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

2016-08-11 13:27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于1905年成立,位于美国加州中央谷地的戴维斯市,是加州大学的十所分校之

一,更是美国顶尖的研究型公立大学之一。如今,戴维斯分校已发展成世界农业与环境科学研究和教育中心,该校的学术研究非常活跃,获得的研究经费预算也相当充沛,并提供高额的奖学金来鼓励教学与学术方面的革新。校内有很多跨学科的研究机构,参加研究机构的学生受益于广泛的学术研究和课外活动,他们经常有机会实质性地去参与解决那些本地或全球所面临和发生的问题,也因此有着广泛的与社会接触的机会,对今后毕业踏入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全球各地的健康、环境、文化等各行各业中,都能够找到戴维斯分校毕业生的身影,而且他们都在行业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戴维斯分校有着非常优秀的学院和日益发展的良好的教育体系,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长期保持着一种积极向上的状态,学校为学生提供多种有利的资源,同时也非常支持学生的创新与发明,在各种学科与研究中,即便是新生,都一样有很多机会与教师保持良好的互动与交流。学生在专业选择方面,也是机会多多。

戴维斯分校有1,879名教师荣获了各种荣誉和称号,包括21位国家科学院成员,8位国家工程院成员,13位美国艺术科学院成员,2位MacArthur会员,2位普利策奖获得者,4位Royal Society成员,5位国家医学学会成员等。学校98%的指导老师拥有博士学位,他们当中的大多数都曾经在极具声望的研究型大学里学习过。

学校里主要的研究中心有:肿瘤中心、生物光学与技术中心、传输研究学院、John Muir 环境学院等。

目前注册在校的学生总数约为33,300人。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2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该校位于第38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法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29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工程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31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商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36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医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42名。

[ 专业设置 ]

戴维斯分校有4所学院:农业及环境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工程学院和文理学院。此外,还设有6所专业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和兽医学院。戴维斯分校提供101个本科专业和90个研究生项目。

本科专业:农业管理及牧场资源、农艺学、动物行为学、动物遗传学、动物科学及管理、应用计算机及信息系统、亚洲及美洲研究、鸟类科学、生物及农业工程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工艺学、化学、细胞发生生物学、临床营养学、信息学、临床研究、计算机科学、消费研究、设计、东亚语言与文化、经济学等。

研究生专业:昆虫学、流行病学、食品科学、遗传学、地质学、德语、人类发展学、免疫学、有害物质综合管理、国际商法、材料科学及工程、微生物学、音乐、美国本土研究、神经系统科学、药理学及毒物学、植物生物学、植物病理学、群体生物学、社会学、统计学、纺织品、运输科技及政策、葡萄酒酿造学等。

[ 学制 ] 

本科生通常要完成四年的学习,研究生则根据所学习的专业领域不同,学习时间2-4年不等,或更长的时间。一年分三个学期:秋季学期(9月-12月)、冬季学期(1月-3月)、春季学期(3月-6月)。

2012-2013年校历安排:

[ 申请程序 ]

本科生

戴维斯分校只有在秋季学期招收新生,对于收到的所有入学申请材料,招生管理部门都会仔细审核,该校十分看重学生在中学时期的成绩,其次是相关的入学考试成绩,还会考虑学生的领导组织能力、特殊才能和兴趣爱好等方面。

> 在线创建个人账号,使用该账号进入加州大学申请系统,并选择戴维斯分校,同时需选择专业。学校建议学生选择不同领域的专业,一旦申请人第一专业未被录取,校方会酌情考虑第二专业的录取。

> 支付申请费$80。

> 高中时期成绩单。如果有课程以外的学习经历或证书,请一并提交相关证明。

> 个人陈述,不超过1000字。

> ACT(学校代码0454)或SAT(学校代码004834)成绩。

> TOEFL(纸笔考550分或以上;网考80分或以上)或IELTS(7分)成绩。

2014年秋季学期的网上申请通道开放时间为2013年11月1日至2013年11月30日。

研究生

所有提交的材料必须是真实的,学校不收取复印件,且材料不予返回,请学生自行另外保留完整的个人材料,以便将来在与研究生导师见面时再次提交。所有材料的纸张尺寸不要超过A4规格,且使用学生所在国家的官方语言,同时还需提供精准的英文翻译件。

> 在线提交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研究生入学申请。

> 支付申请费$100。

> 本科时期成绩单。

> 多数院系或部门要求提交GRE成绩。

> TOEFL(纸笔考550分或以上;网考80分或以上)或IELTS(7分)成绩。

另外,申请人一定要仔细阅读所申请院系或部门详细的招生条件,除前述的申请截止日期不同,还有推荐信要求、入学考试成绩、面试要求、特殊专业的补充材料等。

[ 学费标准 ]

学生的费用根据所选择的住宿条件而有所不同,以下是2013-2014年校内住宿国际学生的费用估算:

费用支付

校方为学生提供两种分期付费的方式,如果未按截止日期付费,校方则另收取$10/次的滞纳金:

