校的录取率为35%。目前在职全日制教师有361名,另有兼职教师143名,师生比例约为1:9。较低的师生比让学生可以得到教师的更多指导与帮助。布兰迪斯大学在各个领域都培养出了许多优秀人材,该校毕业的知名人士有:诺贝尔奖获得者Roderick MacKinnon、普利策奖获得者David Oshinsky、布兰迪斯大学校长Jehuda Reinharz、冰岛前任首相Geir Haarde等。

学校坐落于马萨诸塞州的沃尔瑟姆市美丽的市郊,位于波士顿以西仅仅9英里,交通十分便利。校园占地面积约235英亩,有各类学术与生活建筑物100多幢。

[ 专业设置 ] 

布兰迪斯大学下设文理本科学院、文理研究生院和布兰迪斯国际商学院。学校还设有两个职业学院,它们分别是Heller社会政策与管理学院、Rabb继续教育学院。

文理本科学院通过不同的院系提供43个主修课程与43个副修课程。其提供的专业课程有:人类学、艺术史、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学、生物学、商学、化学、比较文学、计算机科学、东亚研究、经济学、物理、德国研究、新闻学、神经系统科学、心理学、社会学、政治学等。

文理研究生院提供的研究生课程有:古希腊与罗马研究、人类学、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学、应用生物学、化学、计算语言学、计算机科学、教育学、历史、数学、音乐学、神经系统科学、物理、政治、社会学等。其中,提供博士专业课程的有:人类学、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学、化学、计算机科学、英语、历史、神经系统科学等。

此外,学校的Heller社会政策与管理学院、Rabb继续教育学院两个职业学院则根据实际需求提供不同的职业课程。

[ 学制 ] 

布兰迪斯大学一学年分为两个学期,分别为春季学期与秋季学期,每个学期为15周,春季学期为一至五月,而秋季学期为八至十二月。本科通常需要四年,研究生则根据不同的专业,所需时间2-3年不等。

此外学校还专门设有夏季学院,不仅面向本校学生,也面向其它院校的学生,以满足不同学生各自的学习需求。

[ 申请程序 ]

在申请学校前,应该首先了解学校提供的学术课程,选择自己所需的专业课程,了解相关的申请程序及申请截止日期,做好充分的申请准备。

l 本科生申请

申请所需资料:

1. 完成申请表与Brandeis Supplement:申请表可在线完成也可将申请表下载并填写完成。申请里需包括个人陈述或论文。

2. 申请费用55美元,该费用不退还。

3. 所有高中时期的正式成绩单,若原件不是英文,须提供原件与翻译件。

4. 官方考试成绩:母语是英语的学生,须提供SAT I或ACT成绩;母语非英语的学生,可提供托福成绩、雅思成绩、SAT I或ACT成绩中的任何一项。ACT成绩须包括写作成绩。

5. 两份来自指导老师的评估书或推荐信。

6. 中学报告:内容包括学校的等级、排名等情况,申请人的平均成绩及老师的评价等。

7. 财力证明。若申请者需要一定的经济援助,需在线完成并提交CSS简介。

8. 若申请者高中毕业后一年以上再进行申请,需提供一份个人陈述,说明毕业后的经历。

9. 其它所需相关资料,如提前录取协议表、面试日程等。申请提前录取的学生,还应递交一份Early Decision Agreement Form。

申请截止日期:

所有希望提前录取的申请者需提交提前录取协议。

对于本科生申请有任何疑问,可通过下列方式与学校相关部门联系:

电子邮件:admissions@brandeis.edu

电话:781-736-3500或1-800-622-0622

l 研究生申请(文理研究生院)

最低入学要求:

布兰迪斯大学各研究生专业会有不同的要求,但每位申请者都必须完成GSAS在线申请表,支付申请费(纸笔申请费为100美元、在线申请费为75美元),提供个人陈述、个人履历、以往学习及工作的学习成绩报告及推荐信。推荐信一般要求2-3封。大多数专业要求提供入学考试成绩,如GRE、GMAT、Miller Analogies Test或Departmental exam。有些专业可能会要求面试、提供标准化的测试成绩、个人相关作品等。

