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

2016-08-11 13:36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简称UCI)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欧文市,距洛杉矶市中心约一个小时的车程,1965年

建校,是一所在当地极具知名度的四年制公立大学。在加州大学9所成员学院中,欧文分校算是最年轻的一所分校,但发展迅速,有着新颖的校园建筑,校风也更加开放,更容易接收新的信息与文化,因此,逐渐成为学生在整个加州大学系统中的首选分校。目前注册在校的本科生约22,216人,研究生约4,530人,2012年秋季学期申请人数为54,465人,最终被录取并到校注册的新生为5,077人。学校的教师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有3名曾是诺贝尔奖的获得者,2名是在化学领域,1名是在物理学领域。欧文分校培养了无数的精英学者和教师,通过研究与发明,为社会的进步和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该校的国际知名度也在不断的提升。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主要建有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癌症研究中心、激光研究中心、运输研究所、生物学研究中心、干细胞研究网络中心等科研机构,还有艺术学院、管理学院、社会学院、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医学院、物理学院、生物学院等研究生院。该校是全球性气候变暖方面的研究的先驱者。学校设有数十个学科专业,大部分具有很强的科研教学实力,可以授予硕士、博士学位,其中的生物学、社会生态学、英文、经济和政治学等学科尤其值得学校骄傲,此外,学校在神经科学、基因学、抗乳腺癌、激光医疗技术方面的研究获得了世界普遍公认,也正是由于其医学方面具备的雄厚实力,吸引了很多有志于医学事业的学生报读该校。

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2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该校位于第45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工程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的塞缪尔工程学院位于第39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教育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43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商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的莫里芝商学院位于第49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医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44名。

[ 专业设置 ]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由16所学院组成,它们分别是艺术学院、生物科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人文科学院、信息及计算机科学院、跨学科研究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剂学院、自然科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社会生态学院、社会科学院。提供87个本科生专业和59个研究生专业,以及46个博士生专业。

本科生专业:艺术与人文、舞蹈、戏剧、音乐、音乐剧、影像艺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科学、环境适应学、遗传学、微生物学、免疫学、神经生物学、制药学、工商管理、商业信息管理、航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机工程、环境工程、公共健康政策、公共健康科学等。

研究生专业:合唱、创作、舞蹈、指挥、戏剧、生物化学、生物工艺学、实验病理学、神经系统科学、微生物及分子遗传学、蛋白质工程学、教育管理、计算机系统及软件、机械及航天工程、小说或诗歌创作、电影及媒体研究、法语、历史、信息及计算机科学、网络系统、统计学、MBA、EMBA、化学、地球系统科学等。

[ 学制 ] 

一学年分为三个正式的学期,即秋季学期、冬季学期和春季学期,此外,暑期也举办一些短期课程与各类培训。具体的学年安排情况如下:

秋季学期:每年5月开始注册,学期为9月中下旬—12月。

冬季学期:每年11月开始注册,学期为1月—3月中下旬。

春季学期:每年2月开始注册,学期为3月下旬—6月中旬。

暑期学期:6月下旬—9月上旬。

注:具体入学时间以学校入学通知书注明的时间为准。

[ 申请程序 ]

本科生

> 在线提交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本科生申请。

> 支付申请费$80。

> 中学时期非正式成绩单。如果校方招生办提出要求,或是申请人被学校录取,则必须提交正式的成绩单。

> SAT和ACT成绩,工程专业的学生还须提交SAT SUBJECT的成绩;

> TOEFL成绩(纸笔考550分或以上,网考80分或以上);或IELTS成绩(7分)。

> 个人陈述。

> 根据申请院系或部门的要求,提交相应的推荐信。

各学期申请的时间段为:秋季学期 11月1-30日;冬季学期 7月1-31日;春季学期 10月1-31日。

研究生 

该校每年招收来自65个不同国家的研究生新生约1,000人左右。

> 在线提交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研究生申请。

> 支付申请费$100。

> GRE(学校代码4859)成绩。学校不设入学最低分数线,各院校及部门根据各自的情况而定,但GRE成绩将会影响到学生申请奖学金的额度。

> TOEFL(学校代码4859,网考80分或以上,纸笔考550分或以上)或IELTS(7分)成绩;前述两项成绩均为2年内有效。

> 三封推荐信。

> 本科时期的成绩单。

> 个人陈述。

研究生的申请截止日期由各院系或部门自行制定。

[ 学费标准 ] 

2012-2013年国际本科生费用:

