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2016-08-11 13:42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是由16所公立大学所组成,教堂山分校成立于1789年,是该大学系统的第一个校

区,也是美国第一所授予学位的公立大学。2011年秋季学期申请该校本科生人数为23,753人,7,469人被录取,4,026人到校注册;近期每年到校注册的本科新生中,有1%-2%为国际生。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2年美国最具价值大学排名,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位于第12名;2012年美国大学商科专业本科排名,该校位于第6名;2012年美国大学金融专业本科排名,该校位于第7名。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教职员工学术水平一流,最新数据显示,该学校有10个国家科学院成员(包括1名退休教师)、5个国家工程院成员和18个国家医学院成员。学生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优异的学术成就,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各种进修深造的机会,如来自加拿大的2009界毕业生约克•里赛特就获得了2008年罗氏奖学金(Rhodes Scholarship),从而获得了到哈佛大学进修的机会。

病理化验医学教授奥利弗·史密斯提出并展开利用小鼠胚胎干细胞改变基因的研究,并于2007年获得诺贝尔奖,如今世界各地的科学家正在运用这个技术生产患有心脏病、糖尿病、癌症等的小鼠模型。埃特·皮萨诺是医学院副教授,同时也是放射学与生物医学工程教授,重点研究提高乳腺成像和乳腺癌的诊断;芭芭拉·里默是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曾在多个学术机构以及政府工作,目前这两位都是美国医学研究所的65位新成员之一。2007年北卡罗来纳众议院创建的大学癌症研究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医学、药学和公共卫生的基础研究,以及实验室和临床研究等。2007-2008年,学校从该基金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研究支持,2008-2009年涨到了4,000万美元,2009-2010年更是达到了5,000万美元。

该校在过去十年至少投资了2.45亿美元用于基因科学研究,在著名基因科学家特里·马格努森的带领下成立了迈克尔·胡克蛋白质组学中心,利用小鼠模型和先进技术来研究人类生物学和疾病,走在了基因组学革命的最前沿。2007年成立的全球卫生和传染病研究所旨在抗击疟疾和艾滋病毒的传播,以改善世界各地人民的生活。北卡罗来纳大学的研究人员致力于开发一种新的口服药物来治疗威胁着数以百万计生命的昏睡病,还有一些调查员则活跃在印度、南非、刚果、喀麦隆、俄罗斯、泰国和柬埔寨等国家。

化学系教授汤姆·迈尔领导的科学家联盟,主要研究太阳能燃料,获得了美国能源部和总统奥巴马有关再回收与再投资法案的1,750万美元研究资助。

[ 专业设置 ]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由14个学院组成,它们分别是:文理学院、牙医学院、教育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剂学院、商学院、社会服务学院、政治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传媒学院。

本科生的专业有:美国研究、人类学、应用科学与工程、考古学、生物学、工商管理、临床实验室科学、比较文学、计算机工程、当代欧洲研究、环境科学与研究、运动学、地质学、数学、社会管理、化学、哲学、信息与图书馆学、国际研究、语言学、社会学、新闻学、心理学、放射科学、宗教研究、物理与天文学、护理学等。

研究生的专业有:艺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与生物科学、生物统计学、工商管理、城市规划、传媒、比较文学、计算机科学、牙科、生态学、经济学、教育学、公共卫生、临床研究、德国研究、健康教育、海洋科学、营养学、药学、社会工作、运筹学等。

[ 学制 ] 

一学年分为三个学期,分别是秋季学期(8月-12月)、春季学期(1月-5月)和夏季学期(5月-7月)。本科通常需要4年时间,研究生根据其不同的专业,所需时间2-3年不等,或要更长的时间。

2012-2013年度的校历安排:

[ 申请程序 ]

本科生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在所有美国大学的申请中,具有很强大的竞争力,该校的招生管理处十分努力的使得每次招生过程都可以做到公平公正与人性化(例如,如果招生管理处发现申请人的材料不完整,则会通过E-mail的方式通知申请人进行补交),他们不会使用过于公式化、简洁化或是极端化的方式去审评所收到的材料,招生管理处的老师会逐一认真评审每一份提交上来的申请材料。

> 在线提交通用申请表格或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申请表格。

> 申请费$80,不予返还。

> 中学时期的成绩单。

> 教师推荐信。该教师除了了解你的学业,同时也了解你其它方面的表现,这样可以更准确、更全面、更客观的把你的信息传递给大学招生管理处。

> SAT(学校代码5816)或ACT(包括写作部分;学校代码3162)成绩。

> 两篇论述短文。除了学业成绩以外,这是校方了解申请人品性的重要途径之一。

> 非英语国家的学生需提交TOEFL(网考100分;纸笔考600分;学校代码5816)或IELTS(7分)成绩。

> 被录取的国际学生需提交家庭财务证明,保证有足够的费用完成在该校的学习,并以此获得由学校发送的I-20表格,用以将来办理F-1留学签证。

申请秋季入学的截止日期通常为:

