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

2016-08-11 10:47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佛罗里达大学于1853年建校,初期位于佛罗里达州中北部城市-奥卡拉,后迁移至盖恩斯维尔市。目前

是佛罗里达州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研究型公立大学,亦为颇具威望的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成员之一。全校在美国国内的学院有16个,另有超过150个研究中心与协会。该校的图书馆系统是佛罗里达州最主要的信息资源之一,馆藏书籍超过400万册,同时另有400多万册的微缩资料,以及数千计的电子文档。

2011年秋季学期申请该校的学生超过29,000人,最终被录取并到校注册的学生6,453人,国际学生占14%,学校的教职员工5,434人。遍布于全球各地的校友超过33万人。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学生虽多,平均素质却相当不错,获得国家级奖学金的学生人数在众多大学中名列前茅,因此可以说该校的学生是量与质兼备。尤其在国际教育及研究领域方面都拥有很长的历史,经验丰富,曾被卡内基协会(Carnegie Commission)评定为领导级的研究大学,对于国际学生而言,所提供的服务、课程、研究以及教学口碑都很好,因此每年慕名申请的国际学生人数相当多。

2011-2012年学校获得来自各方的研究资金超过六亿一千九百万美元,近期投入资金总额超过七亿五千万美元,建造了包括Nanoscale Research Facility、the Emerging Pathogens Institute、the Biomedical Sciences Building、the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Research Building等在内的研究机构。该校最为突出的研究成果及教育推广领域当数农学,在佛罗里达州的农业发展方面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与推动作用。学校直接带来的经济收益每年超过87亿美元,可提供10万多个就业岗位。

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1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佛罗里达大学位于第53名;在美国最好的工程学研究生院排名中位于第30名;在美国最好的医学研究生院排名中位于第45名;在美国最好的商学研究生院排名中位于第46名。

[ 专业设置 ] 

佛罗里达大学拥有16个学院,它们分别是:农业及生命科学院、Warringtong工商管理学院、牙医学院、建筑设计与规划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美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Levin法学院、文理学院、健康与人类行为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兽医学院。这些学院提供的本科学位项目超过100个,研究生学位项目超过200个。

本科专业:

会计、广告、宇航工程、农业及生物工程、动物学、人类学、建筑学、艺术、艺术史、亚洲研究、天文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学、植物学、建筑结构学、化学、创造性摄影、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商业管理、农业与生命科学、森林资源与水土保持、牙科、教育学、美术、犯罪学、电子工程、舞蹈、数码艺术与科学、食品与资源经济学和地理学等。

研究生专业:

听觉学、哲学、教育学、特殊教育、动物学、统计学、兽医学、物理学、社会学、护理、宗教研究、遗传学、机械工程、音乐、历史、语言学、农艺学、地质学、地理学、昆虫学、生物医学工程、应用生理学与运动技能学、流行病学、公共卫生、室内设计、景观建筑学、法学、新闻与传播、药学和经济学等。

[ 学制 ]

本科一般为四年,研究生三至七年依专业不等。一学年分三个学期:秋季学期、春季学期、夏季学期。本科生每学年要求达到30个学分,研究生每学年要求达到24个学分。

2012秋季学期至2013年夏季学期,本科生的校历安排如下:

[ 申请程序 ]

本科生

要求所有申请材料在线提交,校方不接受文本式的申请材料。

> 申请费$30,不予返还。如果使用信用卡在线支付,将会自动额外扣除$1.75的服务费。

> 在线提交本科生申请表格。该表格内包括论文及个人简历部分。

> 中学时期的正式成绩单。

> SAT(学校代码5812)或ACT(包括写作部分,学校代码0758)成绩。

> 国际学生需TOEFL(学校代码5812,纸笔考550分、网考80分)、IELTS(6分)或MELAB(77分)成绩。

> 申请音乐、艺术、艺术史、戏剧、舞蹈等特殊专业的学生,需另提交相关的附加材料。

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日期为11月1日,过期以及不完整的申请材料,校方将不予以评审处理。非英语版本的材料,需另附经公证过的英语翻译件。所有的申请材料校方都将不予退还,但保证所有材料不会向第三方公开,校方将销毁所有未被录取学生的材料。