2012-2013年校内住宿的研究生费用:

在以上列表中所示的费用基础上,所有国际研究生的费用,需再增加$15,102。 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

费用支付

为减轻一次性付费的压力,学校提供PACE Plan分月支付学费的方式,学生每学期可免费向学校提出申请,也可随时取消该支付方式。

[ 申请奖学金 ]

学校奖学金的设立,大多是为了奖励,同时也是鼓励那些在学业上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还有一些是提供给家庭经济状况较困难,需要资金援助的学生,或是提供给某些来自特殊地区的学生,或是具备某些特殊技能的学生。

本科生

国际本科生没有资格申请财政需求奖,但有机会获得新生入学优秀奖,学校的招生管理处依据学生的入学申请材料,包括高中时期的成绩、个人陈述、SAT或ACT成绩等进行评审,并决定获奖名额。

新生入学优秀奖包括

The Regents' Scholarships:仅提供给秋季入学的新生,每年根据学生的入学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学校在3月初发放获奖名单。

Henry Samueli Endowed Scholarship:提供给工程学院秋季入学的本科新生,奖励金额最多可连续4年。

UCI Alumni Association Endowed Scholarship:除要求学生学习成绩优秀,还需要学生具备社会服务经验,以及较强的领导才能。

UC Irvine Restricted Scholarships:学校根据学生特殊的学习背景、兴趣范围、职业目标等,决定获奖名单。

另外,加州梦想基金组织是一个专门为在加州读书的非联邦学生,即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资助的机构,国际学生可以通过该机构寻找适合自己的奖学金项目。

研究生

研究生奖学金如果按来源划分,可以简单地分为两种,一种是由本院系或部门提供,另一种是由校外机构或组织提供给该校的研究生。但部分奖学金项目是限制国际学生进行申请。

由校内提供的奖学金项目有

Gordon Hein Scholarship:提供给有视觉障碍的全日制研究生或博士生,MBA学生除外;首先在线提交申请;要求学习成绩优秀,由院系教师提名,并提交由残疾服务机构出示的残疾证明,个人简历等。

Graduate Dean's Dissertation Fellowship:申请该奖项的学生应就读于人文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社会生态学院、艺术学院中的戏剧与电影专业、商学院的管理专业、信息与计算机科学院的统计专业,要求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在线提交申请,同时提交合格的专业论文,奖励金额约$10,000。

Graduate Dean's Recruitment Fellowship:提供给博士新生,或艺术专业硕士生,由院系或部门教师提名,在线提交申请,奖金数额为$5,000。

James J. Harvey Dissertation Quarter Fellowship:由院系或部门教师提名,在线提交申请,包括个人简历,专业论文。奖项金额包括学费减免和生活津贴。

所有商学院的MBA新生都有获得新生入学奖的机会,招生管理处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单、GMAT成绩、工作经历等进行评审,在发放录取通知时,会同时告知学生是否获得新生入学奖。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The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简称NSF )设立了各种奖励项目,为从事不同领域研究的学生提供奖励资助,奖励的专业范围包括考古学、经济学、法律及社会科学、语言学、政治科学、科学及创新政策、人类体格学等。

国际学生还可关注提供奖学金资源的众多校外机构:

www.collegeboard.com

www.fastweb.com

www.gocollege.com

www.wiredscholar.com

www.freschinfo.com

www.finaid.org

InternationalScholarships.com

www.iefa.org

[ 校内生活 ] 

住宿

本科生有4个宿舍区:Arroyo Vista、Campus Village、Mesa Court、Middle Earth;研究生有3个宿舍区:Palo Verde、Verano Place、Campus Village-Graduate 。房间里都配有网络接入口、有线电视,还有公共客厅、学习区、洗衣机、娱乐设施、计算机房、公共淋浴房,配有专业的宿舍管理员为学生提供日常服务。


2013-2014年住宿费用:

学校专门为一年级的新生设置了“新生能力提高班”,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放宽思路,除了文化课程的学习,还注重拓展学生自身的其它方面能力。对于还没有选定专业的学生来说,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可以更加了解自己,以便在第一学期结束后正确地选择专业。这一项目甚至还包括帮助学生放眼未来,确定将来的职业方向。

欧文分校的校园好似一个全球文化的大舞台,经常会举办文艺演出、极具特色的系列演讲、国家级的艺术比赛等。学校共有400多个校园组织,学生通过参与、思考、行动,不仅增强了自身的技能,同时也提高了校园生活的质量。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uci.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