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

2016-08-11 10:40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弗吉尼亚大学是美国第三任总统杰弗逊在1819年创立的一所公立大学,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中部的夏

洛茨维尔(Charlattesville)市。目前注册在校的本科生14,641人,研究生6,454人,来自亚洲的学生占12.1%。这所大学杰出的校友不计其数,纵横各界,如著名的政治家有美国第28任总统威尔逊、参议员罗伯特·肯尼迪及爱德华·肯尼迪、国际名导演Mark Johnson等,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弗吉尼亚大学名声大振,名扬国际。

弗吉尼亚大学注重学术研究,每年从各界获得的研究经费总额至少1亿美金。著名的学术研究领域有人文科学、生物医学、物理学、工程科学等等。根据美国大学协会的报导,弗吉尼亚大学的学术研究工作,给当地居民及工商业界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不仅常常有新发现、新发明或新产品的介绍,而且增加了许多就业机会。弗吉尼亚大学还十分重视科学研究,在医学、工程、光学等科学领域的研究能力都享有盛名。科学研究贯穿于学校的整个教学过程。本科生及研究生都参与研究并发表论文。学校的特殊教育在全美大学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其它特别著名的学科是法学、神经病学、工商管理学、环境科学、物理学、生物科学、工程技术科学等。

弗吉尼亚大学的宗旨是通过激发学生在了解自然界和人类社会过程中的持久的自由探索精神,丰富人类的思想宝库,大学的一切活动在于促进、训练和扩展学生的认识和创造能力、审美能力以及道德意识,并且记录、保存和传播知识的发现和成果的创造。弗吉尼亚大学拥有一大批杰出的学者和科学家,并取得了不少成就。英语教授巴特斯汀夫妇出版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著作《亨利·菲尔丁的一生》;白宫外交政策顾问兰马赞尼教授出版了《伊朗革命-寻求一致》一书等,医学伦理学权威奇尔德雷斯获美国教育促进和资助委员会授予的年度“弗吉尼亚教授”称号,这是一个大学教师所能赢得的最有声望的称号;教育学教授卡拉汉获美国天才儿童协会授予的杰出学者奖;教育学院院长科珀被全国师范教育家协会选为全美最杰出的师范教育家之一。弗吉尼亚大学的健康科学中心也是美国有名的学术医疗中心,《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述:这个学术医疗中心有美国最优秀的医生及良好的医疗环境,不仅是美国最佳的医院之一,并且也是顶尖的教学医院之一。

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2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该校位于第25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商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的达登商学院位于第13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教育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的柯里教育学院位于第23名。

[ 专业设置 ]

弗吉尼亚大学现有12个学院,它们分别是文理学院、建筑学院、柯里教育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麦金太尔商学院、护理学院、达登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公共政策学院、怀斯学院。

本科生专业:建筑、黑人及非洲研究、人类学、区域研究、艺术、亚洲研究、天文学、生物学、化学、戏剧、经济学、英语、环境科学、法语、外国事务研究、比较文学、管理与监督、临床心理学、应用数学、应用工艺、生物医学、化学制品、计算机科学、电气科学、工程物理、材料科学、神经病学、解剖学等。

研究生专业:生物伦理学、名著研究、数字人文、法语、通讯干扰研究、系统工程、生物化学及分子遗传学、生物物理学、神经系统科学、会计、工商管理、意大利语、政府研究、社会学、宗教研究、贸易、信息技术管理、语言学、音乐、数学、哲学、心理学、教育政策研究等。

[ 学制 ] 

本科生通常要完成四年的学习,研究生则根据所学习的专业领域不同,学习时间2-4年不等,或更长的时间。一年分秋季(8月-12月)和春季(1月-5月)两个学期,另外5月-8月期间,学校开设夏季课程班。

2013-2014年校历安排:

夏季课程安排为:一期课程5月13日-6月8日;二期课程6月10日-7月6日;三期课程7月8日-8月3日。

护理学院、达登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领导及公共政策学院分别有各自独立的校历安排。

[ 申请程序 ]

本科生:

> 在线填写并提交美国大学本科生通用申请表格。

> 两封推荐信,分别由教务处老师和任课老师撰写。

> SAT或ACT(学校代码4412)成绩。

> TOEFL(学校代码5820)或IELTS成绩。

> 个人陈述。表达自己真实的经历及想法,一定不要杜撰自认为学校想看到的内容。

> 建筑、视觉艺术、表演等特殊专业需提交相关的补充材料。

早期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1朋1日;常规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月1日。

研究生:弗吉尼亚大学的研究生招生由各学院独立管理,以下以达登工商管理学院为例。

> 在线创建个人账号,并使用该账号提交达登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申请,同时支付申请费$215。