研究生

如果无法在线申请,可以把填写完成的所有申请材料寄至各院校或部门的招生管理处。

> 申请费$30,不予返还。如果使用信用卡在线支付,将会自动额外扣除$1.75的服务费。

> 在线提交研究生申请表格。

> 根据各部门的要求,提交相应的考试成绩:FE、GMAT、GRE、IELTS、MELAB、TOEFL、TSE。

> 本科时期的成绩单。

> 一封推荐信,由所就读大学的任课教授或主管老师撰写。

> 研究生助教奖学金申请表。

> 学习目标陈述书。

> 特殊专业的学生需另提交相关的补充材料。

[ 学费标准 ] 

2011-2012年度的学费预算:

校方不接受现金支付的方式,学生可通过myUFL使用电子资金转账、信用卡(不接受VISA卡)在线支付(另需支付2.6%的服务费)、监护人账户支付、个人支票/现金支票/汇票支付的方式。

[ 申请奖学金] 

佛罗里达大学校内奖学金事宜由学生财政事务处管理,但奖项十分有限,同时各院校也有各自的相关部门,管理本院校的奖学金,尤其是国际学生也可以通过校外机构,申请更多适合自己的奖学金项目。以下列举部分院校的部分奖学金项目。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and Life Sciences:每年提供给本科生的奖学金总额超过$400,000,凡是在3月15日之前提交申请的所有正式注册在校的本科生,都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奖项,2012-2013年本科生奖学金申请已经开始。研究生可以申请的奖项包括:Jimmy Cheek Grad Student Medal of Excellence - 提供给博士生;D. Glynn Davies-Juice Products Association Scholarship-提供给本学院三年级、四年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所学专业必须是农业及生物工程、农业实施管理、食品及原材料经济、食品科学及营养学、园艺科学,要求平均分达到指定标准。

Design,Construction & Planning:National Housing Endowment Scholarship - 注册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都可申请,每笔奖项最多可达$5,000,所学专业为建筑管理、建筑工业等;Nawic Atlanta Scholarship Foundation - 与建筑专业相关的本科生,平均分达到3.0,最好有相关的工作经历。

College of Education:John F. And Mariorie J.Alexander Scholarship - 本科生和研究生都可申请,平均分须达到2.5分;Vernice Law Hearn Scholarship - 三年级和四年级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可以申请,学习专业为早期幼儿教育、特殊教育;Charles A. And Alma A. Hoffman Scholarship - 属基于财政需求的奖项,致力于将来从事中学数学教育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都可申请。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 Sciences:Brendan O'Sullivan Award for Academic Excellence - 提供给平均分最高的本科生,要求学生自行提出申请,每笔奖项金额为$500;Paul and Polly Doughty Research Award - 提供给人类学专业的研究生,将来致力于从事国际和平、人权以及拉丁美洲的发展;Asian Studies Research Award - 与亚洲研究专业相关的本科生,平均分须达到3.5分,每次奖金额约$2,000-$3,000。

[ 校内生活 ] 

住宿

学校规定大学新生必须住在校内,从第二年开始可选择住在校外。位于东校园的本科生宿舍楼区有:Murphree Area、Broward Area、Yulee Area、Jennings、Beaty Towers。位于西校园的宿舍楼区有:Graham Area、Tolbert Area、Hume、Lakeside、Keys、Springs。房型有单人间或双人间的公寓、双人套间、单人套间、三人间等。另外有五处研究生宿舍区,共有约1,000个房间,为研究生或是其家属提供住宿。住校的学生应尽早申请。校外住宿也有很多选择,因为佛罗里达大学所在的盖恩斯维尔市本身就是个大学城,学校附近有很多公寓可以租住。

l 2012年本科生部分宿舍住宿费用:

l 2012年研究生部分宿舍住宿费用:

其它校内生活

艺术方面:长期以来,学校一直吸引世界级的交响乐队、百老汇歌剧团及芭蕾舞团来校演出,学校内也有着自己永久性的艺术工作室、音乐博物馆、戏剧中心、20个校园电视频道和4个校园广播站。

体育运动方面:在过去的20年中,佛罗里达大学在全美大学中,体育方面始终排名前10位。学校有60多个体育俱乐部,90%的运动项目是室外运动,校园内有多个运动场地,还有O'Connell Center、娱乐中心、健身房、录音中心、体育馆等。

课外活动方面:学生社团超过650个,另有各种学生事务部门,为学生提供周全的服务,让学生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方面都感到方便和安全。

[ 学校官方网站 ]

www.ufl.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