研究生

研究生的申请,除了需提交下述常规的材料以外,申请人一定要认真阅读自己所申请院校或专业的招生细则,留意不同的考试分数要求、补充材料、申请截止日期等。

> 提交在线申请。

> 申请费$78,不予返还。使用信用卡或邮寄支票的方式都可以。

> 大学本科时期的成绩单。需留意的是,请使用在线提交的方式,切勿寄送原件。当申请人被录取后,各学院则会要求学生提交本科时期的成绩单原件。

> 三封推荐信。申请人在线提交申请时,会被提醒同时提交推荐人的姓名和电子信箱,一旦提交,则不可以再更换推荐人。校方会以电子邮件的方式与推荐人单独联系,并要求在线提交推荐信。

> 除了摄影艺术及戏剧艺术专业外,几乎所有专业都要求GRE成绩,学校代码5816;有些专业需要GMAT、MCAT等成绩;五年内成绩有效。

> 国际学生需TOEFL(纸笔考550分,每部分成绩都需达到50分以上;网考79分)或IELTS(7分)成绩,两年内成绩有效。

> 根据各院校及专业的不同要求,完成个人陈述。

> 个人在研究、工作、获奖、组织活动等方面的经历描述。

> 国际学生必须提交财政收入证明。填写完整的财政收入证明需在线提交,并同时也要邮寄至:

The Graduate School

ATTN: Graduate Admissions Office

200 Bynum Hall, CB# 4010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Chapel Hill, NC 27599-4010

[ 学费标准 ]

2012-2013年度全日制住校国际生的学费预算为:

[ 申请奖学金 ]

本科生

国际本科生虽然没有资格申请校内提供的基于需求的奖学金,但有机会获得学习优秀奖,奖金数额从$2,500至涵盖全年学费不等。学生无需提出申请,被录取的本科新生,校方会依据所提交的入学申请材料进行评估,以确定新生是否有资格获得奖项。奖项包括:Pogue Scholarship、Morehead-Cain Scholars Program、Assured enrollment in the Kenan-Flagler Business School、Assured enrollment in the School of Education、Carolina Research Scholars Program、First Year Service Corps、Honors Carolina等,每年新生当中约有300名可以获得上述奖项。另外本科生还可以通过申请的方式,争取其它的奖学金,包括:

The Robertson Scholarship First-Year Selection Program:需在线提交申请,有合格的SAT或ACT成绩,另需两封由该校老师出具的推荐信,学生将和老师共同参与与杜克大学联合的研究项目,该项奖金可用于支付4年的全部学费,以及在校的食宿费。

Undergraduate Business Merit Scholarships:由商学院提供,需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及个人简历,奖金数额为$500-$2,000。等。

研究生

除了各院校及部门有提供奖学金项目给研究生,另外研究生还可以通过院校以外的途径申请更多的奖学金项目。

由院校提供的奖学金包括:

文理学院生物系的两个奖项:W.C.Coker Dissertation Fellowship和Lineberger Cancer Center Graduate Fellow award。

法学院提供的Barry S. Brown Memorial Scholarship、Trey Cheek Memorial Public Interest Scholarship、Peter K. Daniel Memorial Scholarship等。

传媒学院提供的Larry and Carolyn Keith Award for Sports Writing(新闻编辑专业,撰写体育评论,金额$500)、AT&T Business Internship Award(新闻编辑专业、商业新闻专业)等。

院校以外可申请的奖学金包括:

The Carnegie Endowment for International Peace Fellowship:从事国际关系研究的学生,需由院校推荐提名,同时本人提交申请、个人简历、论文等相关材料。

The Tylenol Scholarship:从事医学、护理、健康专业的学生,奖项金额最高可达$5,000。等。

[ 校内生活 ]

住宿

校内住宿区大体分为北区和南区,共有40处住宿楼区,包括1101 Mason Farm Road、Ram Village、Taylor Hall等公寓;Old East、Manly、McIver带走廊的学生宿舍等。85%的新生通常被安排住在南区。学校建议全体学生住校,尤其是前两年,因为住校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学校活动。学校的住宿区位于学校的中心,附近有教学楼、图书馆、食堂以及校园里的著名建筑。学生可以自己选择社区、宿舍楼以及房间。社区顾问、校园警察和工作人员提供24小时服务。

2012-2013年部分住宿费用:

其他校内生活

校内各种学生组织超过600个,例如:Environmental Justice for Farm Workers、Carolina Campus Community Garden、Engineers Without Borders、Net Impact、Residential Green Games等,涵盖了社交、经济、环境等方方面面;国际学生和学生服务办公室为所有的国际学生和研究学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其尽快地适应美国生活,而且通过开展各项活动来丰富国际学生的校内生活;卡罗来纳联盟为校园和社区人员提供24小时的服务;校园娱乐活动包括40个体育俱乐部,开展60多个体育项目,以满足广大学生、教师和员工的娱乐需要。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unc.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