> 每个学期申请一次,申请费为$25,学期之初需先支付本学期总费用的1/3,剩余费用的支付时间为:秋季学期分别在9、10、11月份的15日之前;冬季学期分别在12、1、2月份的15日之前;春季学期分别在3、4、5月份的15日之前。

> 每个学年申请一次,且仅限秋季学期之前申请,申请费为$60,学期之初需先支付本学年总费用的1/3,剩余费用在9-5月份之间,平均按月支付。

[ 申请奖学金 ]

本科生

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入学申请材料进行综合评估,以决定新生可获得何种奖励,国际新生没有资格获得财政需求奖,但可以有机会获得学习成绩优秀奖,学校在发放录取通知时,会一并发放获得奖学金的通知。本科生奖学金的种类分为:

Regents Scholarship:是校内极具竞争力的一项奖学金,11月30日之前提交秋季入学申请的学生,有4%的新生和三年级学生有机会获得该奖项,奖项金额最低$7,500。

UC Davis Funds:该基金组织拥有超过$350万的资金,通常来源于校友的捐赠、企业的资助等,对学校不同专业的学生进行奖励与资助,具体的奖项包括Alexander Family Trust(农学专业)、Robert Lawrence Balzer(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学专业)、Barbara Drake Bearden(园林管理专业)、Emil Mrak Memorial(食品科学与科技专业)、Roy Bainer Engineering(工程专业)、Jay & Barb Weisbrod、Myron Cropsey Scholarship等。

Prestigious Scholarships & Fellowships:其中具体奖项包括David L.Boren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s (奖项金额$10,000/学期,$20,000/学年)、Barry M. Goldwater Scholarship(数学、自然科学、工程专业,每学年最高金额$5,000)、Donald A. Strauss Foundation Scholarship(每学年金额$10,000,申请截止日期2月4日)、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每学年金额$20,000,可连续4年,申请截止日期2月28日)等。

另外,UG Entering Scholarship和Alumni Scholarships是只面向美国本土的学生,国际学生没有资格申请。

研究生

由学校提供,并需要学生进行申请的奖学金项目有Carnegie Endowment Junior Fellowship:每年8-10个名额,奖励金额约$3,000/月,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14日。

由法学院提供的新生入学奖有King Hall Scholarships(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2日)、ABA Legal Opportunity Scholarship(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1日)、George H. Nofer Scholarship for Law and Public Policy(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9日)、California Bar Foundation Diversity Scholarship(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6日)。

由校外组织或机构设置的研究生奖学金项目有

Sloan Foundation:化学、进化分子生物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数学、海洋科学专业,或相关专业。

The David H. Smith Conservation Research Fellowship:自然科学及相关专业。

Naval Research Laboratory Fellowship:与计算机科学、等离子物理、声学、雷达、流体动力学相关的专业。

The Andrew W. Mellon Foundation:人文学科专业。

Marshall/Baruch Fellowship:历史及相关学科。

Life Sciences Research Foundation:生命科学及相关专业。

Link Foundation:工程及相关专业。

Luce Scholars Program:医学、艺术、商业、法学、科学、环境研究、传媒专业。

国际学生还可关注提供奖学金资源的众多校外机构:

www.collegeboard.com

www.fastweb.com

www.gocollege.com

www.wiredscholar.com

www.freschinfo.com

www.finaid.org

InternationalScholarships.com

[ 校内生活 ] 

住宿

该校有三处宿舍区:Segundo Area、Tercero Area、Cuarto Area,共有34幢楼宇,提供不同的住宿环境及条件,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本科、研究生、年龄、婚姻情况等)自行选择,有学生宿舍、学生公寓、私人公寓,都位于校园内,所有的宿舍区都有餐厅、洗衣房、学习区和电脑房,而且各具特色,各有所长。房间配置规格不同,有些房间配有地毯,有的房间内有空调,床的大小也不相同,有些宿舍楼配有电梯,浴室或是独用,或是共用等。


2012-2013年学生住宿费用:

其它校内生活

Activities and Recreation Center:包含各种体育项目的室内活动场所,健身、纸牌、室内攀岩等,在这里还可以租借各种体育设备及服装。

Craft Center:这里有各种设备和手工作坊,无论是手艺高超的学生,还是内部成员,都可以为那些新来乍到的新人提供指导,从装订到焊接,学习范围极其广泛,有80多种项目可供选择。

Equestrian Center:这里全年开放,用英文授课,教授西方的骑术,无论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骑手,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骑术和自信心都会有极大的提高,这里更有机会参加比赛,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带自己的马进入该中心进行训练。

Experimental College:该中心设立已有20多年,这里为学生提供瑜珈、武术、音乐等课程,让学生学习到一些特殊的新技能。

Intramural and Club Sports, a Team for Everyone:这里有各种各样的体育项目和体育场所,传统项目有篮球、垒球、足球、排球、橄榄球,非传统项目有飞盘、水球、曲棍球等。在校师生和已经毕业的校友都可以来这里参加各项活动。该校共有35种不同的体育俱乐部,由学生自行组织。其中有全美最大的体育俱乐部之一,参与人数1,400名。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ucdavis.edu/index.html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