> GMAT(学校代码KC7-0X-86)或GRE成绩。

> TOEFL(学校代码5820,网考106分或以上,两年内成绩有效)或IELTS或PTE成绩。

> 个人简历,内容不超过一页纸。

> 根据指定的主题,完成个人陈述,不超过500个字。

> 两封推荐信。

> 本科时期的成绩单,上传扫描件即可。申请人一旦被学校录取,则要求寄送所有正式的成绩单,并附带经公证过的英语翻译件。

> 学校会利用各地区的校友资源,或是Skype的方式,安排申请人进行面试。该学院的招生管理部门十分欢迎国际学生能够直接参加校内举办的面试会,但非强制性。

> 个人财政情况说明,学校将以此为参考,发放国际学生办理签证时所需要的I-20表格。

截止日期

[ 学费标准 ]

2012-2013年国际学生费用预算:

费用支付

为减轻学生一次性支付学费的压力,学校提供分期支付的方式,每学期支付$35便可申请分期付款计划,一个学期(秋季和春季,不包括夏季课程班)的费用分5个月免息支付,可以使用信用卡(接受MasterCard、 American Express、Discover,不接受VISA)或电子支票,信用卡支付需另收2.75%的手续费。

[ 申请奖学金 ]

本科生

国际学生有资格申请的校内奖学金极为有限,但可以申请校外机构设置的奖学金项目。

Astronaut Scholarship:提供给动力、机械设计、工程、应用科学等专业的优秀学生,奖金数额为$10,000。

Beckman Scholars at U.Va.:提供给化学、生物化学、生物学、医学科学专业的学生,奖金数额约$19,300,同时有机会在业界的精英导师带领下,共同进行项目研究。

British Summer Study Scholarships:该奖项是奖励学生在夏季课程班的学习过程中,参加本校与英国的牛津大学或爱丁堡大学的联合学习项目。

Bush Traveling Fellowship Program:提供给教育、自然科学、社会学、人文科学、通讯等专业的学生,获奖的学生有4-6周的时间,在美国以外的地区进行学习与研究。

College of Arts & Sciences Dean's Scholarships:该奖项是文理学院的一个综合性奖学金项目,它是由the Helping Hand Scholarship、the Patteson Gilliam Scholarship、the Robert Kent Gooch Scholarship、the Deborah J. Kane Scholarship等项目组成。

研究生

弗吉尼亚大学各院校或院系都有自己的研究生奖学金管理部门。

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奖励项目除了助研、助教奖学金以外,还有各类专项奖学金,秋季学期的奖学金申请通常要求学生在1月15日之前提交相关的申请材料,专项奖学金项目有:The ARCS Fellowship(需由院系的老师提名)、L. William Ballard Jr. Fellowship(财政需求型,成绩优秀并具领导才能)、Carlos and Esther Farrar Fellowship(航天工程、天体物理学、数学等专业,成绩优秀并有财政需求)、Dean's Fellows Award(每年有$2,000的生活津贴)等。

达登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建议学生尽早提交入学申请,包括相关的资金援助申请,对于新生成绩优秀奖,学院会根据入学申请材料进行自动评审,奖金数额通常包括全额、半额或1/3奖,如果新生第一年的学习成绩平均分达到3.0分,则所获奖项可以自动延续至第二年。国际学生有资格获得的全额奖项包括Darden Merit Scholarships、Darden Jefferson Fellowships、Batten Entrepreneurial Scholarships、Batten Technology Scholarships、Batten Innovation Scholarships等。

国际学生还可通过以下免费搜索,关注提供奖学金资源的众多校外机构:

www.collegeboard.com

www.fastweb.com

www.gocollege.com

www.wiredscholar.com

www.freschinfo.com

www.finaid.org

InternationalScholarships.com

www.iefa.org

[ 校内生活 ]

住宿

大学建有多种校内宿舍大楼,研究生宿舍、单身宿舍、外语宿舍、学术荣誉宿舍等等,其中的外语宿舍允许学生除了英语外,还可用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等作为沟通语言。学生宿舍管理处由住宿的学生作为管理员,还包括专职的三名负责人和四名区域协调员,他们直接为学生在住宿及生活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大学的校园生活使学生之间能够有一个很好的沟通机会,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

本科新生第一年入校,无论住在哪个宿区、哪种房型,住宿费用均为$5,170;而研究生的住宿费用也相对统一,为$5,730/9个月,$7,980/12个月,除非有特别注明。

返校本科生2012-2013年的住宿费用为:

其它校内生活

弗吉尼亚大学鼓励大学生多多参与校内及社区的各种活动。大学联会主要负责组织筹办各种活动,如一年一度的Dogwood假期与游行、新年夜活动、民俗文化展览等,忙得不亦乐乎。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virginia.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