英语成绩要求:

英语非母语的学生,学校要求提供近两年内的托福或雅思成绩。申请者必须达到:托福纸笔考试成绩不低于600分、机考成绩不低于250分、网考成绩不低于100分,或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但如果申请者大学毕业于英语为第一语言的国家,如英语、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则无需再提供英语成绩证明。学校托福代码为3261。

申请方式与联系方式:

学校强烈建议学生使用在线申请的方式,在线申请者首先要一个个人邮箱,在线申请时上传的申请文件,如个人陈述,简历等都须提供PDF文件格式,此外学校也接受dos,docx与rtf文件格式。其它文件格式学校概不接受。考虑申请者的实际需求,学校目前仍然接受纸笔申请方式,但学校在收到申请后须录入申请者的信息,申请进程将是在线申请的两倍。纸笔申请费用为100美元。

文理研究生院申请资料的寄送地址:

Graduate School of Arts and Sciences

MS 031 Brandeis University

P.O. Box 9110

Waltham, MA 02454

或使用DHL、FedEx、UPS快递至:

Graduate School of Arts and Sciences

Brandeis University

415 South Street, Kutz 219

Waltham, MA 02454

[ 学费标准 ]

布兰迪斯大学2012-2013学年本科生学费约每年42,682美元。对于本科生,除去学费外,还有一些杂费,具体情况可参见下表(单位:美元):

2012-2013学年,该校文理研究生院除Genetic Counseling、MAT、Studio Art Certificate及Premedical Post baccalaureate Certificate课程外,其余的全日制课程两学期学费为42,094美元。而Genetic Counseling课程两学期学费为31,570美元,MAT为28,500美元,Studio Art Certificate则为18,000美元。就读文理研究生院的学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及其他各项需求。

[ 申请奖学金 ]

布兰迪斯大学致力于给每位学生提供一流的教育,除了向学生提供基于经济需求的各类援助外,每年还给学生提供高达九百万美元的各类奖学金与奖项。

本科生:

布兰迪斯大学对本科生提供一系列的奖助学金与经济援助。每年有超过70%的本科生会收到学校提供的各类经济援助。该校每年提供给本科生的各类经济帮助高达四千六百万美元。其中每年提供给国际留学生的奖学金约为一百万美元。此外,对于在经济上有需求的国际学生,学校都会给予百分之百的满足,但前提条件是国际学生须按学校的要求提交CSS Profile及相关的财政情况文件。对于不能在线完成的国际学生,可以下载国际学生经济帮助申请表。但需要注意一点,对于经济有困难的学生,须在入学申请的同时提出经济援助的申请,因为学校对于第一年没有申请经济帮助的学生,在以后的学习中将不再提供任何形式的经济援助。

布兰迪斯大学提供给国际学生的奖学金项目有:Wien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 Program、Alumni and Friends Scholarships、The Davis United World College Scholars Program、Sylvia and Joseph Slifka Israeli Coexistence Scholarship、The Malkin Israeli Endowed Scholarship等。

学校提供给本科生的荣誉奖学金项目有: Brandeis Achievement Award、Brandeis-Genesis Institute Fellowship、Brandeis-Sponsored National Merit Scholarship、Martin Luther King Jr. Scholarship、Fannie Penikoff Scholarship、Stroum Family Waltham Scholarship。此类奖学金一般根据学生优异的学术成绩考虑提供,除Brandeis Achievement Award外,其它奖项都面向入校的一年级学生,可持续八学期获取。

此外国际学生还可以通过校外的其它途径获取一定的经济援助,校外奖学金项目可点击这里了解。学生也还可以通过校内工作的机会来获得一定的经济支持。

关于各项经济援助的申请要求及截止日期,可参见下表:

研究生:

布兰迪斯大学文理研究生院对国际学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奖助学金与经济援助,凡就读文理研究生院Ph.D.课程的国际学生,有资格享有所有奖助学金与经济援助项目,一般来说,奖学金根据学生出色的学术成绩而颁发。国际学生在入学申请的时候不需提供财政情况证明,但财政情况证明则需与录取确认一起返还给学校。相对而言,硕士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在获取奖助学金与经济援助方面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该校Heller社会政策与管理学院提供的奖助学金项目有:Ann Ralen Brown Endowed Scholarship、Sol Chick and Rosalind B. Chaikin Endowed Fellowship、Judith Krieger Gardner Memorial Endowment、Gorbach Family Endowed Fellowship等。

[ 校内生活 ]

住宿与膳食服务:

布兰迪斯大学共有校内住宿区11处,分别是:Charles River Apartments、East Quadrangle、Foster Student Living Center、Massell Quadrangle、North Quadrangle、Ziv Quadrangle等。住宿选择多样化,有传统的经济型住宿,也有温馨舒适的公寓。该校有85%的本科生选择四年在校住宿。

布兰迪斯大学对一年级新生保证前四学期的校内住宿,前提是这四学期不能有学习中断的现象。学校提供的校内住宿会让学生有家的感觉。学校的North和Massell住宿群,面对一年级学生,每幢住宿楼都提供休息室,用以增加学生集体学习与讨论的机会,还有一间带有大显示屏的电视机、台球与桌上足球设施的大型团体活动室,以及配有冰箱、烤炉、微波炉及储物柜的厨房和洗衣房。

布兰迪斯大学对研究生的校内住宿安排非常有限,期限也仅为一年的时间。一般来说,研究生的校内住宿面向那些有实际需求的学生(含国际学生),校内住宿申请请联系研究生办公室。另外,学校也提供大量的校外住宿信息,该校96%以上的研究生都是在校外住宿,校外住宿的信息可点击这里了解。

校内住宿需提交申请,申请前学生应先登录Brandeis UNet Account系统创建学生帐号,再使用学生帐号进行在线住宿申请。

学校向广大师生提供一流的膳食服务,有品种繁多的菜单供选择,以满足不同口味消费者的需求,尽可能让每位消费者满意。学校提供膳食服务的场所有Einstein Bros. Bagels、Faculty Club、Java City、Quiznos、Usdan Cafe等。

关于学校住宿与膳食的费用情况可参见下表:

图书馆:

布兰迪斯大学的Library & Technology Services(以下简称LTS)是一个结合了图书馆功能与各项科技服务功能的综合性服务组织。LTS的目标就在于通过高度便捷而又可靠的系统对教学与科研活动提供不间断的高品质帮助与服务。

学校的Goldfarb图书馆目前拥有各类书籍160万多册,电子刊物30多万份,有250多个学术内容数据库。学校图书馆对各类信息资源提供强有力的访问支持,有着强大的搜索功能,24/7信息资源可提供远程访问功能。此外还提供24小时学习室、团体学习室、独立研究室及储物室等服务项目。

该校图书馆还是波士顿图书馆联盟的成员之一,这也使得该校的广大师生可以进入任何联盟成员的图书馆系统访问,也可借阅其提供的各类资源。波士顿图书馆联盟成员包括:波斯顿大学、塔夫斯大学、东北大学、康涅狄格大学、威廉姆斯学院等。

设施与服务:

学校有学生自办的各类俱乐部与团体组织250多个。目前,学校有19个服务组织、24个文化团体、34个表演团、15个宗教团体、41个运动娱乐俱乐部、26个学生领袖与活动团体、14个学生出版物、电视台与电台。其中34个表演团里有8个舞蹈团、9个乐器团、11个声乐团及6个戏剧团。学校的各类团体与俱乐部涉及领域非常广泛,无论有什么样的兴趣与爱好,总会找到展现自己才能的一席之地。

学校设有一个多元文化中心Intercultural Center,简称ICC,服务于十八个学生组织。目的在于为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提供一个场所,学生在这里可以学习与体现社会责任感与多样化的领导,组织对文化、种族和社会正义等焦点事件的学习与讨论,在学生间、师生间建立起更好的和谐人际关系。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brandeis.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